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14日

特價雜誌的也有KITTY驚喜。與。小聊雜誌





 


看的出來這是誰嗎?↓




 


居然也是KITTY?!↓




 


真是太絕了!


 


星期六跟老公去法雅克,


看到日文特價雜誌,


隨手翻一翻...


其實Lori的目的就是雜誌贈品。。。


 


有的日本雜誌贈品很不錯喔!


可惜Lori固定每月買的MORE很少送東西!


所以我不常拿到贈品。。。


 


結果我居然看到...


這本送KITTY的東西。↓



 


17歲,


Lori當然不認識這3個女生,


但贈品的KITTY很可愛呢!


 


原來是小相本。↓



 


翻開內頁,


真是超可愛,


3姐妹打扮的跟KITTY一模一樣呢!


 


長女,氣質風。↓



 


次女‧甜美風。...腿超美!



 


3女,個性風。↓



 


仔細看,


KITTY只是做睫毛髮型的變化,


就能抓住這3位美女的神韻呢!


 


當然,


照例還是有這3姊妹的小小故事啦。。。


常看日文雜誌的人應該知道Lori在說什麼?!


 


 


另外,


Lori還挖到這個...


LIZ LISA文具組。↓



 


喜歡日本服飾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讓Lori頗開心的是,


質感比想像中的好...蠻難得的吧?!


只是兔子還是有點醜‧‧‧



 


又是本超年輕雜誌。。。↓


 


這本真的很年輕,


Lori建議高中生真的可看看!


看,


還會教你如何在制服上“耍心機”。。。↓



 


看這2個女生的左手,


那髮帶不是隨便套套的喔‧‧‧


外套領口上的可愛小娃娃,


也是算記過才夾上去的,


當然,


還有書包上的KITTY蝴蝶結。


很讚喔!


 


Lori真覺得,


我會因為制服美醜為Todd選擇學校。。。


 


Lori當然有自知之明,


平常我是不會去買這種高中生雜誌的。


 


Lori每月必買的雜誌是這2本,


MORE  跟  mina  。↓



 


MORE這本,


Lori真的很忠實...


我已經看13年了...


天啊!


 


雖然另一本跟她很像的 With 比較受歡迎,


可不知為何Lori就是喜歡 MORE 的穿衣風格,


對 With 的比較沒感覺。


 


mina 是中文版,


Lori是近2年才看的,


衣服對我來說有些年輕,


但蠻喜歡它的內容,


加上價格便宜,


所以也是每月都會買。


 


 


祝大家生活順利,心情愉快!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8 則留言:

  1. 我也會為了贈品而買主商品溜
    Kitty雖然可愛
    但我更愛那三個女生
    哈~

    這類日本雜誌我蠻有興趣的
    我覺得拍人像
    應該多了解服裝和化粧之類的東西
    那本mina的內容大概是什麼(我看不懂日文啦)

    [版主回覆07/15/2008 08:57:17]Lori都愛啦,
    那3姐妹本人都超可愛,
    故事當然也都是可愛的約會故事啦。。。
     
    mina是日文翻成中文版,
    MORE是日文版,〈唯一無中文版的日文雜誌〉
    2本是年齡層不同。
     
    這種雜誌內容都一定會有服裝、化妝、髮型,
    其他當然會有...
    品牌新品介紹、占卜、食譜等各式各樣的...
    Lori最喜歡的是街頭人物企劃,
    我很愛看日本女生的裝扮...
    還有,
    包包內的東西!
     
    小胖知道這種雜誌都會有固定單元,
    就是1個月的穿搭嗎?
    是搭配故事喔!
    所以你會看到那位女生30天的穿著與這30天中發生的事情!
    這也是Lori超愛的單元呢!

    回覆刪除
  2. 有頭髮的 kitty 耶~~ 雖然我對 kitty 沒感覺... 但是我覺得這很可愛又很有意思. 尤其是跟三位 model 放在一起比較. 好好玩喔!! 真為你高興找到了這本有送禮物的雜誌.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15/2008 09:07:32]嗯,
    日本人就是這點厲害,
    就是有辦法讓你對原本沒感覺的東西產生好感。。。
    我看到內容時也感覺很驚喜,
    真的超可愛,
    重點還是真人版的女生都十分賞心悅目啊!
    我都為了禮物買不看的雜誌...
    哈哈
     
    姑娘不知有無看過,
    就是一些品牌也有出雜誌,
    送的就是那個品牌的東西,
    像ANNA SUI、MARC JACOBS。

    回覆刪除
  3. «↖★小丫夢☆↗»2008年7月15日 上午8:38

    有頭毛的凱蒂真的也很可愛耶!
    贈品也很不錯,呵!那丫夢也要去買啦!
    我也是愛看雜誌...
    美容、美髮、服裝、居家設計、吃喝玩樂的...我都愛看,
    不過我倒是用租的比較多啦!
    除非有我喜歡的內容或贈品才會去買。
    [版主回覆07/15/2008 09:10:52]趕快去看看喔,
    這些都是過期雜誌,
    價格都很超值。
    有外文雜誌的書局應該都有,
    Lori都有看到喔...
     
    Lori很少租雜誌,
    因我就固定看2本,
    沒有小ㄚ夢那麼廣泛啦...
    小ㄚ夢這樣看雜誌才真的值回票價呀!

    回覆刪除
  4. 法雅客喔!?
    我上星期六也有跟無名去新光逛法雅客說....
    忘了去逛雜誌區.....
    [版主回覆07/15/2008 23:54:07]所以才被Lori撿到了呀。。。
    小兔可再去看看,
    我想應該還有庫存。

    回覆刪除
  5. KITTY,這樣打扮,我就比較能接受了~
    也許是因為有變化吧~
    日本雜誌,我都看不太懂~漸漸都不看了!
    這陣子,也好少看雜誌~看了會受不了~
    會想買~~~
    [版主回覆07/15/2008 23:52:18]看圖說故事嘛‧‧‧
    Lori光是看圖就好喜歡呢!
     
    我是這2個月買了都沒時間看...

    回覆刪除
  6. LIZ LISA~~~抱枕超愛
    去日本一定會靠櫃
    [版主回覆07/15/2008 23:41:55]買買買,
    買開心、開心買!

    回覆刪除
  7.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
    女主角就是看這種雜誌在穿衣服
    因為一個月的搭配都幫她想好了
    哈~

    之前逛書店
    有想找這方面的書
    但看到的都是日文
    若只看圖實在覺得有點浪費
    不過如果是有中譯
    就可以去找來看看啦
    也謝謝妳提供的資訊喔
    [版主回覆07/15/2008 23:40:50]這部日劇好像很好看喔?!
    Lori這次沒時間看。。。
     
    嗯嗯,
    小胖,
    現在這些雜誌都有中譯版喔,
    價格都很便宜!
    像WITH好像約130左右吧?!
    mina才98,
    家樂福更便宜。。。
    但我固定看的MORE沒有中文版,
    日文版要219。
     
    中文版應該很划的來啦...
    可我很在意中文編輯的企劃、服裝搭配,
    只有mina的讓我比較滿意一點喔!
    可內容來說,
    還是MORE讚!

    回覆刪除
  8. 又想跟Todd的阿木握握手啦~~~
    有時我也會為了贈品而買那本雜誌耶~~~!
    而且這種事還常做~~~屢做都超開心低~~~
    [版主回覆07/16/2008 13:29:26]呵呵,
    別說握手了,
    來個HUG都沒問題!
     
    17喔...
    yu真年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