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2月15日

30女兒 ~ Color Magic Barbie。收藏型複刻版復古芭比


哈哈,
Lori竟然買了 芭比 耶。。。
最近因為新買的1本娃娃寫真書,
突然好喜歡 Barbie的復古臉模 喔!
於是就用媽媽給我的壓歲錢...剩下的1點點去買了1隻。


其實要叫芭比當我的女兒真是 超 超 超 不習慣 的啦!
所以她的名字已經取好了...

叫 阿宜 ! 好壞喔我!) 



阿宜是1隻複刻版Barbie,
我沒記錯的話她複刻的是1966年的Barbie臉
以Lori查的應該是芭比的第2代臉模,
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阿宜複刻的也是當時1隻賣的很好的芭比喔,
她在當時標榜是可以變髮色、衣服顏色的,
但複刻版不行,
只是做做樣子...
整體包裝全部都是COPY當時的呢!



Lori只買到黑髮...
雖然黑髮也很美!
但我覺得紅髮也很好看耶...
會特別喜歡她是之前Lori去看芭比展時就有看到這隻了!
超愛她的配件與包裝...
沒想到回來就讓我找到了!
當時有列入追蹤...
但沒想過會真的買。。。









泳裝!↓






她那突突的黑色部分我猜是睫毛啦...↓



這是另外1套衣服,
超復古,
穿在她身上真搭!↓












阿宜真的是風情萬種耶。。。













這長腿只有芭比才會有...
但阿宜身材太好了,
幫她換妝我都會很害羞呢。。。




剛好前幾天才買了1件Barbie的新娘禮服,
請阿宜試穿,
我的媽呀!
驚為天人...
好美喔!


這張是故意要證明我有幫她換鞋...






















說真的,
阿宜我只是純收藏...
她要再出場機率應該不高...
不過呢,
Lori真的覺得這復古臉膜好迷人喔。。。↓


























老了還是可以像朵花。。。


6 則留言:

  1. 我喜歡倒數第七張(全身照的那張)
    我的天呀, 她真的很復古耶
    不只有臉蛋復古而已, 連身材和衣服都很復古~~
    不過真的是味道很特別的娃娃
    晚安安哦~~
     
     
     
    [版主回覆02/16/2011 13:36:03]哈哈,
    真的復古的不得了吧?!
    Lori就單純想收藏她而已。。。
    本來連拆盒都想說不要了咧...
    可就是忍不住手癢!

    回覆刪除
  2. 換色白色新娘禮物後
    阿宜整個典雅起來耶....
    這臉模的芭比挺耐看的說
    [版主回覆02/16/2011 13:33:23]呵呵,
    Lori也覺得...
    剛好這套禮服穿起來好合適也好美!
    總覺得娃娃都是以前的好耶...
    耐看、精緻、配件又討喜多了!

    回覆刪除
  3. 復刻版的芭比有種說不出味道,有些衣服就只有由她來詮釋最恰當。
    阿宜換裝後更是風姿卓越!很多收藏娃娃的都是從收藏芭比開始,加油!歡迎加入這個行列。
    [版主回覆02/16/2011 13:23:52]真的,
    Lori很喜歡復古芭比耶!
    可惜原始版的貴的不得了呀。。。
     
    我比較喜歡小女孩形的娃娃,
    Blythe跟Licca是我的最愛,
    但Barbie的美麗真的也很驚人...
    可芭比好多收藏型的服飾都讓我好著迷...
    Lori也好喜歡芭比媽媽家的奧黛麗赫本,
    但這種電影收藏型的都好貴喔!
    我只能看看而已呀。。。

    回覆刪除
  4. Lori:
    我是雅如...請問你電話幾號??
    你家地址是否可以給我呢??
     

    回覆刪除
  5. 不曉得是不是看慣了DAL 、小布...
    抱枕對於芭比完全是快速看過耶>//////<
    [版主回覆02/17/2011 23:37:23]哈哈,
    應該的啦...
    我們都喜歡可愛型的大頭娃兒咩。。。

    回覆刪除
  6. 好有味道喔
    芭比也是一個洞...尤其是復古或FASHION合作款
    特賣會我朋友要買時,還友香港人在現場電話遙控搶貨><
    這款黑髮款好妙喔!!!!
     
    [版主回覆02/26/2011 13:51:21]芭比真的也是個無底洞呀...
    Lori特別喜歡收藏款的衣服...
    有很多合作款限量的也很棒。
    還好我目前抵擋的了!
    光是小布跟Licca這2個在挖錢就已經很恐佈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