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2月9日

戀上假睫毛(u‿ฺu✿ฺ) 。Lori的假睫毛修業報告書

 



 


Lori最近迷戀上假睫毛嚕...


這是我目前擁有的。。。↓



 


 


很久之前就好想試試假睫毛,


因為Lori從小的夢想就是擁有 夢幻長睫毛 ...


終於,


塗了快20年的睫毛膏,


我有勇氣戴上假睫毛...


之前一直不敢試的原因就是看好多人戴都好...


Lori比較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喜歡自然派的妝感!


 


這次決定開始 假睫毛修業 ,


1是發現假睫毛已經越做越自然;


2當然就是這趟去日本,


好多日本女生都戴,


各式各樣的讓人好心動呀!


 


說到選假睫毛,


Lori還是以日本品牌為主!


質感好非常多


毛質都很仿真,


就像真的睫毛...


不像很多看起來都是塑膠好假!


重點是也都是我想要的透明梗


當然價格上我也發現1付比起其他貴蠻多的...


可戴在眼睛的東西,


又是臉妝的重點,


Lori個人覺得很OK嚕!


 


接著來記錄一下我這次的假睫毛修業...


 


 


首先這2組是在日本買的...


這組其實戴起來很好看喔!


不過呢,


因為是 黑梗 ,


所以以Lori個人而言存在感過重...↓


 


但拍照一定很合適的,


它會讓眼睛變大好多。。。


睫毛濃度長度也非常剛好!



 


這是 下睫毛 專用。


老實說,


Lori個人目前尚無可接受的下睫毛...


我覺得還是都好假...


所以這款之前我乾脆把它在刷上睫毛膏當上睫毛使用;


上課的時後戴,


非常低調。


但還是有呈現根根分明的感覺,


就像自己的睫毛塗上睫毛膏一樣。


可之後買到最愛的自


這個就很少戴了。




 


Model戴起來比較短且自然。↓




 


 


以上2款即便半失敗,


Lori卻已經愛上假睫毛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找尋合適的。


 


這是買入的第3款。


這款戴起來比第1款自然多了。。。


就像洋娃娃一樣!


有長長睫毛...


好夢幻的甜美!↓



 


就像這樣。。。


好喜歡!


不過也因此多多少少會吸引人家的目光。。。


我覺得可以戴著逛街約會,


但戴著上課好像太招搖了耶...


我怕上課時學生只會注意著我的 長長睫毛眨呀眨 ! 哈哈




 


 


所以我又去挑了這款...


限定!


就是 限定 吸引我目光啦!


這款稱為 限定天使款 


我愛翻這款了...


睫毛濃長適中,


不管正面側面都非常非常自然。。。


感覺好像是天生就有這樣美的濃密睫毛一樣呢!


放電~


就是全然不自覺的般。。。


因此還趕緊買了第2盒備份存貨。↓




 


Lori連回婆家吃年夜飯、上課都敢戴這款喔!




 


這是它的 限定惡魔款 。


眼尾加長,


具貓眼效果,


Lori試戴後感覺頓時多了分小野魅呢...


不愧是惡魔的小小心機...


我打算跟葛格有2人的小約會時再來戴。 呵呵



 


戴起來有不同的魅力喔。。。




 


 


最後這組呢,


也是Lori很愛的1組!


會買這款是因為在日本買鞋時親切的服務小姐就是戴這樣的睫毛,


讓Lori好驚豔!


這款價格比較便宜,


1付是上面這幾款1付3分之1的價錢...


質感雖然有差, (塑膠感比較重1些...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戴起來效果也好好喔!


正面看不會過於誇張


側面看則是超長睫毛效果。。。


初2我戴這款跟媽媽吃飯,


媽媽竟然沒發現我戴假睫毛耶!


因為Lori瀏海比較長稍稍蓋住也有關係,


但由此可知它雖然很長可效果夠好又不至於做作!


(媽媽都說我把睫毛總刷得又長又翹。。。



 


接近這樣的感覺...↓






 


這也是在日本買的 假睫毛膠 ,


非常非常讚!


好黏持久又好卸...


啵棒的!


難怪是銷售第1的呀!↓


 


 


我假睫毛的家...


台灣製甜甜圈盒喔,


真是可愛吧?!



 


 


 


最近感覺戴著很愛的假睫毛心情也會變好呢...


Lori好享受這次的 假睫毛修業 !


當然也是因為頗成功很開心啦!


 


 


也要謝謝葛格喔。。。


因為葛格不僅僅特地帶Lori去買,


這裡面也有葛格贊助的呢!


在我覺得我挑的都不是很便宜...


猶豫不決時該先買哪盒時...


他只丟給我2句:


喜歡就都買來玩玩呀!


我買給妳!


嗚嗚,


葛格支持我的愛美...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原本不打算記錄我的假睫毛修業,


但因為太喜歡這次的成果了...


忍不住PO文記錄囉。。。


 


 


 純粹小記錄。。。


 



7 則留言:

  1. 我有戴過假睫毛
    當我妹伴娘時裝的...
    雖然現在假睫毛已經很先進 很多看起來都自然不做作
    但..我覺得總是不那麼自在哩
    我自己是手殘一族的
    基本上目前還處於 眼線畫不太好的狀態
    平常也不太上妝(眼線眼影睫毛膏那類)
    所以也不曉得哪天才會自己戴假睫毛
    [版主回覆02/15/2011 10:27:03]化妝就是這樣,
    我也是從18歲就開始化妝...
    天天來就順手、習慣了喔!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Lori終於分享喜愛的假睫毛嚕
    有幾款都是抱枕有看過的耶!!
    看了Lori的推薦
    讓抱枕也想試試了呢
    有成功再跟Lori說
    [版主回覆02/15/2011 10:25:09]OKOK,
    Lori都會成功,
    抱枕也一定可以的...
    Lori建議選透明梗的,
    至少眼線的部份會自然很多。。。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已經一年左右沒戴過假睫毛了
    看到這篇報告~讓我又燃起想戴假睫毛的衝動
    透明梗真的很吸引人捏~我之前買的都是比較便宜一點的
    下次可以花點重本~來個自然派的假睫毛~謝謝lori姊姊的分享報告喲
    [版主回覆02/15/2011 10:21:55]嗯嗯,
    Lori覺得質感很重要呢...
    而且真的比較耐用喔!
    我最喜歡的那組天使款真的好自然...
    小蒂可以考慮!
    小蒂眼睛這麼漂亮,
    戴起來會電死人的。。。

    回覆刪除
  4. 能帶到自然有神
    就能發揮假睫毛的神力~~~!
    我也還在修業中~~~
    [版主回覆02/15/2011 10:19:46]呵呵,
    yu也戴假睫毛嗎?
    希望我們都能修業大成功呀!

    回覆刪除
  5. 沒放上成功照,
    我也好想拍出長長的感覺,
    不過每次眼頭都偷偷不睜氣的掉了= ="
    小翼款我有戴過,好像太高調了!
    還有賣莉卡款的耶,lori有買過嗎?!
    [版主回覆02/15/2011 10:18:20]眼頭眼尾要多用一點膠...
    我眼睛比較敏感,
    有時不小心抓了也會掉...
     
    文的第3款真的有比較明顯,
    可我覺得效果很好耶!
    莉卡那我也有看到,
    但質感不好,
    又是韓國的...
    完全不考慮!

    回覆刪除
  6. 我要來發奮洗版啦~~
    最近實在太懶啦,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奇怪了, 好像孕婦不是我吼~~~
    真的很佩服Lo小ri耶, 要上班, 又要照顧小孩, 再加上現在又有了[TWO]寶寶
    但妳對於喜愛的事, 還是很認真的去嚐試去做, 雖然新文章是有比較慢了(可能因為懷孕, 所以情有可原~~)
    有時我真懷疑, 妳怎麼有時間做這做那呀~~
    vivian也很喜歡假睫毛耶, 但只限於欣賞, 第一因為我戴眼鏡, 所以對於化粧沒fu, 再來就是很懶~~
    (我好像只有睡覺和看韓劇比較勤勞而已.....)
    晚安安~~
     
     
     
    [版主回覆02/15/2011 10:15:09]Lori也是會發懶呀,
    但心血來潮就會寫寫文...
    每天都那麼多事要做要煩,
    還是要有點感覺開心的來紓解壓力...
    我其實也很不會分配時間耶。。。

    回覆刪除
  7. 怎麼不po po Lori帶上的樣子呢....我好想看丫
    另外我要給葛格一個"讚"
    [版主回覆02/15/2011 10:08:55]呵呵,
    那種近拍實照要給真正的正咩去拍啦,
    我拍盒上的MODEL就很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