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14日

2014 DISNEY 公主們手帳 Σ(●゚д゚●) 我真是宇宙幼稚王




寫這篇讓Lori真心覺得...
我幼稚到自己都覺得很強大!

寫著手帳應該有10多年了,
不寫日記之後更是會將心情記錄在手帳上...
基本上Lori手帳是不會在他人面前拿出來的,
就是自己寫開心...
近幾年常想著...
啊~年紀漸長(很久了)...是不是該換成熟風咧?
但總還是選著幼稚的手帳。。。

只是...
今年連Lori自己都已經看不下去!
竟然。。。
我竟然選了本超級無敵幼稚的!
但就是覺得這樣的可愛感在寫日記時才會充滿歡愉呀!哈哈哈

看看這本幼稚到讓老王得記錄一下的手帳吧...

嘻滴。。。
Lori決定我2014年要 公主病 !XD↓



封面。↓




老實講...
這本單純就是覺得內頁我很喜歡也很合用!
Lori喜歡這種熱熱鬧鬧、色彩繽紛的感覺...
我沒有時間去搞東搞西,
只有很簡單的文字記錄,
因此手帳本身設計的豐富感之於我是必須的!↓

以下是搜尋自日本官網內頁圖...
確實讓幼稚大王的我~不斷驚呼好可愛!↓




各月。↓

































基本上真的是翻到週日曆時讓我決定購買...
因為它很有心的一週7天為1篇,一月4~5週來完成1個故事。
11月我錯過的是 愛麗絲 ...↓











目前12月是 美女與野獸 唷!↓










情人節2月是 灰姑娘 。↓
































感覺非買不可的是這 Lori生日月10月 白雪公主 。
2014對Lori而言是有某種特殊意義的一年,
白雪公主也是其重點,
更因此覺得真是跟我有緣份的手帳呀...
更別說這本是我最愛的幸運色藍色為主!↓

















DISNEY總會讓Lori充滿夢想的希望...
看著這手帳的封面,
彷彿看到這些公主們如此這般的在上面舞躍著。。。
DISNEY的公主不是只有外表的美麗...
她們的美是 源自心靈 。。。
白雪公主的善良天真;
灰姑娘的樂天認命、掌握時機;
貝兒的伶俐智慧、不停止充實自我;
愛莉兒的好奇探索新知、勇敢做自己。。。

每個女人的美不是他人所賜,
而是自己給予!

2014年...

Lori也期許能成就更美好的自己!^^ya



相信自己才有力量。。。



10 則留言:

  1. 每一張內頁都好可愛耶!手帳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的,因為天天都要用呀!!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呢^0^

    回覆刪除
  2. 2014年,也會是個美好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小蒂所有願望心想事成唷!^^ya

      刪除
    2. 謝謝妳,現階段的心願就是蔓蔓能夠平安健康出生^0^
      我自己也要加油!要努力學習當一個好媽媽

      刪除
    3. 會的,
      蔓蔓一定健康可愛。
      妳也會是位好媽媽!

      刪除
  3. 能和我分享為什麼2014對妳是特別的一年呢?(因為還沒到^^)
    我也想當公主呀, 所以我也要去買這本^^
    不過對於舊的年記事本, Lori都怎麼保存呢?
    因為我沒有在上班, 所以都記得很少, 但還是有記
    每年的, 我有時會翻翻, 想想過去日子
    所以都捨不得丟, 所以家裡越來越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明年是我跟葛格交往10週年的日子唷!
      然後那時迪士尼公主出了戀愛御守,(蠻少見的...)
      我去的店家只有白雪公主,
      我就買了白雪公主...
      就這樣...(好無聊的吧?!哈哈)

      我都放在1個盒子裡,
      因為手帳比日記好收藏多了!

      我最近也在整理家裡...
      真的唯一能維持整齊的方式就是日本整理達人說的:丟丟丟!!!

      刪除
  4. 我有買那個日本小姐, 就是很會整理的那個, 買了二本書
    但都還沒翻開看><
    有太多東西捨不得丟了, 連我老公都說, 只要把我丟了, 家裡就不亂了><(他想得美....)
    哇, 十周年, 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慶祝哦(比如去日本旅遊 )
    祝妳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那天看節目的...
      但真的就像他說的好好道別,~丟!
      這樣才能整理東西,
      不然真是好困難的...

      哈哈哈,
      去日本慶祝嗎?!
      有夢最美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