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4月11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7《家族服15 ~ 熊熊愛氣球》



好久好久...
放了好久的家族服終於拍照了!
這是第13件完成的家族服,
其實都是照順序記錄發文,
但當初的第15件《熊熊國公主》先搶先拍好直接寫文,
就讓13、15交換一下發文順序...
這件是屬於 貝貝 家族服~ 熊熊愛氣球 。 (整個很沒創意的名稱) ↓
 

這次嘗試在娃衣上畫畫...
挑選了簡單好表現的主題。↓
 

Lori個人超愛這件!
原因跟以前一樣...
它融入了所有我很愛的元素~
熊熊、氣球、藍天、白雲、星星。。。毫無邏輯,
這叫 喜好大亂鬥! 

將它給了貝貝,
好合適呢!
 





刻意搭上紫色蝴蝶結
這是我個人的配色...
全是依自己感覺。。。
 

靴子是芙拉拉的粉紅靴
我個人目前很喜歡這整體顏色!
以後...就要看品味有沒有進步才知道這樣配得如何...


也來呼應服裝主題拿1顆米妮氣球!↓
 




貝貝是手套小布,
從收她當女兒的前年冬天說要原廠服說到去年底都沒拍...
(還好有之前去清境拍的勉強報告1下
應該有人知道Lori當初研究要收手套小布時瘋狂愛上那短片,
甚至為了這樣去日本買DVD的SET組,
也1直沒有時間拍...
趁今天抓了那禮盒組的手套狗狗出來玩玩。。。
 

 

當初除了很愛DVD,
另外就是為了這狗狗專程從日本訂回來的。
因為手套小布附的狗狗是故事中最後養的狗。
這隻狗狗才是貫穿故事的手套狗狗!
 

重逢。。。
 



就這樣囉。。。
Lori很愛的1套家族服...
 


雖然還有好多想收的Blythe...
但Lori今年真的要為我的目標努力!
其實能收到這些心目中的經典款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要暫停收娃兒1陣子,
可光是現在手上的真的就讓我照顧不暇呢!
然而...
倘若有超級討喜價格的娃兒,
我應該還是會小小解禁1下吧?!
 




 







下1篇又有家族服要插隊發文...
因為這件家族服是我的 塊面繡初體驗 ,
效果意外的好...
整個很開心,
忍不住想趕緊拍照寫文;
只是...
今天原本要1起拍攝無奈時間仍不足...
希望明天也能有1瞇瞇空閒時間給我拍照!


上篇家族服:
篇家族服:



相關文:


手套要成雙成對才會溫暖。。。


5 則留言:

  1. 這件衣服好可愛喲
    而且它的氣球是鈕扣嗎?好特別的形狀哦
    [版主回覆04/12/2012 00:06:49]對啊,
    現在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收集素材,
    這鈕扣就是戰利品,
    Lori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東西,
    但對我而言好貴啊!
    每次買心都在滴血,
    卻還是1次幾包幾包的買下去。。。
    還好沒有太常去看!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衣服上的汽球型鈕扣真Q
    [版主回覆04/14/2012 22:21:06]我也超愛那氣球鈕扣...
    雖然它整個太搶鏡!

    回覆刪除
  3. 那三顆氣球造型的扣子,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很有特色的娃衣 
    [版主回覆04/14/2012 22:19:22]那3顆氣球真的太醒目了...
     
    感激芭比媽媽的鼓勵,
    要跟您學習才是!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愛唷~~
    ^口^
    我覺得你做的越來越厲害啦!!!!!
    ㄎㄎ~~
     
    [版主回覆04/14/2012 22:16:24]感恩感恩喔!
     
    其實Lori覺得做得還不夠精緻,
    所以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5. 很可愛捏~也拍好多張照片喔:)
    [版主回覆04/14/2012 22:15:12]謝謝小瑪。
     
    每次幫小布拍照不小心就停不下來了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