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7月29日

(。-ω-。)ノ ・゚゚・。不再回答,請見諒!





這篇文可能會有 刺刺的 感覺,
Lori先請大家見諒!



之前我曾發了1篇 真的很抱歉,我不想回答您的問題  ,
因為當時連續幾位不懂基本禮貌的人問我問題,
可竟是以上對下的姿態,
很抱歉,
他們的語氣,
就是讓老王我不想回答他們的問題。

最近,
Lori部落格有個現象,
就是不斷不斷的有不認識的人問我
這個多少錢?
那個哪裡買?




當然我也會想問別人東西哪兒買?
但我只敢跟認識的人問...
可奇怪的是,
我部落格的提問者都是大家口中的無臉鬼或是為問價格如何買才出現的...


Lori在此希望跟大家說明,
我的部落格是個人、1個無名咖對自己生活的記錄,包括我買的東西!


Lori買的東西...
老實講,
我個人並不覺的有特別到哪兒去。。。
更別說有別具品味或可引領風潮等等...
所以,
我認為它們 沒有詢問的價值!


(Lori再次強調,本文確實完全是我個人的情緒文。)


如果有人喜歡我買的東西,
就Lori所知,
其實有人就是將我PO的名稱直接去搜尋然後購買...
舉例來說,
就如之前我PO的KITTY轉蛋那篇Hello Kitty Peach John 超限定轉蛋
不是有很多人或公開或私下承認是看了我的文去買的,
而試問這些購買的格友沒有看到那位賣家有盜我的圖嗎?
看到的人有人跟Lori提醒嗎?
沒有!
因為不少人並不想讓我或他人知道她有看我部落格

至於為何我會這麼說?!

老天自有心證!

若反過來問Lori,
我看到有人被盜圖也會跟對方講嗎?
Lori可以確實回答,我會!
去年我剛開始接觸小布時,
喜歡去看1位小布娃媽的BLOG,
因為她拍的娃都很可愛!
可有天,
竟看到有人盜用她的圖當素材,
即便跟對方素昧平生,
我還是特地留言!
對方的部落格在天空,
我還是專程跟她講了
事後她也指名跟我道了謝。



Lori有想從對方那兒得到任何好處嗎?
當然不是,
我只是做我覺得對的事,
這純粹只是有沒有那個心或可說正義感的問題...

所以事後Lori更難過,
我看到別人圖被盜,
2話不說敢緊去跟對方講;
我的圖被盜,
不管買家賣家因為我得好處
沒有任何人想減輕對我的傷害
Lori又為何敢如此說...
細節很多,
當事人都會知道我這樣講的原因!
因為冥冥之中很多事都會拼湊起來,
很多事實也是會不小心被發現!

盜圖的事讓我傷心好久...

而這就是起點...
Lori覺得我沒有必要熱心去分享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的起點。。。。

我很愛寫部落格,
一如我寫部落格的初衷,
Lori是為自己而寫!
我想回歸到這樣的基本面!
就是好好記錄生活美好的部分。。。

我不是想靠部落格出名或是得到些什麼,
也無須這樣的部分!

這也代表Lori所寫的任何文,
沒有任何廣告意味在其中,
因此,
我也可以選擇我要不要提供給哪個人資訊
~關於我或許辛苦尋得或許是剛好買到的東西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
喜歡的東西就是靠自己去搜尋去找尋...
Lori就是這樣,
像最近我的小新寵,
Lori是看了200頁的拍賣才決定購買!
試問,
問的人有自己去認真搜尋過你想要的東西嗎?!

請就像某些人看到我寫的名稱COPY去跟著買或去搜尋就好了。

Lori必須承認,
我就是個小氣的人!

說我吝於分享、說我心眼小、說我怎樣都無所謂...

Lori只想說:
關於我的東西價格、哪兒買?
不再回答,請見諒!


PS:
本文不適用於跟Lori持續交流的格友!
我喜歡的格友我還是會一如往常樂於告知,
甚至有好康我會主動告知。


最後,
這文是Lori已經忍了好1陣子才決定發的,
因為我有 回覆回應的強迫症 ,
不回答人家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禮貌,
可又已經回到到我自己很痛苦的情況了...
Lori知道本篇內容很個人情緒,
但這就是我真正的想法!
如果有人覺得很刺,
不要再到我部落格來看了!
敗家部落格多的是,
Lori只是個如塵土般的無名咖!



7。30...11:10補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問問價格、哪兒買有什麼大不了的?!

好找的當然就像某學人精,
她就跟著買就好了。

Lori這次的問題就在於
我的東西大部分有2種狀況
1。我花了很多的精神與時間找到的。
2。不知從何找起,因緣際會讓我買到。
關於1...
Lori現在覺得我找的那麼辛苦
沒有必要去告訴不會再出現的陌生人。
關於2...
那是Lori的神明保佑我
他知道我會因為這樣滿足快樂還有感恩
所以這是個人拜拜的保佑,
我更漸漸感覺,
無須去跟不認識的人分享。


《本篇除了葛格恕不開放他人回應...抱歉。
 但,還是謝謝仍在其他地方留言贊同Lori的格友們。




老王遇到缺恥的人:

相關文:


舒暢了。。。





1 則留言:

  1. 我去山口裕子部落格留言問過她~她部落格內的某樣東西多少錢在那邊買的
    我很有禮貌的問
    但是她完全沒有回應我ㄝ
    .
    .
    我去某商店網站問他們網站內的某樣東西多少錢在那邊買的
    這商店都在第一時間回覆我價錢跟如何買ㄝ
    而且極盡狗腿有禮貌ㄝ
    因為他經營網站部落格的目的是要做生意賣東西
    .
    .
    就像很多在經營部落格臉書噗浪的人
    其實是要賣東西的日雜跑單幫商店
    看她跟很多人互動親密
    其實是這些人有跟她買東西
    當它發現其中有些人開始不跟她買日雜時
    此人也完全不再理會這些不跟她買東西的人
    因為
    這類型的人經營部落格臉書噗浪跟人親密互動
    是要賣東西為目的
    而不是分享
    也不是想交朋友[在網路上]
    妳不跟她買東西
    她也馬上從熱絡變成不認識妳
    .
    這就是賣東西與單純分享的差別
    .
    .
    又不是像一堆收錢寫廣告文的部落客
    收錢~寫好話~廣告
    單純分享幹嘛替這些東西宣傳廣告替他們賣更多產品呢
    要廣告~來談廣告價錢ㄚ

    [版主回覆07/30/2010 10:36:50]好偏心,
    只讓你回應在這篇。。。
     
    每個部落格有自己的風格,
    大家玩自己的不是很好嗎?!
    可,
    之前是那學人精貴婦讓我很厭惡‧‧‧
    最近,
    是被這樣1直問1直問搞得很煩。。。
     
    我不希望我的部落格變LOW,
    所以永遠不會有收費廣告這回事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