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9日

隨手拍的耶穌光


前一陣子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天空陽光透過雲層發出漂亮的光,
後來到 摔死吧!!男孩 家才知道這稱為“耶穌光”。

而且男孩還跟Lori說:
耶穌光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能拍到的人都是很幸運的喔...
我們都是LUCKY GUYS...
Lori超開心的!


美到Lori開著超過110的時速還是要拿起相機硬來一拍。



當然,
這光芒大家要擴大110萬倍以上才能想像的壯觀美喔!




這種光芒是稍縱即逝的,
5分鐘後Lori下交流道‧‧‧

(這就不是邊開邊拍,是停交流道紅燈時拍的。




還是美啦!↓



傍晚的天空真的很美,
可惜Lori不太有機會這樣看...
因我的課5:00就開始了‧‧‧

現在快要冬天...
也許我還是有機會再拍到美美的天空。。。

只是,
一邊也要小心


















請看男孩拍的更棒的相片!
→ 今天拍到正點的"耶穌光"...&台中放送局夜拍


即便很清白,看到警車還是會緊張。。。

7 則留言:

  1. 很美的景色~~
    陽光透過雲層的阻擋而灑下
    真的好像耶穌快要降臨了, 神蹟將要出現~~
    結果Lori居然是感快拍照......應該要先許願嘛~~
    不過Lori是不是有特異功能啊??
    可以一邊開車一邊拍照?
    [版主回覆11/10/2008 00:06:31]真的嗎?
    我真的覺得我拍的光芒不夠明顯耶。。。
    所以原本不想放的...
     
    Lori很忠誠,
    我只會很認真被我原本拜的神明喔,
    也只會跟祂許願的!
     
    對呀,
    被大家發現了,
    我現正值中年轉業,
    要轉去當特技演員!

    回覆刪除
  2. 真漂亮的耶穌光
    妳的相機和技術真好
    我大概沒辦法這樣拍吧
    看來要再閉關修練了
     
    Lori要去剪頭髮喔
    期待看到Lori的新髮型喔
    [版主回覆11/09/2008 23:56:52]小胖,
    你這也是在講反話喔...
    我那耶穌光拍的又不明顯。。。
    你隨便閉著眼睛、手晃著拍都比Lori好啦!
     
    呵呵
    先偷偷跟你說,
    我遇到好設計師了!
    她修的我很滿意喔!
    還有...
    我這次有拍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要來流口水喔!
    而且只能晚上11:00來!

    回覆刪除
  3. 哈庫拉  ˙馬塔塔
    晚安
    真是利害~
    可以邊開邊拍~

    不過你怎ㄇ拍都可以把電塔放在中間!!

    [版主回覆11/09/2008 23:49:09]說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厲害...
    改行當特技演員好了!
     
    其實根本沒在構圖...
    就隨便拍咩!
     
    隨心所欲是我的特色! 不是隨隨便便喔!

    回覆刪除
  4.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有耶穌降臨的感覺~~~!!!
    [版主回覆11/10/2008 10:36:54]Lori也覺得這耶穌光名字實在取的很適合呢!
     
    yu,
    週一愉快喔!

    回覆刪除
  5. 哇...您的耶穌光好大一片阿...超幸運的啦...比我看到的有看頭多了...我的整個沒力掉了...哈哈
    您的LUCKY度比我高喔...
    您當時是用雙腳開車...雙手拿相機阿(可以去考成家班了耶)...拍的真穩耶...完全不晃動...
    [版主回覆11/10/2008 23:16:01]男孩,
    看的出一大片嗎?
    可我覺得不明顯耶‧‧‧
    所以才會原本沒打算放...
    實景大概再棒110萬倍喔!
     
    不對,
    Lori是腳跟嘴開車,
    雙手拿相機!
     
    其實我真的覺得拍不好。。。
    就單手舉起往擋風玻璃外拍而已。。。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雲歐!好像會有一支耶穌的手從中間那個洞伸下來@@"...上精選那隻狗好可愛歐!!是他叫Lori還是大大你叫Lori阿@@? 最後一句很貼切 "即便很清白,看到警車還是會緊張。。。" 哈哈!
    [版主回覆11/11/2008 09:26:25]他叫Ali。
    Lori是他姐姐→偶本人!
     
    因我每次在街上看到警車...
    就會莫名其妙的緊張了一下‧‧‧
    其實...
    什麼也沒做呀?!
    頂多就差點超速而已!
     
    謝謝您的回應喔!

    回覆刪除
  7. 不錯、不錯~~
    愈來愈厲害了!
    天空真的變化多端~
    但真的美到不行~
    [版主回覆11/17/2008 09:45:55]貓不乾嫌啦。。。
    前2張真的就是邊開車邊隨手一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