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20日

新社花海〈3〉‧《Lori的近拍花》白波斯菊獨拍(上)

 



 


 


本文上篇:新社花海〈2〉‧《Lori的近拍花》粉紅波斯菊獨拍


 


 


這次新社花海的花聽說比較不多樣,


只有波斯菊‧‧‧


向日葵已經過季了,


所以沒開放參觀。


好可惜,


Lori也超想拍向日葵呢。。。


 


 


接著是Lori拍的白波斯菊


(1)我頗喜歡這張。



 


 


對於藍天白雲,


Lori自小愛戀。。。


 


之前常看日本卡片網站有白波斯菊配上藍天背景的的相片,


這次看摔死吧!!男孩去,


也有拍白波斯菊配上藍天,


真叫Lori為之羨慕不已。。。


 


相關文:新社花海


 


(2)所以這次我就以藍天為背景拍了許多白波斯菊。



 


Lori之前看攝影書,


有教一些構圖的方式,


這次雖然一整個亂拍...


(3)還是試著構圖。。。



 


(4)目前 主角偏邊 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當然,


(5)近拍花仍是不可或缺的。


 


(6)風很大,只好以手固定花梗...這張曝光了!




 


(7)Lori喜歡這樣有點側的花像。



 


(8)這張我自己也頗滿意。



 


 


這篇是放 單朵花 為主的...


下篇...


幾乎都是Lori此行最滿意的相片喔!


 


 


本文下篇:新社花海〈4〉‧《Lori的近拍花》白波斯菊獨拍(下)


 


 


藍白怎拍都美。。。


 




相關文:Lori的近拍花


3 則留言:

  1. 白色更美了
    張張都拍得很棒哦
    每個人眼裡看到的景像不同
    當然拍出來的感覺和角度也會不一樣
    不管別人拍得再好
    這是屬於Lori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繼續加油吧~~
    [版主回覆11/20/2008 14:56:44]謝謝vivian捏,
    妳這樣講真的正中Lori耶。。。
    不愧同為天秤座,
    果然很懂我的心! 超級高興的!
     
    Lori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你就單單這樣拍花嗎?
    沒拿公仔搭配呀?
    [版主回覆11/20/2008 22:38:46]原本有要帶公仔...
    但我想拍花拍人就都會沒時間了。。。
    所以沒帶...
    結果印證我是對的!
     

    回覆刪除
  3. 怎麼一樣是去花海
    你拍得很有fu
    我看我自己以前拍的照片
    整個就是糟
    [版主回覆11/20/2008 23:17:10]別這麼說...
    你再去就會拍的比Lori好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