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3月5日

誤服毒蘋果的囧lll衝天新竹賞櫻行


這天,
讓Lori帶回與賞梅花完全不同的心情...
囧lll翻天了!!!



原本今年不打算去賞櫻了,
1是因為今年梅花非常滿足我;
2是我怎麼看還是多年前在日本賞的白色櫻花最美!
3是看新聞到處都是賞櫻人潮,
讓Lori打了退堂鼓。
不過之前看蘋果日報刊出 新竹公園 有美麗的河津櫻!
→ 新竹 河津櫻盛放 賞遊公園花道
哇...
是Lori也很愛的淺粉紅櫻花呢...
葛格馬上排時間帶我去。


但...
運氣不佳...
這天陰雨綿綿,
雨勢還不小呢!
Lori心情有點受打擊...
但沒關係,
雨中賞櫻別有1番情調啊!


新竹公園的這些日式建築我很喜歡!
但不敢拿我相機可能在雨中捐軀的風險去狂拍。。。↓



雨中池裡還是有鴨子優游...
Todd很開心!



可在麗池中間,
Lori看到這景象便有種不詳的感覺...
那不是山櫻嗎?河津櫻呢?!


近看,
還是只有山櫻?!↓



近拍還是只有山櫻???↓



報紙上說好的河津櫻咧?! 《此圖來自蘋果日報》 ↓


沒錯...
我找到了,
就是右邊那棵...
不但櫻花1朵都沒了,
還已經長滿綠葉! 請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兒?! ↓






而近玻工館前的河津櫻不是應該是這樣的嗎?! 《此圖來自蘋果日報》 ↓


我看到每1區都是這個模樣兒!



所以蘋果這些都是 示意圖 囉?!
Lori看的是2月22日的報紙
我們2月24日趕去呢...
整體也不應該差這麼多啊?!
倘若報紙是多天前就去採訪,
那不是更應該要註明...
說什麼賞花期到228...
虧我本來看報紙時,
還在心中默默感謝蘋果日報提供這樣1個美的賞花點... 《此圖來自蘋果日報》 ↓



真的彷彿像見鬼的賞櫻行...
而且竹科高速公路段有2段都會大塞車,
這天整個行程真的是跑心酸的...
更悲慘的是,
我們在新竹找不到吃早餐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了,
 很 難 吃 !


唉..........
Lori感覺彷彿雨中的殘櫻,
心情低落極了!



真的,
如果要賞山櫻,
我家前院就1大棵,
根本沒必要這樣跑到新竹...
本來開玩笑說專程到新竹吃早餐,
卻竟連早餐都沒有好印象!



但我還是在大雨中拍下了幾張 『山櫻』 相片。。。↓










我說過,
Lori的所有旅行都是從  出發。
也就是幾乎都是葛格知道我想去而特地帶我去、讓我去...
雖然這次是誤食毒蘋果的賞櫻行。。。
但,
想到這是趟由愛出發的旅行,
這樣的心意就像是王子的吻救贖白雪公主般,
櫻花的眼淚...也會讓小小的陽光漸漸拭去。。。



嗯嗯,
真佩服老王想的出最後這段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
哈哈口合


不過那顆毒蘋果
Lori會好好在我 記恨筆記本 記上這1筆的! 編號:205838


雅虎哥資訊提供:新竹公園


相關文:
梅花約好在山中爆綻~((((●・ω・)ノ♡烏松崙賞梅初體驗無限美好



為蘋果獻上1條蟲。。。((( 真心誠意地 )))


11 則留言:

  1. 這個山櫻花顏色有點特別
    遠看有點白裏透紅的感覺
    今年台灣人好像很瘋櫻花
    其實這就對了
    台灣的山櫻花到處都是而且很漂亮
    賞櫻為何一定要去日本
    只是一白一紅各有特色
    人往往忽略自己擁有的
    而去追逐外面不屬於自己的
    [版主回覆03/05/2012 10:28:53]Lori個人覺得哪兒遊玩都一樣,
    重要的是旅客的水準與景點的品質。
    這2樣缺1都無法盡興而歸。

    回覆刪除
  2. 吼~~~被騙了....Lori就是這股傻勁讓人覺得可愛
    我們家附近有一戶人家種的富士櫻今年開得特別漂亮呢?
    [版主回覆03/05/2012 15:43:15]今年的花似乎都特別美...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囧的行程
    不過Lori也挺會轉念自我安慰的
    算是來一趟無法賞到河津櫻的愛之旅吧
    [版主回覆03/06/2012 10:15:09]沒辦法,
    終要面對現實,
    無法改變事實,
    改變心態。
    這也是我最近的課題。。。

    回覆刪除
  4. 周日在台中X來豆漿店用餐
    燒餅油條夾蔥蛋+米豆漿
    75大元
    真是糟透ㄌ
    燒餅>>>千層酥
    油條>>>硬又油>>更換依舊>>咬下去像在吃油
    豆漿>>>有香味沒味道
    心情髒透
    嗚嗚
    居然生意好到不行
    不懂
    [版主回覆03/06/2012 10:11:33]哇,
    大阿哥周日1早就來台中喔?!
     
    我沒有吃過耶...
    但Lori覺得我家這區的東西都很難吃是真的!
    而且就像你說的...
    生意還都很好?!

    回覆刪除
  5. 我周五下班'後直奔麻豆二姐家借宿
    花了2:45分鐘 台北>>麻豆~哈哈!
    5點出門去嘉義東石的鰲鼓濕地
    等待日出後開拍~
    中午強光無法拍攝往北走
    去台中迦南園吃海鮮~想很久ㄌ
    晚上住豐原
    5點半離開到台中~就繞過去找吃ㄉ
    就發現這家~後悔極了
    我發現只是賣食物
    只是交易
    我已經在台中吃過不少地雷店
    很質疑台中人的品味!!
    就像阿x師豬腳........
     
    [版主回覆03/11/2012 15:46:48]原來如此...
    大阿哥還特地停台中吃東西喔。。。
    我個人覺得台中小吃都1般,
    我們南投隨便1間小吃都贏!
    所以我住這兒至今不習慣!

    回覆刪除
  6. lori姊姊把雨中的櫻花拍得好美喲!!
    [版主回覆03/09/2012 15:08:56]拍得不好呢,
    而且其實那天拍的很少...
    因為太沮喪了!

    回覆刪除
  7. 有時新聞的採訪稿真的是很早就去拍的阿~
    櫻花本就是生命短暫的美麗事物,花滿開到凋零非常短阿
    若加上下雨就更糟了阿~~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您使用的哪個牌子的相機ㄋ?像有些櫻花照片會有很強烈的對比色彩,那是拍攝時調整光圈等因素,還是後製用軟體修圖的ㄋ?
    [版主回覆03/09/2012 15:06:23]午安,
    我的相機是這台喔:
    給愛拍照的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Leica D-LUX4
    相片顏色我相機本身都會看情況設定,
    通常我文頭尾的相片都會放用軟體後製顏色的...

    回覆刪除
  8. 差太多了吧!!
    我覺得這種賞花的行程報導要更及時一點吧!!
    至少也要註明是何時拍的花況吧!!
     
    [版主回覆03/09/2012 15:07:44]對啊,
    有種自己又傻又天真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很喜歡你最後的那段!!!!
    這樣笑
    真的很失禮~~
    可是你每次都用這樣的方式發文
    真的很有趣!!!!!!
     
    話說
    我真的也很怕
    遇到你說的這種狀況
    本以為是完美的旅行
    結果
    居然跟想像差很大~~
    太可怕了
    所謂的報導應該要對觀看的人負責
    真的是應該詳細記錄拍照日期
    以及建議的觀賞日期
    哀~~
    我可以明白你說的那種感覺
    跟你看到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啦!!!!
    妳還冒雨和塞車前去!!!!
    >口<
    氣!!!!
    [版主回覆03/11/2012 23:07:25]其實這狀況有過幾次,
    但這次太誇張,
    我是真的很不高興!
    加上又冒著大雨...
    而且高速公路整路是很誇張的天氣耶...
    從小雨→大雨→小霧→大霧→大雨+大霧...
    讓我整個很傻眼!
    到了目的地結果竟然是這樣...
    報紙是報導,
    並不是寫部落格可以推說是記錄行程,
    Lori個人真的覺得我這篇罵蘋果日報1點都不過份!
    但自己氣到暴走也沒用...
    蘋果日報根本無關緊要!

    回覆刪除
  10. 老大~報紙上的圖片是5年前的紀錄圖片~這4年花期很差~都是花跟葉一起開~花很快營養不足就掉了~這幾年櫻花都是葉與花齊開~氣候很怪~
    [版主回覆03/16/2012 09:00:38] 5年前???
    雖然不了解您怎麼知道這是5年前的相片...
    可倘若真是這樣就太誇張了...
     天!(倒地ing)
    感謝您的告知。

    回覆刪除
  11. 請問樓下的:『報紙上的圖片是5年前的紀錄圖片』這句話的依據證據為何???如果有另一個人來說『報紙上的圖片是10年前的紀錄圖片』~那到底誰說的是真的?還是隨便說說罷了?╮(╯3╰)╭
    [版主回覆03/17/2012 18:15:44]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是知道事實的好心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