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2月1日

Q比變裝迪士尼搖頭公仔〈上〉


猜猜他們是誰?




自從之前在萊爾富挖到BLYTHE盒完後,
Lori只要去,
一定會去玩具區看看有無特價的盒玩寶可挖?

 
相關文:
Blythe Belle第2代

讓Lori愛翻天的Blythe Belle 第1代



前一陣子我挖了不少小車車喔!
有TOMICA也有蛋蛋車,
都超可愛!
待寫Todd的小車車文時再放上來喔!

最近幾天,
Lori則發現這組...
Q比變裝迪士尼搖頭公仔。↓


一共有7種造型外加隱藏版蒸氣米奇。↓


Lori一看到...
最想要的當然還是‧‧‧
MICKEY & MINNIE


真是太可愛嚕。。。↓


應該很多人知道Q比在日本出了百款的變裝吊飾...
今年初去日本Lori有買給Maggie,
但我自己沒買...
因不知從何下手?!

這次看到這個很便宜,
又是搖頭公仔,
且多的可以給愛Q比的Maggie,
便狠下心抽抽看‧‧‧
結果呢。。。
殘念的...
竟然重複?!
連中2個‧‧‧2次


當時心想...
哀‧‧‧
跟MINNIE註定無緣,
Lori的MICKEY要孤單了。。。


結果呢...
就在我跟葛格 自首並且宣示不買了! 的隔天早晨...
葛格帶著1盒回來。
跟我說...
厲害的人1盒就會中!

一打開。。。
哇哇哇‧‧‧真的是MINNIE耶!


Lori超開心的!


對呀,
這樣一對感覺才有FU呀。。。


幸福捏!



至於Lori另外重複的...是唐老鴨先生。↓



現在好啦...
人家成雙成對‧‧‧
唐老鴨能孤單1人嗎?!


俗語說,
朋友妻不可戲呀!


剛好,
Lori發現我常買轉蛋的賣家也開始賣這組...
雖貴1點點...
但打算有機會就單買 黛西 嚕!

這樣才圓滿。。。


另外,
單買時還會多買1隻維尼唷!
Maggie,
妳猜是要給誰的?!


呼。。。這次“抽抽樂”在這5隻聚集下結束!


盒玩轉蛋‧‧‧
真是一種癮呀!


自從上次的Sonny Angel後就很喜歡這樣主角偏邊的拍法。



相關文:無敵可愛的天使寶貝 ~ Sonny Angel〈Q比〉



對了,
請問有誰可為Lori解惑...
就是 Sonny Angel 跟 Q比 有何不同?
是設計師不一樣嗎?
還是國籍不同呢?
謝謝喔!


就愛這樣的感覺。。。



本文下篇:Q比變裝迪士尼搖頭公仔〈下〉


正面面對愛。。。

6 則留言:

  1. 我改天也要來企萊爾富挖寶^^
    [版主回覆12/01/2008 08:16:03]嗯嗯,
    希望洋芋片手氣跟我老公一樣好喔!
    早安!

    回覆刪除
  2. 看來Lroi和妳親愛的〔葛格〕
    真正是天生一對,搭配得天衣無縫~~
    而且說實話
    Lori拍公仔的功力和構圖越來越好了呢~~
    或許玩著玩著,就朝專家或達人之路邁進,這樣也是另一種收獲哦...
    [版主回覆12/04/2008 22:36:31]謝謝vivian,
    這樣褒我。。。(開心又害羞捏!)
    Lori只是想說盡量把我的公仔拍好一點!
     
    現在葛格終於買公仔櫃給我了,
    以後這些公仔不用開開收收的,
    我會有更多更多可分享了!
    壓箱寶也不一定呢!
    哈哈哈
     
    不過當不了達人啦!

    回覆刪除
  3. ^^♡屁屁瓜♡^^2008年12月1日 上午9:16

    真的很可愛吔~Q比今年真大變裝,什麼都有
    [版主回覆12/04/2008 22:37:41]Q比真是可愛呀,
    不過造型太多買不完的捏!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哦,我決定了!!
    我也要去買!~
    只有萊爾富有哦!?
    [版主回覆12/03/2008 18:39:17]貓,晚安,
    這我只在萊爾富看到喔!
    不過網路有單賣的,110。
    萊爾富99。
     
    你想要誰呢?

    回覆刪除
  5. 祝結婚3週年快樂阿~
    前幾天是我的7週年呢
    星期一有去新社花海
    但是花都枯了拉~不好看了
    羨慕你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回來
    很喜歡你拍照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12/04/2008 22:42:02]祝鯨魚更更更幸福喔!
     
    7年...
    好久了耶。。。好棒!
     
    真的嗎?
    花都枯了...
    好可惜喔!
    謝謝鯨魚的誇獎...(大家都這樣...我真的太感動啦!)
    不過,
    因太久沒拍花,
    那天又帶Todd,
    感覺拍的不夠盡興呢!
    可覺得有自己喜歡的就夠了!
    下次你也試試嘛,
    拍花很好玩的喔!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推薦的相機呢?
    sony和canon的數位相機
    你覺得那個好呢?
     
    [版主回覆12/05/2008 10:19:47]外型當然是SONY,
    性能CANON則是贏很多!
    Lori覺得他各自有擁護者耶!
    我現用的是CANON860,
    1年前要買這台時比較好久...
    結果發現他缺點最少!
    但使用1年,
    對相機的需求提升,
    他還是無法滿足我。
    最近我這台的低階機,960,
    已經出新款提升至980了,
    980改善非常多喔!
    我覺得很不錯!
    可通常9系列之後就是我的8系列要出新款,
    我會等等看!
    再決定要不要買纇單眼。
     
    講這麼多...
    就是跟鯨魚說...
    目前我的相機還是擺在買CANON!
    第2選擇是NIKON。
    其次是LEICA。
     
    Lori個人不會考慮買SONY,
    因我要的是相片好,
    外型我可以自己裝飾!
    不過每次看到SONY都還是覺得外型真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