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7月2日

可愛妹妹捎來的小寶貝們^@^

 



 


雖然明天Lori得一早起床,


不過呢,


我還是決定要上這篇‧‧‧


因真的太開心了...


不只是收禮物開心,


更是驚喜的感動!


 


Lori因為我的手機


在部落格認識一位可愛的妹妹。。。albee魚。。。 albee魚的家


 


手機相關文:不是雙子座也可收生日禮物‧SoftBank 815T Hello Kitty 限量手機



 


因手機相識的我們,


為慶祝2人的相逢,


便各自決定要送對方禮物,


沒想到原來2人都有此想法,


變成雙雙互贈禮物。。。


 


albee魚送Lori的招財KITTY還有小寶豬


可愛又有好兆頭吧?!





 


KITTY錢幣巧克力,還是很招財呀!


 


好看...↓



 


又好吃喔!〈雖然甜...但,是妹妹送的就讓它甜入心底吧...〉↓



 


這是我們剛好買到一樣的東西,


左邊妹妹送Lori...右邊Lori送妹妹,


我們都各買2本,所以這也是姐妹筆記本啦!




 


可能因我的這支KITTY手機,


Lori對KITTY最近新出的這套“摸嘻摸嘻”系列有極度非常之好感!


可惜我一直買不到它的擺飾。。。連日本亞馬遜都找不到...


 


今天呢,


郵差先生又送來Lori的掛號信,


原以為是我偷買的那對結婚KITTY‧‧‧


 


結果卻是...


妹妹送來的轉蛋呀!


天呀...


Lori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Lori沒轉到那3隻的其中2隻耶...




 


貼心的妹妹還用個超可愛的KITTY小袋裝....↓



看他鏈頭做成鬱金香樣式,無敵可愛啦!


 


河馬》:今天也好熱...這冰淇淋看起來真好吃!



 


大象》:可是KITTY就應該吃蘋果才對呀!




 


其他變裝KITTY很高興又到齊2位成員,


決定開歡迎PARTY


 


現在雖然已經晚上1點‧‧‧


他們仍還在熱熱鬧鬧的趴趴踢踢呢。。。。。。



 


好吧,


今天破例讓你們玩個通宵吧。。。


 


albee,


真的很謝謝妳!


 


不只收到禮物讓Lori高興,


妳的貼心驚喜更讓我真正感動!!!


 


很高興認識妳喔!


 


 


註:


忍不住再說一次,


Lori的格友真的個個都是好人。。。


也很高興有機會這樣跟大家交流!


 


 


有妹妹真開心。。。Lori真LUCKY。。。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11 則留言:

  1. 姐^^
    你喜歡就好^^
    還有ㄚ
    那個袋子是要給你
    裝手機ㄉ啦
    尺寸剛剛好唷
    而且重點是可以鎖拉鍊
    手機比較不會掉出來唷
    我ㄉ也是這樣裝ㄉ
    呵呵
    [版主回覆07/02/2008 01:47:11]妹,
    妳動作真快...
    我都還沒把文修好說。。。
     
    原來那是要讓我裝手機的呀...
    不過我有買2個手機袋了耶...
    等你看了我手機的文就知道了...
    我可以把他拿來裝我的LOMO相機的配件嗎?!
    這樣他也會放在KITTY的大包中,→大包的文
    就有一套嚕。。。
     
    再次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ㄚ^^
    你可以任意ㄉ使用它
    把她找個最適合ㄉ地方ㄅ
    [版主回覆07/07/2008 23:36:59]謝謝妹啦!

    回覆刪除
  3. 你們真的是凱蒂姐妹花唷!!!
    [版主回覆07/07/2008 23:40:11]我稱不上花啦...
     
    她可以是可愛的孔雀魚,
    Lori只能勉強當她旁邊的水草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半夜一點了還在po文
    可見Lori 有多開心   
    你們真的可以去結拜了啦~~
     
    [版主回覆07/07/2008 23:48:09]真的很開心喔!
    那不就要歃血為盟嗎?

    回覆刪除
  5. 哇!妹妹這樣有心,
    真窩心喔!
     
    [版主回覆07/07/2008 23:49:26]嗯嗯,
    認識個超好妹妹...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6. kitty party 耶! 爆可愛!!! 我想你一定是個很可愛的人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07/2008 23:52:26]可愛有分很多種...
    Lori應該可以歸類到“老還裝可愛”!

    回覆刪除

  7. 很值得熬夜喔
    因為真的很高興
    遇到同好
    又有那麼多意外的湊巧
     
    也搞不懂我怎麼一直都沒有愛上KITTY???
    是我不夠夢幻吧
    哈哈
     
    [版主回覆07/07/2008 23:55:07]是呀...
     
    Dora可能再看我寫幾篇KITTY...
    有天突然發現...
    我也喜歡KITTY了!
     
    被洗腦成功啦!

    回覆刪除
  8. 哇哇哇~~好貼心的小妹妹呀~~恭禧你交到一個不錯的同好~
    整個大開PARTY咧~
    我也要參加!!
    我跟你一樣,不會特別喜歡KITTY,但只對"特別的KITTY",有好感~
    像我有個朋友,曾經送我一個KITTY飛機,就是KITTY坐在飛機上,我本來覺得~蛤!KITTY~但仔細看了一下,覺得好特別,就很愛~下次拍給你看!
     
    [版主回覆07/07/2008 23:58:23]其實有設計感的KITTY真的很不錯喔!
    除了比較特別的,
    我目前有兩個系列在蒐集,
    結婚KITTY(KITTY對偶)和KITTY相機,
    不過一樣只挑喜歡的嚕。。。
     
    好啊,
    Lori超想看的呢!

    回覆刪除
  9. ㄜㄜ~~~
    孔雀魚要公的才會花枝招展耶~~~~!
    莫非~~~~~~~~~~~~~~~~呵呵呵!
    我倒覺得水草有時很美麗耶~~~而且像打不死的蟑螂唷!!!很容易就活著了~
    [版主回覆07/08/2008 13:43:38]呵呵呵
    你說的不是我喔...
    個人做業個人擔!(老話)
    我比較想當海水中的泡泡...亂說的...

    回覆刪除
  10. Todd真是幸福呀
    有這麼好的阿姨
    [版主回覆07/08/2008 13:47:35]姐姐、姐姐!
     
    Lori現要Todd叫女生,
    一律叫『姐姐』!
     
    每個女生都很高興的!
     
    burt這點要跟我多學學...
    學費500(美金),
    請跟我要匯款帳號!

    回覆刪除
  11. 呵呵呵~~~~~~
    水泡泡姐姐~!!!!(這樣我也有500美金嗎)~~~
    [版主回覆07/08/2008 22:16:34]OK啦,
    burt,妳很熟吧?
    請他直接把該給我的匯到你帳戶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