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31日

相片日記。首次注入紗元素的娃衣。小成功



啊啊~
終於又完成一組和服腰帶...





因為想這個腰帶加入  的元素,
就去買了之前一直想買的紗布...

然後剛好在特價,
為了以防萬一的配色,
幾乎將所有顏色全包!

好吧...
老王承認當時可能莫名進入暴走程式!XD↓



Lori常說花錢是最簡單的...
要征服這紗布真不簡單...
不好固定、不好處裡邊、不好摺疊、不好剪裁....
零零總總我又搞了好幾個小時...
然後在這相片拍好後,
又因對某部分不滿意拆掉全做,
一拆來回竟又拆了3次才勉強滿意!><lll
天啊,
一度懷疑我是想自虐嗎?!
但很可喜的是除了布我也常買日本製的工具,
就在此時拿出來用,
真是幫了我大忙!^^ya

而成品也確實提升了整件和服的質感,
 所以看著也開心著。。。^^




只是這樣做好又過了快兩週,
老王真是太自以為是...
我根本沒辦法一邊帶小孩一邊做娃衣!
總之...
繼續抓時間。。。
只是,
最近心情好煩,
娃衣做得順利就會很高興...
但娃衣不順利就會更加鬱悶...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一個也是目前手上最後一件和服腰帶,
已經決定好設計,
也是比較費工的做法,
但質感就是要用 時間 跟 心力 換取!
我會繼續加油的。。。^^ya


相關文:
相片日記。慢工出細活的娃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