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2月11日

小布女兒第2年~(●♡∀♡))ヾ☆*。5滿足喔!



Lori當上Blythe小布娃媽已經滿2年了...
在滿2年的此時當然也要來記錄一下我第2年收的 5位女兒 們!

↑ ↑ ↑ 
比起第1年的7位
第2年的5位算比較節制吧?!
但個個都是我很愛的 經典娃兒 。。。
小布真的是個大坑,
掉下去就爬不起來...
還好老王我現懂得精打細算點‧‧‧
看著女兒們...
會覺得個個都值得呀!
重點是耐看的不得了。。。


只是每每看著這張合照,
Lori還是會噗哧一下...
蘋果...
徹頭徹尾的就像被姐姐們排擠的樣子。。。
她真的很獨特耶!哈哈
別擔心,
瑪麻還是很愛妳的!
穿上家族服的合照就不會這樣突兀了。。。



來看看小布女兒第2年的新成員有誰吧?!


小布8女兒
雪淚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 名字未定... (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出來...)



相關文:
23女兒夢幻報到*゜✲ฺ(✿◕ฺ ∀◕ฺ)ฺノ†゜*雪淚公主小布 Blythe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CWC限定「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雪淚今天走摩登休閒風



充滿我愛的藍色元素,
也是我家目前最白的女兒...




小布9女兒
手套 Mitten 。 ミトン バイ ~ 貝貝 。↓



相關文:
24女兒拆箱文~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跟Lori充滿緣份的乖女兒...
用驚喜的禮物來形容她也不為過...
(但超澎派的原廠服都還沒拍耶。。。




小布10女兒
茱麗葉小布。ラストキス Last Kiss  ~ 茱麗葉 。↓



相關文:
茱麗葉小布。CWC限定ラストキス Blythe Last Kiss (●♡∀♡))ヾ☆* 好美的26女兒開箱文



茱麗葉算是許多小布娃媽的夢想娃兒吧?!
能擁有她也是Lori始料未及的...
能收她當女兒超興奮!




小布11女兒
灰姑娘午夜魔咒 Midnight Spell 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 ~ 小愛 。↓



相關文:
午夜魔咒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小愛新造型(午夜魔咒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



本來已經放棄的娃兒,
卻因為親眼見到她的大驚艷...
忍不住收養了!
真的是美翻了。。。
Lori超愛!




小布12女兒
完美 Groovy Groove 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 ~ 蘋果。↓



相關文:
完美小布 Groovy Groove 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 (ノ*゜▽゜*) 29女兒報到



跟其他女兒風格大不同的妹妹,
其實Lori也是開始接觸小布時就很注意她,
就愛她的獨特味兒...




斷斷續續弄了24小時...
終於把這文搞定了...
現在就這樣忙東忙西沒時間寫文,
那TWO寶出來後咧?!
肯定更沒時間了...
看來以後的文可能都會盡量精簡點了...

其實我本來的想法是讓12個小布女兒大合照的呢!
想說把我家的原廠服飾配件也順便來個大集合...
可惜真的沒有時間...
不過Lori現心裡有更新的想法,
我要讓我家女兒也穿上 家族服 啦!
目前心中已有很不錯的IDEA...
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好期待喔...
只是我得先好好收集我要的家族服才行!


再看1次小布第2年的5位女兒吧...
雖然只有少少5仙,
可她們卻讓我   大 滿足 !
第3年因為我的大夢想應該不會再接女兒了...
就算有...
也一定是要接我的 逸品娃兒 嚕!


















瑪麻愛妳們喔!



第1年的小布女兒們:
1年有了7仙女(*・∀・)/♡\(・∀・*)



《2月12日下午3:03補文》

接著還是公主風。。。

5 則留言:

  1. 哇哇,那十二仙的話,
    十二套家族服耶!

    lori加油收集唷!
    [版主回覆02/13/2011 00:35:12]嘿呀...
    我會慢慢努力的。。。
    因為還有Licca們...
    我也想給她們家族服!
    好像很偏心Blythe跟Licca耶。。。

    回覆刪除
  2. 灰姑娘也太美啦~~
    期待lori的家族服
    [版主回覆02/13/2011 00:32:59]呵呵,
    請不用太期待...
    我看還要挑很久咧。。。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家族服的文章啦
    好想看看是怎樣的構想呢
    第二年的女兒們....
    美的美 可愛的可愛...
    看了這麼多小布文
    我真慶幸我沒有真正掉入娃坑呢
    [版主回覆02/13/2011 00:31:44]哈哈...
    可能還要等很久。。。
     
    娃坑是個恐怖的地方呀,
    我是慶幸自己多少還有點自制力!

    回覆刪除
  4. 一起拍合照~更能比較出她們的不同耶
    每一仙都是美呀!
    [版主回覆02/13/2011 00:27:31]Lori覺得這是小布最迷人的地方,
    明明就一樣的模子...
    只是換個妝、頭髮,
    感覺就完全不同!
    真的很神奇呀。。。
     
    呵呵,
    謝謝小蒂的誇獎,
    為娘的我忍不住驕傲了1下!

    回覆刪除
  5. 哈~~一年5隻阿!!!
    這也很驚人呢~~
    ^^
    我有機會考慮先入手一支小小布吧!!!ㄏ~~
    每隻都很可愛唷!!!
    [版主回覆02/17/2011 10:11:27]呵呵,
    還好吧?
    應該大部分的小布娃媽都買的比我多呢...
    小小布真的很可愛,
    但再買下去我會破產...
    我應該也只會挑想要的幾款吧?!
    我目前手上的小小布都好愛,
    祝米猴可以找到你超愛的小小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