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22日

安堂ロイド~ 小田和正 woh woh + 貓侍

AI 人工智慧男友
昨天安堂ロイド 最後一集,
片尾出現一首讓Lori整個感動到不行的歌曲...
不用多聽一個字就知道是 小田和正先生 的歌曲。
薑是老的辣...
Lori怎樣還是喜歡那些10多年前把每首日劇主題曲唱到人心坎兒裡的咪哪桑!
我個人認為安堂這部日劇的劇情跟大家對木村『應該』演的劇情期待落差太大,
因此以木村神的收視率來說才會不算好...
可我個人是對這部日劇正面評價,
第一集感覺真得有點瞎...
但感覺整體來說其實蠻好看的。。。
比上次那部月之戀人(?)有深度多了...

這日劇讓我如此好感當然還有這其中富含在下超級無敵愛的 東京鐵塔 元素。
那個東京鐵塔我家也有唷!^^  Mr.design的ココログ: 微型樂高.東京鐵塔  





曾試圖說服張大人買這副當老花眼鏡...XD↓

圖片來自官網

最後一集大概幫這部日劇加了2萬分的歌曲。 小田和正 woh woh 




原本只是要寫相片日記卻莫名變成一整篇文...哈哈哈


那就順便提一下...
最近最喜愛的日劇還有這部~
貓侍
是我很愛的演員 北村一輝先生 主演。
雖然好幾週都沒時間追著看...
但即使如此過年也可以趁年假看看的。。。^^↓



相關文:


10 則留言:

  1. http://supermrdesign.blogspot.tw/2009/1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拍過這樂高咧,
      加到文中囉...哈哈

      刪除
  2. 我也喜歡小田和正的曲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的歌曲是我愛上日劇的開端。。。

      刪除
  3. 很久沒追日劇了
    (原因是......說出來會被妳踹飛><)
    不過最近倒是有一部日影我想去看
    就是向陽處的她(我喜歡松本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該不會都在給我看韓劇吧?!哈哈
      那部看起來不錯,
      但反而日本電影我比較少看呢...

      刪除
  4. 那個眼鏡很可愛
    不過當老花眼鏡, 會不會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5. 小田和正這首歌真好聽^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他粉絲,但對這歌竟然沒有印象...@@ll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