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27日

還是去了SANRIO特賣會(上)‧精緻絕美

 



 


ㄟ...


忍了12天...


Lori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了。。。


還是吵了葛格想去SANRIO特賣會...↓



 


想說...


頂多,


最多最多...


我只買1000元。。。


真的!!!


我如此下定決心...


 


而且已經經過10多天,


不會有什麼好東西了...


 


可‧‧‧


居然還是多花了...


天...


我真該綁荊棘掛狗牌繞街讓人丟雞蛋謝罪。。。


 


不過...


Lori最後看到了一件超美KITTY牛仔外套


沒買喔...


我可是咬緊牙根揮淚道別它的!


Goodbye, My LOVE。。。


事實是:葛格不准我買。〉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一切都該怪我的妹。。。albee魚。。。


她一直PO她的戰利品,


有可愛、美麗、特別、精緻、搶手...


這叫人怎麼受的了?!


 


總結:


Lori真的是無辜的...超無


 


 


跟妹妹一樣的可愛鏡子。


獄本也設計的玫瑰系列


這是手提巧妝鏡。↓




 


這系列之前因為價格不低,


節儉持家的Lori就沒買。


這次變的超便宜,


當然下手。


 


通常這種設計師合作款的,質感都很好喔!



 


就是愛她的立體玫瑰。↓






這是名片票夾。↓



 


銀色金屬加上暖色火紅


Lori就愛這樣的衝突美




 


這銀的亮度、玫瑰紅度,Lori覺得都剛剛好!↓



 


姐妹合照!↓






接著是Charmmy Kitty系列。


 


Lori愛貼紙自小便無法自拔。。。↓


 


可愛的寶石貼,是我的最愛喔! 有大人的氛圍。



 


 


Lori最近瘋狂愛上的Charmmy Kitty海盜公主系列!


 


 


這是髮帶。↓



 


Lori很建議大家買這款喔,


綁起來超美、超有氣質...


它帶子長度剛剛好,


加上公主寶石的貴氣圖案元素,


整個就是


 


質感當然沒話說。



 


雖然它是2007的舊款,


但Lori超愛它的設計!


 


這是戒子。↓


 


Lori現已固定戴3個戒子在手上,


當然不會帶它...


純收藏。


 


玫瑰、珍珠、粉紅寶石、鑲鑽Charmmy Kitty,


真是好樣的!






3姐妹合照!↓



 


 


還有亮晶晶的續篇喔。。。


 


相關文:還是去了SANRIO特賣會(上)‧KILA KILA還有很Todd


 


至少有便宜。。。


 


 



Lori的SANRIO還有KITTY文,皆在此分類:Lori的三麗鷗樂園Sanrio Days

 



 


6 則留言:

  1. 哇哇!!

    你買ㄉ都是精品ㄝ

    那名片票夾
    超棒ㄉ

    回覆刪除
  2. 那個髮帶很漂亮呢~~~ 戒指也好可愛. 偶爾一定要戴出門啦~~~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28/2008 20:26:54]好啦,
    姑娘都這麼說了...
    那Lori要有2手戴4個戒子...
    被人家笑的心理準備了!

    回覆刪除
  3. 哇!!
    這些都好漂亮喔!!
    我怎麼都沒看到??
    是後來又補貨了嗎??
    [版主回覆07/28/2008 20:28:51]小兔好像說是第3天時去的吧?
    我也不知道耶...
    可我也覺得好東西已經好少了。。。正好少花點。

    回覆刪除
  4.  看到髮帶就想到上周買了一件要打領帶的巴吉度polo衫
    回家解開領帶
    家中沒有一ㄍ會綁店員示範的領帶結
    糗大了
    明天還要去請教怎樣結領帶
     
    [版主回覆07/28/2008 20:30:33]Lori也有這樣過耶...
    下次用數位相機攝影拍起來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晚安!!
    真是不可自拔~~
    唉!!
    我要是你葛格~凖瘋掉~~

    [版主回覆07/28/2008 22:16:28]說真的,
    葛格應該快抗議了...
    因為...
    這次是我自己付錢的! 嗚嗚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是在網路上很有緣的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也很愛KITTY喔,也好想去特賣會,下次可不可以跟我說在哪裡呢,拜託拜託
    [版主回覆09/13/2008 20:47:32]好好,
    下次有特賣會,
    Lori會記得PO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