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31日

2013...(*^▽^)ノ♡ 12月相片日記短集 December Diary



12/31 下午11:18
2013最後一PO...
好久好久了。。。
已經不怎麼吃零食...
但今天去便利商店看到這包莫名被吸引...
因為Lori好愛吃它家的雪餅。
婆婆跟日本阿姨都會買給我吃。^^ 感恩啦!
這小點心就是過年大家常吃的那種,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味兒...
總覺得糖霜味太重,
Lori不喜歡吃完糖味依然留在舌頭的感覺。
而這個日本製也蠻甜的,
可是甜得比較有層次...
可能是如它所標示的“乳味”提升了層次感,
還強調是北海道產的CREAM喔!^^
Lori想...我應該至少也會愛個它1314吧?!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明年能是個豐收的一年。。。^^ya







12/31 上午11:36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竟然是2013最後一天了...
回首今年我好像也沒有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但也終於在尾聲這1、2個月有慢慢做到一些事以及改變自己的心態,
接著要在2014年做得到成功!
希望來年我能更更更加成熟睿智。
然後能跟阿兩一樣不被任何狀況打敗!
還有跟他一樣收集很多錢。哈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帶給身邊和所見之人更多幸福...♚
也希望所有的親友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喜樂每一天!^^ ♥





12/27 下午2:35
剛去Facebook社團看有人罵問東西哪兒買,對方回覆的態度...
其實現在有人問我東西哪兒買,我也都是回:網拍...
回答的也就是事實!
但不願詳答我也是被逼出來的!
常常不認識的人總是要問我東西哪兒買?
有的態度還很差...
然後我回了之後很多人會得寸進尺,甚至要我直接給網址。
我不認識你還要幫你搜尋嗎?
一而再再而三遇到真的也會受不了!
那天Todd說:
媽媽不喜歡買大家都有的東西!要很特別的。
~對...除了因為我們天秤座天生怕尷尬之外...
還有我本身喜好本來就不普羅大眾...
喜歡的東西量本來就比較少。
但也就很奇怪每次講出來就會有人搶...><lll
譬如很好笑的,
有人會跟我說我也在蒐集這樣東西『很久了』,
妳去哪個網站買到的?可以給我網址嗎?
倘若也搜集某樣東西很久妳會連它已經絕版多年都不知道嗎???
還敢大咧咧的跟我要網址?!
像那天只是隨手在Facebook粉絲頁PO一組沒人要的盒玩,
結果追蹤一年多的2套馬上就被標走了!傻眼。。。
現在很多人並不在意所謂之人情道義...
當被人傷害的次數多了,
自然也會穿戴起武士盔甲保護自己...
真心真意也只願用來對待身邊有溫度之人。





12/25 上午9:36
前幾天,
突然有人跟我說妳有份聖誕驚喜禮物...
然後就拿出這台 iPad mini Retina。。。
Lori其實不是3C粉絲,
更因為很愛的SoftBank KITTY手機決定用10年,
而堅決不換智慧型手機,
現手上的iPhone是買新手機送婆婆她就把舊的給我出門上網用,
但螢幕真的好小...
沒想到我的碎碎念有人放在心裡,
買了這台給我出門上網、玩相片還有畫畫...
最近心情始終現低潮的我其實在心裡默默感動...
謝謝親愛的張大人!
只是,其實今年聖誕節我想跟聖誕老公公要的禮物是:勇氣



聖誕快樂!^^
無來源網路圖片


12/22 下午8:58
剛剛寫著安堂ロイド想到...
最近喜愛的日劇應該是這部~貓侍
是我很愛的演員 北村一輝先生 主演。
雖然好幾週都沒時間追著看...
但即使如此過年也可以趁年假看看的。。。^^
歡迎一起聽好聽的~ 安堂ロイド~ 小田和正 woh woh



12/22 上午12:40
呼呼
剛剛終於又完成一條和服腰帶...
加起來竟然花了我約莫  4 個 小 時 ?!
天啊~~~
但一切都值得...效果我個人非常滿意唷!^^ya
現在剩最後1條腰帶了...繼續甲柚。
而這一切都是從這件KITTY和服開始的...





12/21 下午4:57
天啊,這Cartier水滴鑽戒宇宙第一美!

圖片來自Cartier官網



12/21 下午1:20
夏天時看到這個KITTY藤籃包就一直念念不忘呢。。。^^

圖片來自官網



12/20 下午4:02
好想要這個 iPad mini retina BookBook 復古書皮套,
但台灣賣好貴呀。。。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8 則留言:

  1. 哇, 光和服腰帶要花四個小時
    這個工錢很難算了^^
    所以成品才會合乎妳的要求~~~
    那個美麗的戒指, 很適合當結婚周年禮物哦~~(意思是叫Lo小ri的老公送,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用新方式~真珠紗~自己弄,
      結果它很難駕馭的。
      而昨天越看越有小地方不滿意...
      又重新拆掉2次...
      我都快瘋了呀!><lll

      那個太貴了,
      我們家沒能耐...
      他列印張B4給我倒是比較有可能!XD

      刪除
  2. 祝Lori姊姊聖誕節快樂^0^願勇氣、好運都永遠陪伴著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祝你們全家天天都更加健康、幸福!^^

      刪除
  3. 不好意思, 請問Lori照片Disney的框是哪個修圖軟體?
    祝你耶誕快樂!
    謝謝

    回覆刪除
  4. 2014新年快樂^0^
    昨天我在全家也有看到那包日本餅乾耶~我是買另一款送給ぱぱ~因為他超愛日本零食~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在全家買的,現在特價很便宜...
      新年快樂,你們2014已經有好事即將發生,肯定更加幸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