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7月9日

二呆飯糰初體驗




看了好多次,
終於有機會嚐到的  二呆飯糰 



說起來呢,
這也算是名符其實的 阿呆事件 ...昨天我們本來要去 這兒 吃居酒屋串燒或燒烤肉,
因為每次經過看這間 串匠 ,
生意好像很好!
哪知...
他竟然是間 飯糰專賣店 ???
真是有夠呆啦!
經過看到 串 看到 燒烤 ...
就認為人家是居酒屋?!
囧lll

可既來之則安之,
莫名其妙的也來到有名的飯糰本店耶...
二呆燒烤飯糰!↓



我們點了份 串燒定食 。


溫泉蛋
味道清爽,
非常夏天。



味噌湯應該有改良過,
夠大碗、不鹹、1整塊豆腐。



配菜,
Lori喜歡最靠近相機那道。↓



牛肉+雞肉串燒。
軟硬適中,
醬汁也很搭。。。
好吃!



牛肉醬汁稍濃郁,
配上芝麻香,
喜歡它邊邊略焦的感覺。



雞肉醬汁似較為清淡,
也很搭喔!↓



另外呢,
我們單點這些。↓


飯糰點了2種口味,
他們的 味自覺 以及 鮭魚 。↓



是有料的飯糰喔!
厚~~~
該怎麼說呢?!
太對Lori的味兒啦!
我超愛他家飯糰的耶。。。(((親親親)))



不過呢,
我點得有點失算...
他們家味自覺其實應該就是鮭魚的加料版。
老王我不是美食家,
他味自覺裡好像多了蝦肉碎油條???),
總之香味口感都很棒,
我會為了飯糰再去吃!



廣島鮮蚵
美賣美賣!
不喜歡蚵的我也吃了1個...(←啊~只有3顆你能吃幾個?)↓



外脆內多汁。↓



牛肉燒。(←名稱我忘了...



這個Lori也喜歡!




整體說來東西都蠻合Lori口味!
若要說我不愛的...
就是他們家的飲料...
我們點的 酸梅汁 跟 葡萄柚汁 都酸到爆了。。。
Lori本人雖然是個醋桶
但我真的無限怕酸的耶!
可反過來說,
愛酸味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夠痛快或不足也說不定!


店內擺設簡單乾淨。
其是大家都是外帶,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看到外帶客人川流不息...↓



Lori喜歡他們創意的酒瓶燈



這是當天的每日1照。。。


我們去吃 飯。。。


糰。。。




我也愛日式年糕。。。

8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感覺很像日本的飯團
    店面的小庭院也很可愛~~
    小朋友都很愛吃飯團, 一個就搞定, 不用任何配菜~~
    vivian也不喜歡酸的東西, 所以不愛吃水果~~
    祝Lo小ri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2:35]Lori喜歡吃甜的水果!
     
    說到飯糰,
    中式飯糰也很好吃呀...
    我超愛的!
     
    週2美好喔!

    回覆刪除
  2. 愛永不止息結婚9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7月9日 晚上7:24

    真棒耶  我家雙胞胎 超愛吃飯糰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0:50]那天使媽有機會要去試試這間喔,
    Lori覺得他們家飯糰好吃!

    回覆刪除
  3. 原來酒瓶燈就是他們家的喔~~~^^
    台中真的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店耶~~~~這家的東西感覺很正統的日本味~~~
    串燒看起來就不錯~~~飯糰也是~~^^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5:10]老實說有沒有夠日本味我也不懂...
    可飯糰我真的是可以拍手!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不錯耶!!!ㄏ~~
    可以找到對味的店,對於像是我這種喜歡美食的人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哈哈!!!
    ^口^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3:36]真的,
    不然總吃難吃的東西真的很慘,
    可惜這些店都不在我家附近...

    回覆刪除
  5.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裝潢也很雅緻~感覺就很舒服^^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6:18]店不用大,
    乾淨清爽就很讓人喜歡。。。
    這兒還不錯嚕!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那張酒瓶燈...太有創意了
    [版主回覆07/13/2010 14:57:02]嘻嘻嘻,
    老王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支持,因為二呆飯糰的前身就是(水蛙居酒屋),老闆原本就是做串燒的,我們即將移店了,11月會改在五權五街…正確地址還不是很清楚,新店多了老闆鍾愛的串燒,飯糰還是一樣喔!

    回覆刪除
  8. 其實那天原本以為該店是居酒屋有燒烤
    哈哈哈
    這樣11月再去新店居酒屋吃串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