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9日

小熊維尼場景組




星期天,
Lori跟好友Maggie小聚,
她跟我說她想要1組小熊維尼盒玩,
可是卻抽不到她喜歡的維尼‧‧‧
Lo雞婆ri馬上自告奮勇幫她抽!

就在我東摸摸西摸摸、南搖搖北搖搖、
再加上我的盒玩雷達開啟之後...
就幫她拿到她要的3個啦!
喔~~~呵呵呵呵呵 (← 真的很得意)

小熊維尼玩氣球。↓


討人喜歡的維尼,他可是卡通人物人氣第一名喔!


這個是Maggie最想要的!



小熊維尼盪鞦韆。↓


恬靜自在的小熊維尼真可愛!↓


抓氣球維尼。↓



Lori的最喜歡,超CUTE的!


全世界的大屁股,會讓人著迷的不得了的大概只有這1個吧?!


無法避免的儀式,大合照!



所以現在Maggie這組只差1個‧Piglet‧就整套嚕。。。
恭喜妳啊,Maggie。

另外,
這組現在在特價,
1盒才75元,
Lori覺得很划算喔,
喜歡小熊維尼的人可以考慮收藏、
當小朋友禮物也很適合喔!


妳快樂我開心‧‧‧

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抓汽球的那個!!
    對了,你可以去這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viva-gigi/article?mid=7355
    不過應該是愛KITTY的人,才會瘋狂
     
     
    [版主回覆07/09/2008 19:24:45]謝謝貓,
    Lori早上就去看嚕!
     
    其實Lori也覺得超讚的,
    不過會讓我為之瘋狂的...
    確實還是只有日本SANRIO彩虹樂園裡那個KITTY的家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抓汽球的那個!!
    超好玩低!!!
    [版主回覆07/09/2008 19:26:26]第1句有COPY嫌疑喔。。。
     
    那個大屁屁吸引yu的嗎?!

    回覆刪除
  3. 不是copy啦~~~
    是有志一同囉~~~~~~~~~~
     
    哈哈哈~~~是圓潤的翹臀啦~!!!
    [版主回覆07/12/2008 00:19:24]懂了懂了,
    《有字一同》是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