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3日

Lori的寶貝KITTY手機裝扮的太KITTY了

 



 


Lori最近很多事在忙...


其中一件就是...


忙著裝扮我的手機啦!


 



手機相關文:不是雙子座也可收生日禮物‧SoftBank 815T Hello Kitty 限量手機



 


東尋西找只找到幾樣...


不過應該暫時也夠了!


 


手機吊飾。↓



 


原本想延續之前手機的吊飾,


不過因那支要留存,


便想好好讓手機吊飾跟著放著好了...


就找新的。


 


讓Lori找到最愛不釋手的就是這組KITTY瓢蟲系列。↓



 


真是可愛翻啦!


 


Lori一看就覺得牠是我的!


因除了有天秤座的幸運形狀‧心形‧



 


還有拿著Lori蒐集的幸運草呢!



 


 


相關文:Lori的幸運草們


 


 


這系列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韓國製的...


 


另外,


當然還有這個絕不可或缺的啦...


KITTY摸嘻摸嘻系列。↓



 


Lori的雙胞胎妹妹albee魚也有喔! albee魚的家


這隻KITTY跟我們手機盒子上的KITTY長得一模一樣呢!↓



 


LOEWE 的掛飾,


這原本是手環,


Lori改吊在手機上...


這是之前的手機唯一延用的。


因Lori很喜歡 LOEWE 的這個設計,


把我名字開頭的做的非常讚!


 


妹妹送的寶豬吊飾,要幫我招財呀!



 


 


相關文:來自可愛妹妹的禮物


 


 


這是跟上面的娃娃是同系列的,就是娃太可愛,


便又買了這個吊飾。↓



 


當然一樣有幸運草。




 


不過Lori比較喜歡娃娃呢!


 


全部就用手機送的KITTY勾環吊一起。↓




 


按鍵也買了手機按鍵貼。↓




 


手機背面的可愛KITTY手機貼,


當然還是KITTY摸嘻摸嘻系列啊!哈哈↓






Lori的蜜蜂KITTY手機袋,讓我等了幾天...↓



 


很多人以為Lori最喜歡KITTY吧?!


其實我只喜歡特別的KITTY還有結婚KITTY


Lori最喜歡的SANRIO人物是


已絕版的Sugarcream puff


還有...


KIKI LALA


 


 


相關文:Lori的Sugarcream puff


 


 


這是Lori本來要用的KIKI LALA手機袋。↓



 


可...


因為太喜歡而捨不得用...


〈怕把KIKI LALA弄髒...〉


所以才又買了KITTY蜜蜂手機袋。


 


 


我這支KITTY手機好像真的太KITTY了呢!


哈哈


 


 


註:


瓢蟲娃娃已拿掉,


還是一樣...


怕弄髒...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再買第2個?!


或買另外1組心有所屬的呢?!



 


要專情很久才行。。。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8 則留言:

  1. 哇哇哇~~~

    你太酷ㄌ唷
    真ㄉㄧ大串ㄝ
    呵呵
    不過真ㄉ超可愛ㄉ啦

    [版主回覆07/03/2008 11:07:38]哈哈,
    真不想承認...
    30多歲了還這樣。。。
     
    不過我把那瓢蟲娃娃拿掉了,
    怕弄髒之外也真的太占位置...
    我的包包都快放不下了。。。

    回覆刪除
  2. 姐^^
    對ㄌ
    我ㄉKITTY外殼
    我已經收到ㄌ唷
    已經PO文ㄌ
    你去看看ㄅ
    還蠻配ㄉㄛ
    [版主回覆07/03/2008 11:09:02]Lori去看了喔!
    圖案、配色都跟你的手機一級配呀!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7月3日 中午12:59

    挖~~Lori的手機好可愛歐!!
    我其實也很喜歡在自己的東西上貼很多有的沒有可愛的小貼紙
    然後自己看了就覺得好開心 心情好好歐~!!
    [版主回覆07/08/2008 09:19:46]是呀,
    Lori也是從小就喜歡貼紙!
    我老公常跟我說:
    妳真的很喜歡貼紙耶!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唷!!!
    [版主回覆07/08/2008 09:21:15]呵呵(得意了...)

    回覆刪除
  5. 我看Lori 該去蓋間房子
    不然收藏愈來愈多~~他們要住哪啊???
     
     
    [版主回覆07/08/2008 09:25:34]沒那麼誇張啦...
    又不是要開博物館。。。
     
    一面牆就夠了!

    回覆刪除
  6. 我不會覺得太KITTY~必竟,它本來就是一支"KITTY手機"~~
    我只覺得,這樣掛~~你不重呀,你~~
    而且,你放在包包裡,不會勾到嗎?~(不過你有放在蜜蜂手機袋,也還好)
    我的手機,想掛 ,還沒地方掛咧~
    生氣~~
    還有,你的按鍵,這樣你看的到字嗎?
    [版主回覆07/08/2008 09:39:09]是呀,
    後來覺得太重了...
    才把瓢蟲娃娃拿掉...
    老公說我這台是薄型手機,
    也不適合這樣掛一串‧‧‧
     
    勾到是不會,
    我的手機都是掛這樣...
    妳的手機不能掛吊飾嗎?
     
    看的到啊!
    不過這手機貼不太好,
    已經有點浮起來了...

    回覆刪除
  7. 哪有人把手機變肉粽的?
    [版主回覆07/08/2008 10:19:58]有啊,
    不就是我嗎?!
     
    已經拿掉娃娃啦...(檢討)

    回覆刪除
  8. 剛才再進入你上雜誌的那篇文章還是不行~~我回家再用我家的電腦試試好了~~
    [版主回覆10/24/2008 14:21:19]鄀媽,
    謝謝妳喔!
    不過我這樣弄了2個小時也只能弄到現在這樣...
    我用我自己的電腦看感覺有比較順了‧‧‧
    鄀媽再看看如何?!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