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3月6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6《家族服14 ~ 最酷閃亮亮》





 鐺鐺,
Lori做娃衣以來最費工、最傷神的家族服~ 最酷閃亮亮 登場!



這件衣服光縫製就花費了無數個小時...
再者因配件始終沒達到我心目中滿意的水準而又擱置了3個月,
直到某日的靈光1閃,
速速做好配件,
才終完成它!
而成品表現出的效果也讓我個人十分喜愛!


小波登場!
→ Lori心中No.1的逸品Blythe♪(_≧∇≦)ノ彡法國公主 ~ CWC限定 ランデヴーシュシュ Rendez-vous Chouchou

因為法國公主是我心中最愛的NO.1,
所以當初決定要做這件閃亮亮的費工家族服時,
立即決定要專屬於小波!
可中途又感覺法國公主華麗的氣質與這件亮片服太過match,
這樣就不好玩了呢!
一度想換人,
只是除了小波這件似乎沒有其他女兒更合適。↓





這1珠、1片可真是花費了我不少工夫、時間啊...
但Lori十分享受這樣的手作感,
縫製的過程非常開心!
希望接著的娃衣能越來越費工...
當然,
這也得我有時間配合才行! (但肯定會再做1件紅色的! ↓



小波穿這件真的非常合適吧?!
但Lori覺得沒有那種驚喜的火花...
我想要更衝突、更有個性,
有那種 ~ 哇!酷翻了! ~ 的效果。
因此配件做了又做...
原本是做皇冠,(後來給了蘋果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4《家族服13 ~熊熊國公主 》
但感覺仍不夠突出。。。
左思右想...↓



終於,
我看到“傑克”...
對啦~
就是 眼罩 
誰說眼罩一定要配破爛頹廢服飾,
Lori就是要製造衝突感!
於是就完成了這件家族服專屬的眼罩!



海盜公主冷酷亮眼的外表下,
隱藏的寶石眼淚般的晶瑩單純的內心。↓



多了這眼罩,
整體真的有大加分了吧?!






老王個人很愛這組家族服,
有呈現我心中想要的衝突感。。。
也希望小波喜歡娘幫你設計的這件家族服!




前幾天,
Lori趁著周末有機會1連完成了3件娃衣,
已經將所有女兒們的家族服全數完成!
接著就是找機會讓小布女兒們拍的家族服的大合照...
雖說今年打定主意不再接女兒,
但還是有1位有緣的正排隊入家門。。。
不過她到家還有些時日,
還是就原本的女兒們先來張大合照吧!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4《家族服13 ~熊熊國公主 》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7《家族服15 ~ 熊熊愛氣球》


相關文:
貝貝、小波在清境找到北國氛圍《手套、法國公主小布 Mitten , Rendez-vous Chouchou blythe》

Lori心中No.1的逸品Blythe♪(_≧∇≦)ノ彡法國公主 ~ CWC限定 ランデヴーシュシュ Rendez-vous Chouchou



沒有定律的思維是我所需要的。。。


5 則留言:


  1. 整體真的很好看呢
    有創造出那種衝突感 
    (海盜公主冷酷亮眼的外表下,
    隱藏的寶石眼淚般的晶瑩單純的內心)
    這句有打到人心耶...
    [版主回覆03/07/2012 17:23:23]嘻嘻,
    謝謝洋芋片,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撒花~慶祝完成!!
    這件家族服好閃!!
    [版主回覆03/07/2012 17:19:35]呵呵,
    縫滿亮片還不閃我就翻桌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這件真的很有華麗感和衝突感呢!!!
    帥氣!!!
    ^口^
    [版主回覆03/11/2012 15:55:38]感謝米猴的誇獎!

    回覆刪除
  4. 閃亮亮好看~~~~
    期待Lori做紅色的唷
    [版主回覆03/11/2012 15:56:25]謝謝曼尼尼...

    回覆刪除
  5. 眼罩實在太美了~
    讓禮服的感覺更加搶搶搶搶眼!!!!
    星星眼罩下的水滴小鑽~~~好有創意喔!!!!
    [版主回覆03/16/2012 22:00:49]謝謝誇獎,
    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