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4月19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8《家族服16 ~ 四色幸運草》




這是才完成的家族服...
也是完全的手工成品!
算是加碼為意外而來的新女兒瑞秋做的,
沒有量身算計,
卻非常合適呢!



這第19件家族服的名字是 四色幸運草 。



這件Lori首次嘗試了 塊面繡 ,
將小珠珠1顆1顆繡起來,
很費工,
也比看起來難很多...
但完成後真的好開心。。。



依舊存在著許多小瑕疵...
但第1次的我已經學會看開點,
下次更進步比較重要!
另外本來選白底是要繡上滿滿美麗的珍珠,
但莫名其妙又改變心意...
結果變成了這 四色幸運草 。
因為在下很阿花,
嫌只有幸運草好單調,
硬在旁邊又繡上好多小珠珠。。。



老王為人不愛熱鬧,
手作品倒是喜歡熱鬧1點比較順眼。。。



還幫瑞秋寶貝設計了髮型,
當時怕忘記還特地畫下來...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我卻想了好一段時間呢!
覺得她綁這樣好可愛鴨~↓



特地搭了迷彩球鞋增添活潑感。。。↓



瑞秋這小妞打扮起來不輸蕾蕾姐姐(蕾絲小布)耶...
之前我覺得蕾蕾是最好妝扮的,
瑞秋果然如我預期也很好搭!↓















討喜的小寶貝。。。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7《家族服15 ~ 熊熊愛氣球》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1《家族服17 ~ 熊熊繽紛樂》


相關文:
゚+。:.+。(*p。・∀・q)刺繡的小夢想

該來還是會來的女兒 *((*U∀U*艸)) 瑞秋小布 Blythe Rachel's Ribbon レイチェルズリボン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娘親也好久沒買衣服了。。。



5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
    尤其是那四色幸運草,這樣的設計深中我心
    [版主回覆04/20/2012 10:41:25]謝謝小蒂,
    我也很喜歡這圖案!
     
    但書上有個圖案也讓我好心動,
    好想試試喔!

    回覆刪除
  2. 四色幸運草真的好搭瑞秋喔
    感覺瑞秋的臉蛋及膚色搭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呢
    髮型很可愛 很適合她哩 那個粉紅啾啾加分耶^^
    [版主回覆04/20/2012 10:40:08]呵呵,
    這意外的合適讓我可以不用再做第2件我也很開心!
    瑞秋真的可愛!(知道眨眼的意思吧...... )

    回覆刪除
  3. 你的置裝費都跑到娃ㄦ身上了阿~
    這樣一顆珠子一顆珠子縫很費工吧!!真的很佩服你耶~
    [版主回覆04/20/2012 10:38:11]嘻嘻,
    我置裝費跟玩具零用錢是分開的!
    真正原因是從生完小孩後有變胖,
    不想買衣服!
    其實只要耐心做就好了,
    心情不好做這個反而可以轉移注意力。。。

    回覆刪除
  4. 瑞秋真的好可愛~被她的髮型吸引啦
    [版主回覆04/20/2012 10:35:51]她真的是個好搭的娃兒喔!
     
    聽說她有像蒙瑪特,
    我剛剛幫她換上蒙瑪特的衣服呢...
    但頭髮不想拆,
    因為要拍家族服合照。。。
    泥巴也可以幫愛多綁可愛髮型,
    每次看妳家愛多我也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5. 真的呢~~不管是娃或是衣服~~都超可愛的啦!!!
    ^口^
    [版主回覆04/20/2012 23:06:29]呵呵,
    過獎了... 謝謝!
    米猴家小布也好久不見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