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2月3日

完美小布 Groovy Groove 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 (ノ*゜▽゜*) 29女兒報到


Lori的29女兒 (小布第12女兒),
完美小布 Groovy Groove 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 趕在虎年結束前報到了!



她算是1個跟姐姐們不同風格的娃兒。。。
(可若要講...她跟3姐Molly應該算像的(妝)...有空來合照看看好了!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說起來,
Lori本來是想再去日拍搶1隻Licca回來當女兒,
但都沒有看到合意的...
剛好這仙價格非常誘人,
Lori接觸小布2年來算是看到價格最低的1次。
完美小布在Lori心中是屬於 特別可收藏 的娃兒,
不算是那種很愛的夢幻品...
考慮之後呢。。。
還是決定接了!
原因就是CP值嚕!


實品讓Lori非常滿意!



配件也非常豐富!



當初的官網設計圖。 《以下2圖來自Blythe官網》 ↓


鐺鐺,
有這麼多種搭配法耶。。。



她很吸引Lori的原因除了配件
就是她可愛的 圓圓瀏海(跟我的逸品娃兒一樣還有 翹翹髮尾 ...
再者就是她那無法忽視的 妝容 。。。


↑ ↑ ↑
這圓圓瀏海Lori有稍加修整過...


吊帶褲配帽子。↓


短裙。↓


讓Lori超愛的元素...
就是這隻 森林小精靈 。↓



真是1整個加分分分呀。。。



Lori個人很喜歡這次的相片,
顏色豐富的不得了!
完美小布超乎我意料的上相呢!
尤其是這件綠外套
跟她的妝真是搭配到1個極致呢。。。↓



當然,
再配上紅吱吱的森林小精靈,
更是讚呀!









這帽子的設計Lori覺得非常貼心!















話說她的名字馬上就取好了喔!
是 踏老大 取的呢...
叫 ~ ~ ~  蘋果 

Todd說:“因為她臉頰紅紅的像蘋果!”

↑ ↑ ↑
哈哈哈
好可愛的緣由...
Lori也接受了!
不過,
其實還有1個原因,
就是踏老大之前才將她盒子上蘑菇的簍空形狀顛倒看後誤認為是蘋果了...


當然也玩了玩...
Lori最近又多了新玩具,
看我能不能玩出更多後製囉。。。↓



好愛這次的顏色唷。。。










好了好了...
就說今年不接女兒的...
接下來真的要等我存錢完成我的大目標後,
才會有機會再看到新女兒了喔。。。
加油!


相關文:
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小舞與魔力的姊妹換裝秀

希望今年能是完美的1年。。。


  

10 則留言:


  1. 沒想到她會這麼上相呢!!
    而且戴不同帽子 她的造型一整個不一樣耶
    我好喜歡她穿綠大衣戴上帽子的造型喔
    臉看起來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2/03/2011 23:18:12]嘻嘻,
    Lori拍完也很訝異她如此上相...
    不過本尊也真的是很可愛、討喜喔!
     
    洋芋片,
    祝你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喔!

    回覆刪除
  2. 蘋果真的跟姊姊們的感覺都不大相同耶!!
    抱枕還蠻意外Lori會接了蘋果回家呢~
    是說....她的配件真的很精彩欸
    那件綠大衣好好看喔~~
    蘋果的這系列照片也都拍超讚的
    後製效果也都很棒哩!
    抱枕光是看第一張照就有驚豔到唷!!
    再次恭喜Lori又接了新女兒回家
    加油,快3開頭了
    [版主回覆02/03/2011 23:11:33]呵呵,
    她風格真的很不同吧?!
    Lori蠻喜歡她這樣整體很跳的感覺...
    當初列入清單中純粹因為感覺她蠻特別的,
    加上配件我也很喜歡!
    另外還有1隻也是這樣的想法...
    不過這種通常是價格低於我標準才會買...
    這次價格真的很可愛才下手了。
    但還是很慶幸我的眼光沒錯。。。
    很喜歡!
    謝謝抱枕喔,
    3字頭的開始還要好久以後了...
     
    新年快樂,
    祝抱枕兔年心想事成喔!

    回覆刪除
  3. 圓圓剪瀏海 是早期的娃才會有的說!
    我虎年前最後敗的娃是小小布白兔
    不過是敗裸娃啦!也是這種瀏海!
    還沒空給她做衣服亮相哩!
    應該就因為這種瀏海
    讓人覺得頗特別的!
    [版主回覆02/09/2011 09:11:52]這種瀏海真的超可愛的!
     
    但我最近搜尋,
    還有看官網實品圖,
    其實大部分的瀏海都比較平呢...
    但我喜歡我家這樣倒U形的,
    跟原始設計圖比較像,
    也比較有特色!
     
    期待你的小小布亮相喔...

    回覆刪除
  4. 新出的~覆盆莓雪酪小布~
    好像也很誘人哩!價格算勉強範圍中
    我也覺得她長的可愛
    雖然我不玩小布啦!不知道為啥覺得她長的很像關之琳(被巴)
    左圖很像關之琳啊(被巴)
     
    [版主回覆02/09/2011 09:08:54]真的嗎?
    像關之琳喔...
     
    Lori現都還是以追舊娃兒為主啦...
    不過目前是中止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結果因為遇到合適的~~還是買啦!!
    ^^
    可是配件真的很多~~
    如果價格OK
    真的是不敗不可阿~~哈哈!!!!
     
    米猴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口^
    [版主回覆02/09/2011 09:00:48]就是呀,
    我這個傢伙...就是會被配件迷昏呀!
     
    謝謝米猴,
    我們都要在新的1年繼續加油嚕!

    回覆刪除
  6. 它外盒上的蘑菇倒過來看,還真的有像蘋果耶
    [版主回覆02/09/2011 09:07:34]嘿呀,
    我跟Todd剛開始還都說是蘋果呢...

    回覆刪除
  7. 也祝lori新年快樂呀!
    娃兒拍的愈來愈美囉!
    背景布跟蘋果好搭喔!

    [版主回覆02/09/2011 09:05:12]Milka新年完美百分百喔!
     
    我娃兒拍到都了無新意了耶...
    好羞喔!
    我也超愛這次的背景呢。。。

    回覆刪除
  8. 香菇小裙好口愛
    綠色大衣太有味道了~ 帽子可拆!!太酷了!!
     
    [版主回覆02/09/2011 09:02:56]她的配件真的很讚,
    能收養她真的很緣份...
    娃兒本身對我而言也夠有特色!

    回覆刪除
  9. 完美小布是我心中的遺憾, 不知當初怎會錯過她
    只是不愛追高價娃的我, 就此跟她無緣.
    最愛那超豐富的配件, 跟她略紅的頭髮...
    [版主回覆02/13/2011 23:05:59]真的,
    完美是隻很有特色的娃兒...
    Lori沒辦法,
    我進小布界剛好是高價點,
    我也都盡量不花大錢買娃兒呢!
    這樣玩娃兒會好累。。。
    這隻完美個人覺得我購入的價格很OK,
    雖然也不是當初那種可口的價格嚕...
    但算是近來低點,
    芭比媽媽也會有機會的!
     
    Lori今天也收到我買的復古芭比,
    是我進入娃界2年的第1仙芭比耶!
    那臉膜真迷人。。。

    回覆刪除
  10. 從看到妳在噗浪預告新女兒時
    我就在想, 又是那一隻幸運兒, 可以得到Lo小ri的寵愛呢?
    不過還真沒想到會是這隻, 因為和你之前的小布女兒們不太一樣
    不過這隻有[法國公主]的影子, 像臉和瀏海
    還有他的配件好豐富又多彩, 看了一整個心情很好
    我小妹明天從日本出差回來, 不知會不會幫我帶回我托買的小布(因為她真的不熟小布....)
    晚安安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