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21日

格紋KITTY吊飾




 


Lori終於讓我的格紋小KITTY出場了。。。



 


這組格紋系列當初讓Lori一整個心動不已,


可是頭型包台灣定價太高,


我毫不猶豫的就放棄了!


轉買這個小巧可愛價格又平易近人的KITTY吊飾。↓


 


這組格紋配色很美,


我很喜歡呢!



 


雖然小小1隻,


質感很好,


手腳也全部可動,


非常討喜!↓




 


站著。↓




 


坐著。↓



 


抱抱。↓



 


它的配飾Lori也很喜歡,


我這個是2個不同的。↓




 



 


整體搭配很突出,


是KITTY近期真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1項商品。↓



 


從我生日那天帶她回家後,


她就這樣1直掛在我包包上,


已經快2個月感覺她也很耐髒,


這點讓我也很滿意呢。。。



 


是個可愛的小寶貝嚕!



 


 


這個可愛到連已經擁有格紋KITTY大娃的外甥女都想要,


就知道她電力多麼十足?!


 KITTY 35週年抽抽樂 ♪(σ゜∀゜)σ 沾到KITTY生日的好運了


 


 


粉紅的甜蜜。。。


 


7 則留言:

  1. 是阿
    真ㄉ很可愛ㄋㄟ
    姐送我ㄉ
    我也好喜歡唷
    [版主回覆11/22/2009 11:15:08]呵呵,
    本來也要送妹吊飾,
    無奈它太搶手了!
    那個夾東西得也很可愛,
    我也喜歡得不得了。。。
    不過就放著捨不得用啦!

    回覆刪除
  2. 格紋系列的東西,質感真的很棒呢!

    這款吊飾掛在包包上很好看耶!

    [版主回覆12/01/2009 15:02:51]對呀,
    我好喜歡這隻喔!

    回覆刪除
  3. 我生日時也收到一隻!!
    [版主回覆12/01/2009 15:06:23]厚,
    真好!
    這隻一定要擁有的啦!

    回覆刪除
  4. 這個格紋吊飾應該也要上千元吧?\
    我之前有去看到一個五色 kitty娃娃的吊飾
    好像就要一千多元\
    我實在買不下手
    不過真的很漂亮
    我也想買來掛包包
    但我知道如果買了, 一定會捨不得用....
     
     
     
    [版主回覆12/01/2009 15:25:24]vivian,
    這個便宜喔,
    幾百塊而已。。。
    5色系列本來定價就比較高,
    Lori也給他買不下去呢!

    回覆刪除
  5. Lori妳好~
    看到妳的KT收藏..我只能自嘆不如...KT陪伴著我長大也有18年了...每每看到新產品都會帶給我驚喜
    不過我收藏的東西偏重於實用性...摩羯座的沒辦法....看到妳的部落格
    讓我也想讓她們出來來見見世面~真希望可以和妳聊聊KT經
    畢竟中毒這樣深的KT迷現在不多了~
    現在我專職在帶我快6個月的小妮妮
    趁她睡覺時上網找找KT的東西
    算是我唯一的小小娛樂
    PS.我也有幾樣奶油熊的小東西喔....
    [版主回覆12/21/2009 11:28:18]午安喔,
    Lori的收藏算很少呢...
    部落格有很多KITTY粉絲收藏才叫人佩服!
     
    真的,
    每次壓力大時看看KT買買KT就好開心呢!
    很高興認識您喔,
    也希望您加入入部落格!
     
    奶油熊現在很少很少了,
    如果有Lori沒有的,
    願意的話,歡迎割愛給我。。。

    回覆刪除
  6. 我好像有一個奶油熊的化妝包妳沒有...
    我回娘家找找....
    我有用過幾次...但是還是很新...
    若妳不介意請告訴我要寄到哪裡給妳....
    http://www.wretch.cc/album/anna131111  這是我的部落格
    雖然我很懶...三不五時才有新東西可看
    還是非常希望妳來玩唷~

    回覆刪除
  7. 嘿嘿.....我找到了唷~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賣妳多少
    這是我多年前在高雄的"震撼"(超多三麗鷗的商品..新舊都有)挖到的寶
    就當交個朋友巴
    妳那麼喜歡奶油熊
    相信妳收到時一定很開心
    妳若不放心我們可以約在東區我拿給妳
    我常常帶小妮妮去溜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