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30日

《一起看轉蛋36》~迪士尼便當盒、可拆橡皮擦、I ♥ KINBAKU。我愛緊縛



 
迪士尼出了可愛的便當盒系列。↓


造型蠻可愛的,

可,
以Lori來講我覺得不夠精緻。。。



我不特別愛這樣的質感,
除非實品看到很棒才可能轉...↓



整體皆可分開。↓



這組Lori就有轉了,
可拆式橡皮擦。↓



讓Todd轉,
他轉到史迪奇、小飛象。↓



這組很讚喔,
30元1轉很划算。
Lori想要米奇米妮。。。
小飛象相關文: ♥ 6/16 ♥ 我的每日1照(/゚▽゚)o~看1送1

 

史迪奇Lori已送人,
他也很妙,
眼珠可以拿下來,
超爆笑的。。。




接著是讓Lori之前大驚豔的特地介紹過的I ♥ KINBAKU,

《一起看轉蛋35》~I ♥ KINBAKU ストラップ。愛它就是把它綁起來

實品也很不錯呢!



哇,
這Lori真想要整套呀,
酷翻了!



看吧,
Lori在那篇文特地幫它加的註解: 愛 它 就 是 把 它 綁 起 來  
這標題下的多適合呢?!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也可以把它鎖起來。。。

1 則留言:

  1. 哈哈~~那個愛就把它綁起來~~我想還沒有結婚的人帶這個,另一伴會先嚇死吧~~cc
    [版主回覆12/02/2009 08:19:33]搞不好會更愛他也不一定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