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4月16日

Thor生日我收禮物Ψ(*`▽´*)Ψ海盜普利普 Pullip Rovan プーリップ ロバン





Thor過生日,
過母難日的Lori也就這麼剛好...
賣家主動給我1個“驚嚇”的價格要讓給我1隻娃兒! (Lori一度懷疑這娃該不會有瑕疵吧?!
但結果證明,
是賣家人超級無敵好,
讓真心喜愛的我能收養她。

這次女兒不是Blythe了,
是... Pullip
好難得...
Lori竟然真的收了普利普?!
這隻是Lori心目中的 Pullip NO1 海盜普利普 Pullip Rovan プーリップ ロバン


說起普利普,
Lori剛開始覺得這娃兒真醜! (抱歉。
加上是韓國人設計更讓我...
套句學生的話~
她根本就是 硬要裝可愛的阿姨!

但呢,
約莫2年多前,
我在Flickr上無意間看到1位超讚娃媽拍的Pullip讓我完全改觀!
(發現歐洲娃媽很多喜歡普利普的樣子?!)
從當時開始我便默默研究著普利普...
但Pullip其實無法像 Blythe 或 Licca 占領我的心,
Lori研究1段時日之後,
心中便只留存少數幾隻覺得最經典的想說有機會就買;
而這隻海盜則是我個人的最喜歡


說真的,
官網圖這身設定看不出來她的美...↓














《以上6張圖片來自Pullip官網》


這是讓Lori對Pullip改觀的 Flicr娃媽 s e v a s t r a 拍的 Rovan 。
她這隻海盜有換髮。
Lori每次看他拍的相片都很佩服,
美感、設計都很棒,
住法國更是她的優勢...
歐洲景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歐洲人又從小而如目染景色、藝術之美,
好羨慕呀。。。



《以上2張圖片來自 Flicr ~ s e v a s t r a 》



基本上我家海盜尚未要拆盒,
因為沒時間拍照跟玩...
也許很久以後,
當我把想要的普利普買齊,
可以拍張家族照時再來一起拆盒好了!


其實這隻海盜Lori之前曾嘗試標過幾次,
結果都失敗!
又因為她價格始終降不下來...
Lori還是那老規矩,
不到我要買的價格絕不出手!
我一度認定自己跟她無緣。。。
也想說算了!
因此這次真的非常感謝以驚嚇價格賣我的賣家,
不枉費我等她等了2年。。。
而這次又再次證實,
買東西真要有緣分的!


 HAPPY的小禮物。。。


3 則留言:

  1. 俗話說的好~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囉~
    幸好你一開始就把持住,否則現在可能會怨歎為什麼要那麼早下手買阿~ㄏ
    我對這些娃沒研究,但這個海盜普利普臉蛋看起來比小布成熟ㄋ~~
    [版主回覆04/17/2012 12:17:23]這普利普我覺得比較走SD娃兒風,
    小布比較有娃娃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娃娃就像娃娃,
    不要寫實,
    不然有點恐怖!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真的呢!!!!!
    買東西跟愛情一樣~~可遇不可求阿~~
    ^^
    恭喜妳唷~~買到喜歡的娃~~跟中獎一樣開心!!!
    ㄎㄎ!!!
    [版主回覆04/20/2012 10:54:08]呵呵,
    要感謝賣家!

    回覆刪除
  3. 金讚~~~
    [版主回覆04/20/2012 11:00:45]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