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3月9日

在Dazzling蜜糖土司的最近2次





不會很常去吃蜜糖土司,
但偶爾真的會懷念那甜滋滋的味道。。。





這次呢...
是去年12月Todd生日帶他去的。
順便吃了午餐。


香料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




這意外的好吃喔!




Dazzling拼盤。
這Lori個人覺得太貴,
沒有那個價值。 (整個很敢講...) ↓




拼盤的沾醬。↓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這是我們第2次去Dazzling,
相較於第1次,
這次的服務態度明顯不好...
最誇張的就是等了半天沒人來詢問要不要幫忙切蜜糖土司,
Lori只好自己動手!




不過當天踏老大灰熊開心,
果然是個 甜食本命妖怪 !










接著的這次,
是陪Maggie去嚐鮮。↓


Dazzling 很聰明,
不管你怎樣點餐,
每個人就是規定要點1杯飲料!↓



嗚~
這張讓我想歪了!↓




在我眼中變成這樣... → 二O一二每日1照【伍】。25-30/366  ↓ 



但熱咖啡附上1片餅乾是可愛的心意。↓




老王我真的只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所以...
一樣又點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這第3次的小姐服務就很不錯,
邊切還邊跟我們聊天呢...
不過這天的蜜糖土司未完食,
實在因為剛去吃了花月嵐拉麵、炒飯,
2個女人真是高估了自己的食量了呀!




跟Maggie一起吃的這部份是GR4拍的。 (設定了特別模式
而以這正常模式來說...
它的近拍表現真的讓Lori滿意!










這張則是Todd生日天用原來的徠卡拍的,
以這次來說...
我判決 ~ 徠卡輸 





相關文:
下午茶@ Dazzling蜜糖土司‧台中。

Todd生日快樂ヽ(o・ω・o)ノ゙ 快樂日日


二O一二每日1照【伍】。25-30/366





雅虎哥資訊提供:Dazzling 蜜糖土司



蜜糖印鈔土司。。。

5 則留言:

  1. 哈~~都不知道流行多久了~~米猴還是沒吃過呢!!!
    ^^
    我也是每次不管點什麼
    都是點巧克力口味
    哈哈!!!沒有創意的我
    可是沒辦法阿
    每次點別的我都會後悔~~ㄏ
     
    [版主回覆03/09/2012 23:01:52]賓勾賓勾,
    就是這樣,
    Lori也是...
    我怎麼吃都覺得還是巧克力口味最對味兒!
     
    聽說這間的蜜糖土司最不甜,
    米猴有機會可試試喔,
    價位也蠻便宜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還沒吃過蜜糖吐司,好想吃吃看哦
    [版主回覆03/11/2012 22:43:31]是頗讓人喜愛的味道,
    小蒂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3. 哈~我還沒吃過
    感覺甜蜜蜜~我喜歡搭配巧克力冰淇淋
    [版主回覆03/11/2012 22:42:05]這間不錯喔,
    你們4姐妹可以找時間去...
    而且價格也不貴!

    回覆刪除
  4. Dazzling台中新光三越店:戶外防火避難平台擺上桌椅在營業~~~有沒有違法,嘿嘿嘿,請去問台中市政府:看胡志強敢不敢說合法......喵
    [版主回覆03/11/2012 17:56:04]糊市長應該沒看見,
    他忙著好多其他的事...

    回覆刪除
  5. 蜜糖土司真的很甜 ~我吃了三次還是覺得太甜阿~~~
    現有這一道甜點的餐廳也愈來愈多,就沒一定要單戀這隻花了~
    有時客人太多,服務就真的有怠慢ㄋ
    [版主回覆03/17/2012 18:59:52]吃之前做了功課,
    看很多人說蜜糖土司就他家的最好吃、最不甜,
    光是他們用哈根大斯的冰淇淋我就覺得很OK,
    Lori也只吃過他家的...
    實在無從比較!
    但可以想像蜜糖土司只有死甜應該會很糟!
    服務我常覺得就是要碰運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