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31日

還是持續不停的轉著蛋...


 仮面ライダー  進撃の巨人   ふなっしー ZOO ZOO ZOO もうしら寝  フチ子 杯緣子 fuchico
還是持續不停的轉著蛋...
光這篇出現的就有假面騎士OOO、進擊的巨人、船橋梨精妖精梨子精、 動物園休眠...


當然還有其他新款舊款轉蛋盒玩...
可還是確認一定要非常喜歡才會下手。

最近在整理公仔櫃...
感覺就是要在Lori個人心目中經典款或是有回憶色彩的才能進去展示!
也因此去蕪存菁中。。。^^
只是光整理、打掃真得好累唷!><lll

前兩天突然看到桌上這5個小怪咖坐在我相機上...
突然發現...
啊!
難道就是葛格常說:這就是妳喜歡的調調。。。
但看到這5寶我就是好想笑呀!XD  
太有趣了他們!

以下這5個Lori全都好喜歡。。。
即便來自不同區塊,
但設計各有巧妙與趣梗,
重點是他們有各自不同的故事
這便是樂趣所在!^^↓



然後這是前陣子剛出的 動物園休眠 ,
一看到不得了...
動物睡姿真是俏皮極了!
Lori覺得每款都很可愛...
我個人當然最喜歡狗狗跟最愛的動物之一小海豹囉!
果然,
我自己轉到狗狗,葛格幫我轉到了小海豹。^^ya
真是萌翻了。。。↓



剛好現在看到桌上才收到的2套杯緣子フチ子,
這2套又更是經典呀!
但比起拍賣滿滿的2代,
老王覺得我當初馬上收的第一代大全套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哈哈哈

杯緣子 杯口女孩 コップのフチ子~1週熱賣10萬隻的傳奇Σ(゚□゚(゚□゚*ノ)ノ


隨時可以進入休眠狀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