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6日

花少少錢買的SANRIO...當然,還是有ROCK KITTY

 



 


本文上篇:週日的單身快樂!(≧▽≦)ゞ大吃小買狂聊


 




這是那天跟Maggie逛街時一起買的...


都是便宜的小東西!


 


筆筒。↓



↑ ↑ ↑ 


這是送葛格的禮物...哈


沒啦,


因為看葛格一堆觸控筆沒有地方放,


就先買個筆筒暫時用。


 


這個圖案色彩用的很讚!



 


插1樣不是在SANIO買的,


這是Lori在台隆手創買的,


但我想書局應該都有。


天使惡魔筆,超便宜。



 


筆上的吊飾質感很不錯喔,


惡魔是鉛筆、天使是原子筆。


放在補習班用剛剛好!↓



 


筆的塑膠袋也是有設計過的。↓



↑ ↑ ↑ 


所以,


台灣的設計也是有很不錯的呢!


像之前寫過的護唇膏設計也很讚!


 


相關文:小抱枕從日本空運回愛~的禮物


 


回到在SANRIO花小錢...


Lori常用資料夾,


所以這天買了幾個資料夾。


 


可愛的酷洛米,


各式表情真是可愛到翻!



 


KIKI LALA蕾絲,很美。


Maggie也有買這個。


 


這是我很喜歡的1組造型,


不過不知是何時出的?


只看過便條紙...↓



 


當然,


也買了ROCK KITTY



 


相關文:ROCK ~ Kitty,ROCK!


 


這個圖案很不錯,


不過Lori不太愛噴漆的感覺。。。



 


可,


太愛這系列...


想說吊飾拿到要拍照時應該可派上用場,


就買嚕!


ROCK ~ KITTY,ROCK!




 


這圖是Lori買的主因,設計的太棒了!


娃娃就是這隻主打款。↓


 


背面。


讚!



 


果真又酷又可愛吧?!↓






哀哀。。。


越看越想趕快收到Lori買的超讚吊飾。。。


阿姨...


快快忙完,幫我寄出吧!



 


這天花少少錢買的...


嗯?!


還少寫1樣嗎???



 


 


下篇見嚕。。。


~ ~ ~ 遇見可愛笑靨的KITTY!


 


 


好想快快見到你們喔。。。


 


 


本文下篇:遇見可愛笑靨的KITTY


 



相關文:Lori寫的ROCK KITTY


 



相關文:Lori寫的KITTY文


 



 

7 則留言:

  1. 哇哇哇
    豐富ㄉㄧ天ㄝ
    豐富ㄉ收穫ㄝ
    [版主回覆11/06/2008 12:45:55]妹,
    力瑪幫幫忙。。。
    這些沒什麼...
    只是用品而已!

    回覆刪除
  2. 。ღ°PK粉紅部屋°ღ。2008年11月6日 上午10:12

    超可愛ㄉㄋㄟ
    [版主回覆11/06/2008 12:47:49]SANRIO的東西永遠跟可愛脫離不了關係的。。。

    回覆刪除
  3. rock kitty我也蠻喜歡的>"<
    最近喜歡的小娃娃吊飾好多隻喔
    [版主回覆11/06/2008 12:50:20]真的很不錯唷!
     
    她出了3款很美的吊飾,
    Lori都有買,
    不過要阿姨最近有空再幫我寄出...
    超期待的!
     
    洋芋片最近喜歡什麼小娃娃?
    是Q比嗎?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有喜歡kiki介紹的那隻pk娃娃
    還有你這隻rock kitty
    哈哈
    Q比系列我也喜歡
    不過我在台南好像沒看到
    之前本來不打算買娃娃的
    可是kitty大姐送我一隻溜冰kitty小娃娃後
    超可愛的再加上我自己買的聖誕kitty
    害我最近超想買小娃娃的
    大娃娃太貴而且不好保存
    所以我就比較不想買
    [版主回覆11/08/2008 22:28:30]pk娃娃是什麼呢?
     
    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買就好嚕。。。
    KITTY娃娃真的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正想問Lori亂亂買一堆東東,
    啊請問都要用在什麼地方?結果Lori第二段馬上自清說, 是要給妳家葛格用的(筆筒)
    真的是這樣嗎?
    [版主回覆11/08/2008 22:29:50]真的是這樣,
    為了vivian的質疑Lori還特地發文呢!

    回覆刪除
  6. 那些資料夾好漂亮
    Lori如果這次買太多的話
    用不完, 還可以當獎品送給學生寶貝蛋們
    這樣一定很快就用完
    馬上又可以去買更多新的了
    我的主意不錯吧~~
     
    [版主回覆11/08/2008 22:31:49]襪哩咧‧‧‧
    想害我多花錢喔?!
     
    但那2枝天使惡魔筆真的已經被吵到讓他們換了!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那個rock kitty是要去哪裡買呀?
    我也是kitty愛好者之一^ ^
    [版主回覆11/19/2008 22:07:24]晚安,
    這2個Lori是在台灣SANRIO專櫃買的,
    不過量好像不多,
    您可以到櫃問問!
     
    Lori另外還在日本網站買了吊飾等東西,
    不過還沒收到...
    這組很讚喔!
     
    很高興認識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