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1月16日

就是會有想穿10年的衣服

 Lori不知這是我個人的感覺還是大家都會這樣?
對於衣物,
現已沒有過大的慾望。
但從以前到現在,
Lori偶爾會有幾件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想穿他個10年或‧‧‧1輩子的衣服!

前一陣子,
看到之前穿著1件超珍愛的衣服的相片,
感動的心情滿溢心頭...
竟然‧‧‧
我為著一件衣服而感動著。。。

因,
看著那張相片...
Lori猶然記得我當時是多喜歡穿上那件衣服。。。


這2年,
Lori就超愛這件衣服。
Roots 的 V 領繡花 T-shirt。




Lori對它的這組繡花‧‧‧
一整個瘋狂愛戀不已。。。↓


真的很愛呢!



而它呢...
竟然是在Lori懷Todd時買的。。。
2006年的夏天‧‧‧
一轉眼,已經穿3年了!

這時候懷孕4個月



相關文:Lori的懷孕照


這件是因為看到Maggie穿,
所以跟著去買。
當時因為太喜愛,
還特地請小姐幫我找缺貨的另1色,
剛好全台剩1件。↓


背後跟袖子也有繡花。↓


看到這兒‧‧‧
Lori很高興過了3年,
這件衣服的衣況還如此良好...
我想‧‧‧
我會一直穿它穿到破吧?!
(雖然之前曾聽老師說衣服過季2年就會過時了...但我還是想繼續穿。 ←又再任性了!


也因為這件T-shirt,
愛上繡花的衣服,
先放1件從沒穿過的Esprit的副牌‧edc的牛仔外套。↓


這件Lori很愛,但不知為何從沒穿過?!


應該很多女生這樣吧?
Lori以前常買很多衣服,結果1次都沒穿,
尤其是裙子,
常全新還丟掉。


很愛它背面的繡花與拼花。↓


很特別,搭配的很讚!



啊啊,
居然寫衣服的紀錄也可叫我如此開心。。。
這是怎麼回事呢?

那‧‧‧
就再來寫個棉質外套牛仔裙的文好了!




怎麼可以寫文的題材那麼多呢。。。

9 則留言:

  1. Lori的身材保持的真好
    我想~
    這是衣服要穿的久的條件之一吧
    哈~

    [版主回覆11/17/2008 08:48:27]早安呀,小胖!
     
    之前忘了補充,
    文中相片是我懷孕4個月時的...
     
    Lori保持的才不好...
    我真的中年肥啦!
    現在身材還是像懷孕4個月樣。。。

    回覆刪除
  2. 很難得遇到超喜愛的衣服
    應該多買幾件的
    因為衣服穿久了總會變形, 磨損(尤其是T恤這種棉質的,還是白色的.....)
    有三~五件輪流穿, 一件不要穿用來收藏
    如果是牛仔布的,就比較耐操了~~
    而這件T恤的繡花真的很精緻
    比那牛仔外套的細緻多了....
    這種典雅又秀氣的感覺,很適合Lori哦
    [版主回覆11/17/2008 08:31:23]呵呵,
    vivian真會誇耶。。。
    不過也會勸敗了...
    Lori真的這樣買不就破產了!
    那是貴婦的買法,
    人家只是貧婦耶。。。
     
    等等,
    vivian講的那麼順...
    嗯嗯,
    肯定是妳的買法!
     
    超級貴婦vivian!
     
    要請我去101喝下午茶喔!〈←101有下午茶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會這樣捏,有些衣服,充滿記憶,怎樣都捨不得扔阿!
    [版主回覆11/17/2008 10:31:23]找到知音了,
    這代表我們都很惜情嗎?!
    還是天枰座的特性...
     
    現Lori都會狠下心丟東西耶。。。
     
    早安喔,Sylvie!
    妳該不會就是我家的第90000人吧?!

    回覆刪除
  4. 真是榮幸阿!希望到9000000仍是我囉!
    [版主回覆11/18/2008 09:10:02]哈哈哈,
    那還要好久好久好久耶。。。

    回覆刪除
  5. 哈~~!!!
    那個花草真的很美喔~~!!!
    難怪Lori捨不得換!!!~~~
    [版主回覆11/18/2008 09:11:06]對呀,
    就是粉喜歡咩!

    回覆刪除
  6. ㄏㄏㄏ..
    我也一樣ㄋ
    我也有超喜歡而穿了很多年的衣服
    也有因一時的衝動買了後悔而一次都沒穿的衣服
    還有阿..
    這兩個品牌也是我常買的..
    [版主回覆11/18/2008 09:14:00]對吧?!
    Lori也想應該有些女生跟我一樣。。。
     
    這麼剛好喔,
    薰,
    我們真的有相似點。。。
     
    週二愉快喔!

    回覆刪除
  7. 我也這樣耶
    喜歡穿的就是那幾件      就算舊了還是喜歡
    反而有些衣服連一次都沒穿過     也不知道為當初買來幹麻的~~
    [版主回覆11/18/2008 09:16:54]對呀,
    有些衣服試穿的時候明明很美,
    也想說回家有衣服可搭...
    結果。。。 浪費錢!
     
    還好現在有網拍可丟!

    回覆刪除
  8. 哈庫拉 ˙馬塔塔
    晚安~
    原來如此~~
    lori喜歡"黑枕藍鶲"就是因為衣服上ㄉ鳥吧~~
    我現在對衣服也沒有啥慾望~~
    因為要低調!!
    拍鳥要低調~
    拍蝶要低調!
    功能性大於美觀*新鮮!!
    我也喜歡舊衣服!!
    衣櫥內有幾件20幾年前活動隊ㄉ制服!!

    [版主回覆11/18/2008 09:19:15]呵呵,
    不是啦...
    是因為韓森大阿哥拍的太好了,
    才會愛上“黑枕藍鶲”!
     
    真的喔!
     
    還是要謝謝韓森大阿哥拍那麼棒的相片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9. 玖媽也很喜歡衣服上繡ㄉ啾啾
    曾經也狂買過啾啾ㄉ相關衣服OR牛仔褲
    玖媽NEVER玩過開新農場(不會用)
    和學姐一樣(LKK很麻瓜)
    每次收到邀約MAIL玩"非死不可"
    都不知道怎ㄇ使用
    只好丟到垃圾桶
    LORI是說要洗出來郵寄ㄇ??
    會不會太破費
    自從E化
    真ㄉ很久沒有寄過實體印刷品了
    以前也買很多卡片用不完
    只有見面才互寫卡片

    LORI這次ㄉ花寫真是用哪ㄧ種相機?
    不會是KITTY那款ㄅ
    拍得很專業
    被盜圖ㄉKITTY也拍得很專業
    很有和風
    背景是紙箱OR壁紙嗎?
    也要準備打光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