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3月17日

One Piece Afternoon Tea。下午茶佐微笑香吉士


白色情人節...
抓了點時間,
葛格偷偷帶著我2個人去吃了1頓快樂的下午茶。
而我...
則大辣辣的偷渡了當天早上才認識的小3一起用餐!



笑咪咪的小3 ~ 香吉士



當天餐點全都是Lori的 老點 。

這是 番茄香吉士蔬菜湯 。↓


小姐,
你就1口將我也吞下吧。。。



軟綿綿的 香吉士夾心麵包 。↓



Lori無敵愛的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香吉士燉飯 。
真的好愛番紅花飯的特別滋味!



這則是讓我們吃不膩的 秋栗野菇杏仁香吉士義大利寬麵 。↓



Afternoon Tea 的義大利麵以我的口味來說偏硬,
但這栗子、白醬的搭配非常得我心。



重頭戲來啦...
讓Lori一嚐鍾情~並願為它海枯石爛~的甜點 甜蜜香焗香吉士鮮果 。↓



我很少愛1道甜點愛成這樣。。。
倘若它停售老王想我應該會哭出來!
交疊蘋果、日本甘薯、柳橙、蔓越莓等新鮮蔬果,細心烘培的溫馨甜蜜焗烤。
嚐得到香甜米粒及杏仁奶油餡,佐以香草冰淇淋。
★曾榮獲日本「日經Restaurant金獎餐點」甜點類最大獎。
《灰體字來自Afternoon Tea官網》



白色情人節...
因為這個小3,
度過了1頓HAPPY的午餐兼下午茶時光。。。


玩具美食雙重療癒。。。



相關文:
HAPPY午餐 in Afternoon Tea Teahouse (台中)

2年後。香吉士的大揭密



期待的禮物跟花咧。。。(問)

 

1 則留言:

  1. 哈哈~~好棒的發文!!!!
    ^^
    除了美食
    搭配可愛的玩具
    也是超棒的啦!!!
    ㄏㄏ
    [版主回覆03/18/2012 11:35:12]呵呵,
    之前一直很想這樣玩,
    但很懶!
    最近又受日本宅神的啟發,
    也跟進~隨時都要有玩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