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2月17日

就是該送的情人節禮物ヾ(●・v・人・v・○)ノ iPhone 4 + Leica 徠卡相機殼



在2月14日準時報到的情人節禮物! 



話說在情人節前幾天呢,
Lori突然得到了這個我一直很想要的 iPhone4的 Leica 相機殼 這個質感超級讚的喔!
而且是正統 日本製 。。。
不是台灣很多的那種仿的...↓


沒想到...
情人節當天。。。
我們家就出現了...
iPhone 4  !
不過呀...
這可是 Lori送葛格的情人節禮物呢!



其實有時就很巧的...
怎樣都買不到...
但往往會在1個最 準 的時間點出現!
這就是Lori常說的,
買東西的緣份!
而我也很高興的在情人節這天送出這份禮物囉!



 
因為訂給葛格的殼還在從日本來的飛機上,
就把我的寶貝殼先借葛格用!
超棒的啦!


也偷偷戴一下我的艾斯帽。。。


不過,
上個月才送葛格的 iPhone 3G 1個新殼呢...↓


是葛格自己選的 原木製 的殼喔!
超特別吧?!




葛格用  換到1隻 手機 ...
真是讓他賺到了!
不過...
Lori也有我的如意算盤,
iPhone 5 出來。。。
我就等著接收這隻 iPhone 4 當我的 相機 玩啦!
哈哈
所以有1天它依舊會成我的隨身相機的!
Lori現在就會開始做功課練習使用技巧了。。。



情人節快樂要1直延續好久好久喔。。。


相關文:
One Piece 海賊王帽子瓶蓋盒玩~真是寶刀未老呀!老王♪(o=゜▽゜)人(゜▽゜=o)♪
就是該送的情人節禮物ヾ(●・v・人・v・○)ノ iPhone 4 + Leica 徠卡相機殼

小心!別丟出去Σ(●゚д゚●) 超酷的同本體皮革iPhone 4 棒球殼+籃球殼
史上最可愛!Hello Kitty iPhone 4 3D殼

史上最酷帥iPhone復古相機殼 ~ 誰能與之抗衡ε=(。・`ω´・)〆☎


葛格寫的相關文:
iphone5 ? icamera ? Leica ?

tokidoki @ iphone
櫻桃木 + iphone


老婆也可以對老公很大方喔。。。

 













5 則留言:

  1. 好棒的禮物喔!
    這殼演的真的好像它就是相機,哈哈…
    等妳美美的相片啦!
    [版主回覆02/26/2011 15:23:50]最近不會有我的相片啦...
    它是葛格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徠卡相機殼~設計得好棒喲!!很有意思
    說到情人節禮物~我今年都沒準備給小聰頭耶~還好他沒提起
     
    [版主回覆02/26/2011 15:20:05]這徠卡相機殼表現出日本人對原廠牌的尊重,
    不像台灣盜版的,
    大辣辣的將MARK都放上去...
     
    情人節禮物就是男生送女生, 
    所以小蒂應該是要等禮物的那邊才對呀!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禮物

    我也很想要...
    [版主回覆02/26/2011 15:17:48]iPhone 4 除了天線評價非常不錯,
    葛格本要等白色,
    可遙遙無期...
    既然有機會就先買來用囉,
    實品真的很不錯!
    可Lori個人較喜愛iPhone3G的圓弧造型。

    回覆刪除
  4. 咍哈哈~~
    真是幸福的一對夫妻阿~~
    ^^

    [版主回覆02/26/2011 15:15:00]呵呵,
    還好啦。。。

    回覆刪除
  5. 我愛瑪莉歐. 用了個復古紅白機的瞉.
    沒法活在昭和
    硬要跟復古扯關係咩...
    [版主回覆02/26/2011 15:14:16]那個殼也這同系列的吧?
    超棒的!
    Lori也打算再買另1個相機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