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7月21日

星期6,我的小小小買(●´艸`).。oO

 



 


星期6Lori"順便"又逛了一下街...


買了點小東西...


有朋友要我PO這次的買物,


所以就放上來看看嚕...


其實只是像平常那樣小小的買而已。。。


也沒啥好看的耶!


 


 


因為要買草莓新聞,


去了SANRIO順便換卡...


隨手買了這幾樣...


比較特別的是那個 KIKI LALA iPhone殼


好可愛喔!


之前都只看到KITTY的,


第1次看到KIKI LALA,


葛格就先買下來送我預備了。。。(因為在下準備接收某人的iPhone當LOMO相機玩啦!


這些Lori有想的話再專文介紹好了...↓



 


之前曾PO過的KITTY彩色兔束口袋,


實品雖然有點薄,


但質感很不錯喔!


Lori喜歡。。。


可我只轉2個!


雖然有人在旁邊慫恿...


可老王我現在都很節制的...




 


這是在百貨公司抽的盒玩,


之前一直想抽,


可因為很貴加上我只想要蜜兒(左)


一直拖著沒抽,


這次心血來潮想玩,


竟失算判斷錯誤抽到右邊女主角。。。(雖然也很經典...)


後來葛格出手幫我加持...


嘿嘿


蜜兒就到手啦!




 


因為葛格很愛看書,


Lori跟著去書店也都會買書,


最近比較少買雜誌...


日本老師的攝影書還有繪畫書我1本都不會少買...


這次買了2本畫畫的書之外, (躲在小布書後面,因為某些理由不想曝光......朋友私下看嚕!


女兒的娃衣書還是又入荷1本啦!




 


最後,


這是上週拿到的,


先看一下...


這本會有專文!


這就是之前說買雜誌送相機的另外1本。。。


雙眼相機喔!




 


 


以上,


報告完畢。


 


 


相關文:


Love トイカメラ 。買e-MOOK送SuperHeadz相機 v(o'∀≦o)


(▰˘◡˘▰)o~ 娃衣書 ♥192/365♥ ~ 小泡泡 ♥193/365♥


《一起看轉蛋45》~ 迪士尼旋轉電影院、米妮手作熊(給黛絲)、KITTY彩色兔束口袋


 


 


花得準確才是王道。。。


4 則留言:


  1. 逛了一趟街
    戰利品也不少呢
    話說 我近來很少在三麗鷗買東西了
    月初去挑同事生日禮物時順便換了會員卡
    透明卡還真可愛呢....
    [版主回覆07/21/2010 19:32:45]呵呵,
    這些稱不上是戰利品,
    只是小小的買物...
     
    我也聽小姐說透明卡很可愛,
    可惜我的不是...

    回覆刪除
  2. 花得好!!
    [版主回覆07/21/2010 19:41:36]花哈哈

    回覆刪除
  3. 雙眼相機那本雜誌抱枕也看了好幾次呢
    之前聽同事提起這本時
    我就想說~妳之前說有另一本,應該就是這本了吧!
    結果還真的耶!!
    不過,抱枕看好幾次還是沒下手
    我比較想找Lori上回那本說>///<
    [版主回覆07/21/2010 19:46:06]這本雙眼相機的已經出來好一段時間,
    因為網拍好多仿品,
    本來不想買了...
    感覺被搞LOW掉...
    可這次就乾脆也訂下去來玩!
    反正我買的是正品就好了!
     
    我上次介紹的那本蠻多人問的,
    應該也賣得不錯,
    相機也已經算是玩具相機中的知名品牌嚕,
    價格我買約莫他們家相機的是8折價以下,
    很值得,
    抱枕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玩玩嚕。。。

    回覆刪除
  4. 哈哈~~新物都很棒ㄚ!!!!!
    那個束口袋~~我喜歡!!!ㄏ~~
    ^口^
    [版主回覆07/25/2010 05:58:25]那束口袋很可愛唷,
    Lori昨天又去轉到1個米奇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