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7月10日

Friendly Molly ~ Princess 爆可愛的25女兒ヾ(@^▽^@)ノ




真的,
這是真的。。。
讓Lori愛翻的Molly出了換裝娃娃
Kenny老師聽到Lori的心聲嗎...
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收Molly當我女兒了!
首先登場的 Friendly Molly ~ Princess  。。。


今天收到可愛的她,
Lori真是歡欣至極呀!






小寶貝要出來嚕...↓



鐺鐺,
超可愛的啦!
大小恰到好處耶!



呵呵,
Lori第1次獲得Kenny老師簽名
Lori感動的都快哭了!
一切都要感謝超讚的代買人。。。



我能怎麼形容呢?
卡哇意。。。



這是官網很愛拍的角度!



夢幻少女也可以。。。↓



愛我就給我錢!




當然,
既然是娃娃,
手腳也都可動,
脖子也行喔!






哇。。。
KITTY草莓耶!
瑪咪應該要準備KITTY裝給我穿。



另外呢,
皇冠是磁吸式的,
設計真是太妙了!
最叫Lori驚呼的是這小T-shirt...
竟然隨娃兒贈送,
Lori當初1眼就愛上這小T-shirt呢!


↑  ↑ ↑
7。10補充 PS:
還有1件可愛的小內褲,
Lori剛剛幫Molly換衣服才發現我當初竟然連外褲一起把它脫掉...
難怪我想說我家Molly好羞喔,
怎麼沒穿內褲。。。



我的媽呀,
穿起來真是可愛到爆錶了。。。



我穿這樣CUTE嗎?!














這件小短褲其實是姐姐借我的,
姐姐還讓我是穿整套耶。。。



姐姐真是借對了,
穿這樣無比合適呀!






這位就是我的好姐姐之1。。。



親愛的Molly小寶貝,
瑪咪會好好愛你的!



這次特別改了比較視覺系的顏色...



Molly換什麼顏色都好好看耶!










期待雙胞胎趕緊到家嚕。。。


相關文:
 鐵人兄弟Kenny Wong創造的Molly不小心拍成寫真集
 tokidoki X Molly
 Molly跟樹仔的初相識白的好
 動感小新人苦戀Molly小公主(上)
 今天生日好快樂\(^∇^)/
LOMO人必入手♪\(○^∇^○\)迷你版LOMO相機吊飾(Molly、小舞示範)

Friendly Molly ~ Princess 爆可愛的25女兒ヾ(@^▽^@)ノ 


美夢成真真開心。。。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好可愛
    好多角度拍出來的Molly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呢
    抱枕特愛那張Molly穿上姊姊水手服的
    怎麼醬口愛呀~~~
    [版主回覆07/13/2010 14:44:53]Molly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拍起照也超上相的,
    Lori愛翻她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滿喜歡莫利的耶~~
    ^^
    不過~~
    看到價錢之後被嚇到~~所以暫時不能買
    哈!!!
    可是
    拍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海軍服也很Q.................送的T械也很Q!!!!
    [版主回覆07/12/2010 10:27:52]Molly小公仔不貴,
    是這次的手工公仔比較貴...
    海軍服是小布的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
    竟然可以換裝,真是太好玩啦!
    手腳可以動耶,帶出去外拍,應該可以拍出超生動的照片。
    lori的拍照佈景布也好夏日喔!
    [版主回覆07/12/2010 10:12:37]嘻嘻,
    Lori覺得這次出得太讚了!
    不然那隻貴貴的手工公仔我實在花不下去。。。
    愛娃娃的MOLLY粉絲買這隻是最合適的!
    現在外面太熱了...
    我每次的外拍都直接宣告放棄。。。

    回覆刪除
  4. ^^♡屁屁瓜♡^^2010年7月12日 上午9:54

    Molly真的超可愛的,這次台北的玩具創意展賣了不少好料吔~我只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因為是為了KITTY去的啦~
    [版主回覆07/12/2010 10:05:48]早安,
    Molly就是太可愛才是我的寶貝咩!
     
    那組KITTY公仔嗎?
    看報紙我也好喜歡...
    不過看到實品火就滅了...
    希望明年有更讚的KIT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