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25日

跟KITTY、KIKI LALA、麵包超人一“筷”做環保




 


 



先說聲不好意思,

Lori的標題偷了新光三越廣告的梗。。。


 


說到Lori用環保筷,


已經是N年的歷史了...


我買的這些環保筷都是日本製造,而且價格不高。↓




 


5月,


Lori最愛的Kiki Lala環保筷不小心被我弄不見了...


心傷之餘,


於1個月後放棄尋找...


本想再買Kiki Lala,


卻找不到...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KITTY的,


後來選了覺得比較特別的這雙。↓



 


選它主因當然是 ~ 藍色


還有是Lori喜歡的古典裝扮的KITTY。↓




 


質感也很好喔!...當然相對也是KITTY筷子中最貴的。。。



 


ㄟ...


怎麼有2個盒子,卻只有1雙筷子?!




 


答對嚕!


這就是Lori最愛的Kiki Lala筷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居然還是被我又找到唯一的一雙!↓



 


Lori真的超超超愛這雙!


 


我也不知為何?


就覺得這雙筷子對Lori有莫名其妙的心引力!


 


外盒的Kiki Lala。



 


真是翻天的可愛吧?!



 


這是Todd的環保筷...當然還是麵包超人!




 


是木製的喔!↓



 


葛格當然也有環保筷,


不過在他包包...


Lori就沒拍了。


葛格的也是木製的。


 


還有,


Lori也從上個月開始,


上課自己帶水壺!


 


原本我都會去買礦泉水或日本茶...


Lori覺得既然要花錢,


當然要喝那種加拿大、澳洲冰山或斐濟礦泉水,


或是喝日本茶,


可...這樣每天買蠻浪費錢,


又不環保...


天天都有寶特瓶!


 


所以我現在天天帶蜜茶!


 


蜂蜜是跟。。。alison。。。買的,


好的蜂蜜泡起來真的很不同喔!


自然的香氣與甜味...讚! 推薦!


 


相關文:宏基蜂蜜


 


本來都是先借葛格的運動水壺,


後來那天看到這個超可愛的KITTY水壺,


容量有600CC以上,


便馬上買起來!...




 




 



 


真的很好看,


Lori終於可以不用繼續用醜醜的水壺啦!


 


重點是這種隨身壺很輕、很方便,


比起保溫壺〈太重〉隨身杯〈不好帶〉


這款對Lori而言好用多了!


 


炎炎夏日,


Lori最喜歡看到這樣的感覺。。。↓





 


啊‧‧‧涼爽!




 


 


Lori覺得隨身帶筷子或水壺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不僅環保節省


當然對健康也是有幫助的。。。


 


希望有緣看到此文的人,


也能開始自備環保筷水壺...還有環保袋喔! 


 


 


本文下篇:Todd水壺使用教學


 


 


相關文:Lori的環保購物袋


1‧最好用可愛的環保購物袋‧ROO SHOPPER


2‧Harrods購物袋


 


 


愛自己也愛地球...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10 則留言:

  1. →哇係小熊維尼來逛尼的格格嚕﹌﹌∕∕ 
    雖然是路過低~~但忍不住就要~~
    ☆      簽到手軟為止☆
    [版主回覆07/28/2008 20:34:07]其實您簽到可簽在留言版就好了,
    這兒是給回應文章用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      被路過的維尼擋住啦☆
    呵呵呵~~~
     
    [版主回覆07/28/2008 20:35:45]哈哈,
    下次請他送你蜂蜜賠罪好了。。。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7月25日 晚上10:14

    粉紅色kiki lala好可愛歐!!!
    對後!!!!!!!!!!!!
    我都忘記了我可以去302小禮堂買kitty or kikilala的小筷子!!
    因為每次看到自己帶的衛生筷子  都是   狠古板的  鐵的~或是~~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  我又多一個正當的理由可以去買可愛的筷子了!!!
    哈哈哈
    我買了再照相給Lori看!!

    [版主回覆07/28/2008 20:39:11]OKOK,
    Lori等著看可愛的筷子照喔!
     
    KIKI LALA最新款的筷子很便宜喔,
    我記得才160。
    夏拉可考慮!

    回覆刪除
  4. 哇好可愛.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有像這樣的東西. 哈哈. 現在大家都自己帶筷子湯匙. 那些做免洗筷的人大概哭死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28/2008 20:41:33]免洗筷應該不用擔心...
    因為懶的帶的人應該還是很多的。。。
    Lori出去幾乎還是都沒看到跟我們一樣用環保筷的人!

    回覆刪除
  5. 哈哈~~晚安@@
    我早就使用環保筷囉~
    公司一雙~車上一雙~公事包一雙!!
    我的筷子一律使用不銹鋼材質~
    因為較衛生~
    吃完拿擦嘴ㄉ衛生紙先擦過~
    再拿到大樓公用開飲機用開水燙過~
    再擦乾!完成!!
    你家葛哥用木筷??
    會易發霉喔~~
     
    我也隨身帶保溫杯~
    因為都是裝熱茶(高山茶)~
    花了錢娤可以直接生飲的淨水器~
    買水是不環保的!!
    因為會有寶特瓶產生!!
    不錯!!
    LO環保RI~給你拍拍手!!
     
    今天去關西的統一度假村用餐~
    幾個小MM看到一輛塗裝Hollo Kitty的圖案~
    好像看到裴永俊一樣!!
    鬼叫鬼叫的~受不了!!
    [版主回覆07/28/2008 20:45:31]不會啦,
    這種木筷都是經過特殊處理的,
    反而更好用呢!
     
    也要給韓環保森拍拍手呀...
    我們天秤座真是愛地球呀!
    哈哈
     
    別怪她們嘛‧‧‧
    就像...
    Todd看到韓森大老爺也會尖叫的啊!

    回覆刪除
  6. 每一雙筷子都很優
    而且Lori花錢永遠都理由..
    Todd應該還不會用筷子吧?
    [版主回覆07/28/2008 20:49:45]在外面夾東西給他吃專用的啦...
    我不想跟他共用筷子,
    很不衛生。。。
     
    如何,
    很漂亮的藉口吧?!厲害了我!

    回覆刪除
  7. Lori 很有環保概念喔~~
    不過妳的東西也太卡哇伊了吧~~
    那個Kitty 水壺 感覺很清透喝起來很清涼吼~
    我以前也幫小辰買過一個Kitty的水壺
    很小一個   不透明 我覺得不是粉漂亮~~
     
    [版主回覆07/28/2008 20:52:17]就是人無法讓人稱讚可愛,
    才要用可愛的東西讓大家驚呼...
    哈哈
     
    答對了,
    Lori就是喜歡它的透明感!

    回覆刪除
  8. «↖★小丫夢☆↗»2008年7月28日 下午2:15

    上星期我到小禮堂也有買這個水壺哦~
    哈~
    [版主回覆07/28/2008 20:32:31]真是漂亮又實用,
    對吧?!

    回覆刪除
  9. 這水壺我也有買喔~
    [版主回覆07/30/2008 21:51:33]可愛又實用的水壺人人愛嚕。。。

    回覆刪除
  10. Todd也會用筷子,真神‧
    [版主回覆07/30/2008 21:53:06]對啊...
    我看到他用筷子戳我家小狗時也嚇一大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