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29日

《一起看轉蛋6》~ 不小心買了DISNEY大眼娃DOLLCENA變裝組、NHK狗狗組、巧克力島主角組




Lori承認...
小抱枕 說的是真的‧‧‧
《一起看轉蛋》原本是Lori尚未入手的系列...
可‧‧‧
不小心...有的就‧‧‧入手了!

以下是Lori剛入手的超愛1組!

DISNEY大眼娃DOLLCENA變裝組。


↑ ↑ ↑
媽媽咪呀,
會不會太可愛了?!

真的!
Lori是被她們迷的昏頭轉向。。。
結果我依稀記得好不容易在網路搜尋到1組航空版,
當我清醒時,
Lori已下標匯完款!
這真的是一種強迫症呀!


所以這6個小可愛就變成Lori的了!

↑ ↑ ↑
現在正在來我家的路上...
等收到,
Lori再找時間PO實品照喔!


Lori有這 MICKEY 跟 MINNIE 的真實版娃娃,
灰姑娘就是下次要入手的喔!


這3隻也很可愛吧?!↓


↑ ↑ ↑
老實說呢...
Lori是冒著可能“被休妻”的命運買下這組。。。
所以,
大家如果最近發現我被葛格休了‧‧‧
請...
不要問我原因了! 母咩猛哇兜嘻嗲喔。。。

相關文:
Dollcena與Blythe

Blythe Belle第2代

讓Lori愛翻天的Blythe Belle 第1代



接著是Lori... (
是Todd很喜歡的NHK當家狗狗‧汪汪‧‧‧
這是包包吊飾組。↓


Lori...(咳咳
Todd因為每個月看日本兒童雜誌,
所以很喜歡這隻狗狗喔!

所以今年去日本還特地抓了1個這狗狗娃娃型背包給Todd。

相關文:日本東京自由行‧蜜月第1天‧新宿(逛逛吃吃買買)


真的很可愛吧?!↓


也有名牌喔...超可愛!
Lori(咳咳咳)...
Todd也很想要這組,不知台灣會不會進?


ㄟ...
雖然尚未買到上面這組最新的吊飾組。
不過Lori不小心又買到這組轉轉玩具組,
也很可愛捏!




既然介紹了日本當紅兒童節目的汪汪,
當然就順便也要來提提他們。。。

巧克力島的咪那桑。。。


Lori跟Todd都不是因為節目認識他們,
而一樣是‧‧‧
被那2、3本每月必買的日本兒童雜誌洗腦。。。
所以很喜歡他們幾個了捏!

相關文:Lori每個月必買的日文兒童雜誌


除了左邊那個老公公,
踏老大已經會認出這幾位主角了!
當然也是最喜歡小布(右)。↓



絲絲阿捏姆‧‧‧↓

↑ ↑ ↑ 
不過好奇怪,
雜誌上常出現的邱扣比沒有耶?


這巧克力島在台灣商品似乎不多,
可Lori前幾個禮拜有找到1組沙灘組買給Todd‧‧‧
他超開心的!!!


以上。


這是1篇自首文



 
《以上圖片皆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以及“BANDAI、Yujin官網”》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好多扭蛋喔,
很多都是Lori沒看過的...
當然...
好多都超想要!
大家也可去逛逛喔。。。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這樣買...得1天工作26小時才可。。。
 

7 則留言:


  1. 前兩套都很可愛耶
    是我的菜
    哈哈
    不過後面那一套我就不認識嚕
    [版主回覆11/29/2008 22:52:57]那第1套我看就愛的不得了‧‧‧
    顧不得被下禁買令,
    硬買!
     
    洋芋片知道這隻狗狗喔?
    他超可愛的耶。。。
     
    最後那個是日本兒童節目的主角。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Lori改以自首方式PO文了喔
     
    那個巧克力島....
    好久好久前
    抱枕曾看他們的兒童節目學日文捏(小朋友的對話比較簡單啦XD )
    [版主回覆11/29/2008 23:01:22]對咩,
    就已經被某位美麗智慧兼具的美眉抓包了呀。。。
    經不起良心的的譴責,
    Lori只好自首。。。
     
    不過...
    接下來就是沒入手了!
    真的!
     
    真的嗎?
    Lori也想看日文原版耶!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那狗狗我不曉得名字
    不過我有看過
    不陌生就是了
    最後一套就陌生了
    [版主回覆11/29/2008 23:09:52]不能知道的太詳細...
    因這是兒童節目的東西!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是看小布長大的耶
    看到上小班之前為止
    因為上學之後,中午就不在家,不能準時收看了...
     
    [版主回覆12/01/2008 11:20:47]我們家中午是看《海賊王》跟《阿兩》!

    回覆刪除
  5. ღ 紅色美樂蒂ღ2008年11月30日 下午4:33

    哈哈哈~Lori姊姊,妳那一句"冒著被休妻的命運"
    讓我看了捧腹大笑耶
    不過我也覺得那一組很可愛很美捏那個美眉怎麼那麼可愛啦
    [版主回覆12/01/2008 11:19:39]是真的會被休了‧‧‧
    我很緊張耶!
     
    她真的很可愛喔,
    跟BLYTHE有得比!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白色的!
    因為那是貓貓的變裝!!
    [版主回覆12/01/2008 11:18:04]因我有3個這個娃娃,
    所以買整套!
     
    貓喜歡的那個可以買娃娃喔! 超可愛!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只要Lori 不會被休了
    那   我們反而是賺到     有新玩具看餒
     
    那個日文版的..
    我應該是在NHK看的
    (台灣就能看得到的應該就只有這個吧?!  好久前好像還有B...什麼的  之後都沒再轉到)
    下午時段吧!  不過那是很久前看的了喔!
    [版主回覆12/06/2008 23:10:09]嘻嘻,
    這組我收到囉!
    它的可愛跟少見度...
    讓葛格捨不得罵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
     
    嗯嗯,
    有機會我再找NHK網站看看,
    謝謝抱枕喔! 
     
    週日愉快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