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7月28日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Blythe 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ブライス 冰雪 (雪花) 小布

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CWC限定手套小布


這次拍的是要交 "作業" 用的。

換上的是Lori覬覦已久的 Blythe原廠的水手服組 喔!
真是有夠讚的!



2件衣服跟配件都啵棒喔!

那 手風琴 對Lori來說更是珍品呀!
這次幫小乖綁的包包頭我個人覺得有可愛!
~雖然只是個東施效顰的髮型。。。



喜歡小乖這次的造型,
不過那鞋子我換成靴子...
就只是喜歡這樣的搭配!我不愛原廠那雙厚底鞋...











吉他是名師吉他喔!
BON JOVI也拿這把。。。



貝貝穿這樣真可愛,
學生竟然比較喜歡貝貝這個造型呢...






合照。↓















交換衣服!




照例!









掰掰,
有空再聯絡!




相關文:
24女兒拆箱文~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小乖在台中放送局。(冰雪花 Ice Rune )

Ice Rune 冰雪 (雪花)小布。ヾ(*・∀・)/ 19女兒命名發表

Blythe 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ブライス 冰雪 (雪花) 小布~親親小可愛19女兒報到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誰家女兒這麼可愛呀。。。



7 則留言:

  1. 妳家的女兒最可愛
    [版主回覆07/29/2010 09:56:39]哈哈,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2. 那件水手軍服好可愛喔...(大心)
    不曉得是不是髮型不一樣的錯覺
    穿在貝貝上好像更適合呢
    [版主回覆07/29/2010 09:55:37]早安,
    我學生也說比較喜歡貝貝穿起來的感覺...
    Lori2個都喜歡!媽媽咩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有貝貝專屬的名命篇勒
    還想說
    咦,突然取名了XDD
    [版主回覆07/28/2010 22:58:46]呵呵,
    早就取好了!
    因為貝貝的衣服是冬天的,
    我光看就熱。。。
    再者...
    她原廠服太多,
    我光想換穿+拍照就累。。。
     
    再讓Lori拖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4. 咍~~
    ^口^
    這次的主題好可愛唷!!!!
    ㄏ~~
    喜歡!!!!
    衣服和娃娃~~搭配髮型、配件
    全部都好可愛唷!!!
    哈!!!
    [版主回覆08/02/2010 14:08:00]這日本Blythe官網出的題目嚕,
    那組配件我也好喜歡呢!

    回覆刪除
  5. lori頭髮綁的好可愛喔! 很有那個童話風格大師的味道… 背景布我也好喜歡唷!
    [版主回覆07/29/2010 23:47:57]晚安,
    Milka真的很抱歉早上不小心刪掉了...
    感恩你還重貼!
     
    你說的童話風格大師就是我買的娃衣書老師嗎?!
    小乖髮型就是看那本娃衣書綁的,
    可惜就像我說的東施效顰...
    綁不出老師的味道呀!

     
    這個背景我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怎麼會是東施效顰呢?Lori真的綁的好可愛唷~~
    貝貝的水手服好可愛 小乖身上的洋裝也好可愛 上面有個錨的圖案 好有海軍風的感覺
    袋子上也有錨耶~吉他跟手風琴都好可愛>0< 
    貝貝的正眼藍好好看^^
    Lori 真的對不起喔 Q _Q  我沒有看見對不起 不再回答這篇文 我還用私密留言問價錢
    我這種行為好白目喔!Lori 真的很對不起 看完Lori的那篇文 我可以感覺的到Lori的憤怒 還有被盜圖的難過
    我能了解 真的...                   Lori 希望妳不會討厭我~    因為 我喜歡Lori  這可以算是原因嗎?:]
    [版主回覆08/11/2010 23:59:05]謝謝瓶子的誇獎!
    我真的不太會妝扮小布...
     
    沒關係,
    也謝謝你的了解。

    回覆刪除
  7. Lori家的女兒怎麼拍都漂亮
    水手服超好看
     
    [版主回覆08/02/2010 14:03:41]謝謝喔,
    不過Lori真的還是算很遜的娃媽啦,
    國外有很多娃媽又會幫女兒妝扮又會拍照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