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4月1日

鹽粒Pocky ♪ヽ(^-^ )



 


終於買到了這藍色包裝的 鹽粒POCKY 。



 


打開來嚐嚐味道吧。。。↓



 



 




 


 


這組Pocky呢,


強調的是加入鹽粒更能帶出牛奶巧克力的味道,


但Lori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雖然是超級POCKY迷,


但還是依舊偏執的!


 


 


當初就是看到這廣告超極想嘗試的...↓


 

にの ポッキーCM




 


 


不過能嚐到不同的口味還是很開心囉!



 


 


相關文:


我真的很愛POCKY


二宮和也又酷又可愛的POCKY廣告


 


 


下次再買最愛。。。







4 則留言:

  1. 鹽粒pocky

    是我不會嚐試的口味(我覺得我是個很不勇於嘗試的人 老喜歡點相同的菜來吃 還吃不膩)
    不過看起來很可口倒是真的
    [版主回覆04/02/2012 00:05:38]Lori也是呢,
    我真心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持續到它讓我心碎才會停止!
    但只要是我愛吃的品牌,
    它出什麼我就吃什麼!
    像泡麵也是...
    日清出什麼有機會我就一定試!

    回覆刪除
  2. 而且吃這種巧克力棒,一定要買pocky的,別個品牌都不好吃
    [版主回覆04/03/2012 11:12:20]真的嗎?
    我從頭到尾都只吃POCKY,
    而且只吃日本製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喜歡吃日本餅乾~~~~我都吃樂天小熊餅乾
    特別口味 都一定吃吃看
    但一包好貴><
    覺得包裝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4. 有時後嚐試新口味~~真的會小失望呢!!!!!!
    我以前也很喜歡吃POCKY
    不過現在比較少吃了~~有時候覺得吃起來不太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氣候的關西!!!
    [版主回覆04/07/2012 21:57:57]POCKY好早之前就有分日本、泰國製,
    口味差很多,
    我只吃日本製的,
    品質都很OK呢!
    米猴這點可能要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