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12日

永遠愛我所愛。專情是我全名癡情是我小名(((被踹飛


無來源網路圖片

10年了,始終好愛這首歌。。。
  這幾天都是它在陪伴我...

這歌之於我算是某種特殊意義的定情歌!
而這位Daniel Bedingfield先生的 生日 
也就那麼那麼驚喜的...
是我跟葛格的 結婚紀念日 同一天。。。
這...
一定就是緣分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