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14日

原來還是需要甜言蜜語的



Lori再度展現長舌功力,
本文有很多不相關的碎語...
這篇寫的超 ~ ~ ~ 長 ~ ~ ~ 的喔!太強了,我!


上個禮拜,
跟Maggie出去,
也趁著衣服下折扣買了2件衣服。

說起Lori買衣服,
居然還有『階段性進化』。。。

小時後家裡沒錢,
都是撿人家的衣服,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
除夕夜新衣新鞋放在枕頭邊的那份雀躍!
至今仍然鮮明!

然後是高中3年級,

不僅性格轉變,
家中經濟也跟著轉變,
媽媽讓我永無上限的買衣服!
每次買至少都可買個上萬,
就這樣一直持續幾年!
Lori對衣服的偏好也是在這個時候漸漸累積的,
也就是從那時我開始每個月買日本服裝雜誌
這樣持續10幾年到現在...

我的穿衣啟蒙就是來自我都去的那間服飾店老闆娘,
雖然她只大我8歲左右,
但因輩分Lori得喊她“阿姨”。

阿姨是專門拿日貨回來賣的,
但阿姨並不會都要我拿貴貴的日貨,
她會幫我挑最適合我最好看的衣服、鞋子!
穿起來不會最前衛,
可卻是人人誇獎。

在路上有時會有陌生人來問我衣服在那兒買的?
從我在阿姨那兒買衣服開始,
到後來都是。。。

然後我出社會工作,
才發現錢真不好賺,
現在我買衣服頻率不高了。。。
而且不知為何5000元是我的上限。。。

甚至2技時遇到班上喜歡買衣服的女生,
Lori還會勸她,
身體只有一個,
衣服夠穿就好,
不用多到爆櫃!

嗯???

講了一長串,
居然還沒講到此文的重點...

總之,
Lori去買了這2件上衣。↓




星期六,就跟葛格穿這樣去逛街。↓



回到家要換下衣服時,
突然想起...
跟葛格說:
你都還沒說我穿這件新衣服怎麼樣?!
沒想到...
葛格竟毫不猶豫的說:
很漂亮呀!

哇哇哇,
讓我無法招架的笑了起來。。。 〈 開心的咧!

其實,
Lori覺得...
人...至少我啦,
都喜歡聽些甜言蜜語。。。

像葛格有天突然對要出門上課的我說:
厚...今天妝化這麼漂亮!

本來心情鬱卒的Lori,
居然...像感覺長了翅膀飄了起來。。。哈哈,好騙!

可,
其實葛格不是原本就是會甜言蜜語的人,
他是被我逼出來的喔!

不只葛格,
Lori也會教小朋友甜言蜜語,
要跟父母怎麼說話。。。
我甚至也會雞婆教家長,
怎麼甜言蜜語誇小孩!
當然,
剛開始他們都會覺得很噁心,
可Lori說,
第1次會感覺噁心,
第2次就比較不會,
幾次之後就會習慣,
然後習慣就會成自然啦。。。

Lori除了對葛格會講些甜言蜜語,
對我媽也會,
對Todd和學生更會!

若說有效果嗎?

Todd不但我,
也很愛跟我撒嬌還有親親Lori喔!

小朋友有天突然一起大喊:
Lori,我愛妳!
〈這比1個月繳1萬元學費還讓我高興!
還有會聽Lori說的話、跟我講心事比較認真讀英文

這些都是“收穫”吧?!

另外一件準備這麼搭。↓


原本,
Lori那天要去買我原本的愛牌‧Re (olive des olive) ‧的,
可惜小姐都比較不友善,
跟朋友便打消主意!
改看看別的...
因原本就對這個牌子‧『 As know as 』‧的衣服很有興趣便進去看看,
沒想到小姐超和善,
而且...
跟Lori在日本遇到的olive小姐一樣“嘴巴”啦!
讓我跟朋友都買的很開心!
朋友本來只穿《23区》《INED》那比較高檔的日製衣,
這次居然跟我一起買這間的,
還說:
糟糕,她喜歡上這間的衣服了!
看看...
再度見識“甜言蜜語”的威力吧?!


總之,
Lori推薦這個‧『 As know as 』‧的衣服喔,
他們衣服是日本製,
衣服量少、不容易撞衫,
加上平時無折扣,
換季最低是下6折,
Lori覺得這樣的品牌衣,
就算平常買也比較不會因折扣扼脕。

當然,
我還是很喜歡‧olive des olive‧的,
也會再去買...
只要小姐也懂甜言蜜語的話!

買衣服還是好快樂。。。

8 則留言:

  1. 第一件上衣真的很神奇勒~ 很特別. 應該要穿著照一張相給我們看啊~~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14/2008 10:27:44]老公看我換衣服前先放在地上拍,
    也跟我說你就穿好我幫你拍啊...
    Lori才想到...對喔!
    後來在百貨公司也忘了,
    回家就直接換下,
    因馬上要煮Todd的晚餐...
     
    沒關係,
    若放我穿的相片搞不好這件衣服就沒人買了。。。
     
    〈下次穿拍有機會再拍啦...〉

    回覆刪除
  2. «↖★小丫夢☆↗»2008年7月14日 上午10:27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我也是喜歡買衣服的快樂...
    哈!哈!
    [版主回覆07/14/2008 10:29:45]真的耶?!
    Lori也覺得...很少有女人不愛買衣服的吧?!
    呵呵
     
    新朋友,
    歡迎來Lori家玩。

    回覆刪除
  3. Lori確定已經下折扣了嗎?
    想花錢就花吧,不必找藉口...
    我也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就看nono呢..直到現在....
    我喜歡第一件上衣
    我也很喜歡日系的衣服哦....因為我喜歡裝可愛.....
    [版主回覆07/16/2008 10:05:32]台中已經下折扣了,
    我買的這櫃是最低折扣。
     
    non-no真的是好久遠以前的事...對Lori而言...
    vivian真的很青春啦!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第一件~
    夠特別!!哪買的~~是As know as這牌嗎?
    不過,女生的衣服、包包 、鞋子,是永遠買不完的~
    那你的衣櫃一定大到不像話~~
    (如果依照以前的1萬上限的金額買的話)
     
     

    [版主回覆07/15/2008 14:39:29]嗯嗯,
    Lori也超愛那件,
    它是秋裝新品喔,
    是配合夏季出清才有折扣,
    小姐說新品只打折到14日,
    不知真的假的?!
     
    就是那個牌子,
    我之前看過他們一件設計超特別的牛仔外套才開始注意的!
     
    哈哈,
    我以前買衣服是無上限...
    我媽可能是想彌補我吧?!
    可我現在覺得這樣不好,
    我變的沒有收支觀念...
    可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囉!
    我現在買衣服、鞋子很節制、很省,
    〈看我這次只買2件就知道了...〉
    有時還會去網路挖2手衣買呢!

    回覆刪除
  5. 補充:
    女生當然都愛聽甜言蜜語~
    就算,我們都知道,那只是甜言蜜語,還是愛聽~
    打個比方~
    我弟之前在買東西的時候,前面就搞很久~甚至店員一直不理會~
    後來,排到他前面那位時,店員很快的處理~
    原來,排在他前面的那位先生,叫店員"小姐"~
    但明明店員,就是40、50歲的阿桑,但人家聽了,也還是高興~
    自然就很快的處理!
    所以我弟說,他學起來了!
    雖然假的話,聽起來比較不真實~但感覺就刺耳多了~
     
    [版主回覆07/16/2008 10:19:41]真的喔,
    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不過,
    Lori覺得有些店員太自我膨脹,
    尤其是名牌精品的,
    他們似乎誤以為是他們為品牌增添光芒。。。
     
    Lori跟他買皮夾的那位,
    雖然是店經理,
    但他卻很有謙虛的說:
    他再怎麼樣只是個SALES。
    Lori覺得他就真的很厲害,
    懂得放低身段,顧客至上。
    難怪做到店經理。
     
    反觀我之前到《外雙嘻》櫃,
    小姐不專業,
    回答不出我的問題,
    結果惱羞成怒...
    很好笑!
     
    不過也因這樣,
    我朋友也跟著對《外雙嘻》印象不佳,
    轉向到Lori喜歡的這個牌子來。。。
     
    不管做任何行業,
    要先尊重自己的工作,
    懂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
    Lori是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6. 那不用甜言蜜語也會說好看唷!!!
    只是
    第一件感覺像是啦啦隊長唷!!!!~
     
    [版主回覆07/16/2008 14:00:48]那應該不要穿牛仔褲嚕...
    這種青春的事就交給yu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老婆也都逼我要說甜言蜜語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
    不然養成習慣
    哪天遇到哪個比我會狗腿的
    不就被騙去了嗎
    [版主回覆07/28/2008 21:46:03]不對,
    burt就是要變成最狗腿的,
    就沒人騙的走你老婆啦!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樓下的大酥
    我怎覺得是子安會騙走她ㄚ~~~
    [版主回覆07/28/2008 21:47:45]不用騙啦,
    隨便都掏心掏肝掏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