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12日

《一起看轉蛋3》 ~ 任天狗‧變裝狗。還是不可愛


任天狗。↓



還是一堆不可愛的狗狗
尤其是後面那2隻雪那瑞也沒有很可愛呀!↓



難道附個腳掌擦拭布,Lori就非買不可了嗎?
左邊那2隻長毛臘腸是阿花嗎?
頭上還戴朵小花兒?!
另外這2隻柴犬是怎樣?
想說戴個瑪莉歐兄弟的帽子就會是超超超可愛了嗎?!



還是任天狗。↓


且慢...
就算Lori一直超想買任天狗的遊戲片...
也不會因此愛上你們的... (向狗狗說不!)
OK?!↓


不要再裝可愛了!



哎呀‧‧‧
救人喔!
這些狗狗要搶錢啦!

天...
狗狗怎麼會這麼讓人想疼入心呢?!


Lori要當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耶。。。

不能買!(堅決)



變裝狗狗。↓


可愛的各式變裝。↓


就算不是變裝穿衣服而已也讓人愛不釋手!


↑ ↑ ↑
嘿嘿
終於看到1組Lori本來就有的...

相關文:又多一堆變裝狗


來看看價錢?
ㄟˊ???
居然是Lori當初買的2倍價?!

難道...
牠增值了?!


















72天93夜後‧‧‧








Lori決定...
我還是繼續買好了...
因為這些公仔也是會增值的耶,
這樣我也是在精打細算不是嗎?!


《以上圖片皆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好多扭蛋喔,
很多都是Lori沒看過的...
當然...
好多都超想要!
大家也可去逛逛喔。。。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接著,
Lori有看到不錯的就會放上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如果大家有看到Lori想要的有在賣...
也請跟我說一下喔!

謝謝捏!


 如果可蒐集卡地亞、愛馬仕...也許就會放棄盒玩轉蛋。。。


3 則留言:

  1. 天呀~~那隻變裝乳牛狗,表情超讚的!!
    好cute哦~~~
    [版主回覆11/12/2008 09:56:37]那組我轉齊後很開心,
    因為每隻都超棒! 可惜我只有多紅貴賓。

    回覆刪除
  2.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
    我喜歡變裝狗狗
    個人覺得比較可愛 比較有意思~~
    其實我也很想買耶
    看Lori每天都有新貨介紹.......我也要去買.....
    可是理智告訴我:啊妳家裡不是已經有一堆雜山雜八像雜貨店的小玩具, 還有扭蛋還沒拆ㄌㄟ...
    啊再買回去是要放在那裡啦
    claire的把拔會把家裡二隻垃圾製造機,通通丟掉,這樣家裡就乾淨了~~
     
    [版主回覆11/17/2008 09:23:07]看吧?
    vivian也超愛買的!
     
    變裝那組實品真的超讚,
    Lori愛不釋手呢!
     
    vivian買個公仔櫃嘛!

    回覆刪除

  3. 你捨不得不買啦
    哈哈
    [版主回覆11/17/2008 09:20:56]對耶...
    可你知道的‧‧‧
    我的盒玩轉蛋都有購買順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