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3月21日

終於吃到生魚片蓋飯v(°∇^*)⌒☆元定食




前天...
才想吃日本料理,
昨天就吃到了!嘻嘻↓

這就是Lori一直想吃的 綜合刺身丼(綜合生魚片蓋飯)↓


豐富的配菜。↓



好吃的蒸蛋
裡面居然有鰻魚,
真叫人驚喜!



炸豆腐
這個還好...↓


沙拉
這個醬是Lori喜歡的優格風味,
喜歡!↓


迷你杯的梅子醋飲。↓


重頭戲,
我的 生魚片蓋飯 !
每次看日本美食節日流著口水的Lori終於1嘗宿願嚕。。。

↑ ↑ ↑
Lori對這碗很滿意,
肉夠多,
每口都吃的到魚肉。。。
旗魚、鮪魚、鮭魚、鮭魚子、玉子燒、小黃瓜、山藥...
豐富的味道與口感,
竟然還有1層日本香鬆...
天啊,
Lori感覺超滿足


就是這樣1口又1口的歡喜。。。↓


葛格點的 博多蒜味牛筋鍋 。↓




這是1道韭菜味較濃的料理,
但湯頭蠻清淡的...
韭菜與蒜的香味融合高麗菜的甜味
Lori就負責將湯喝光光了。。。


牛肉的部分其實1般,
牛筋則QQ嫩嫩,
極好入口。。。↓



它附的這道小菜 醃魚 很不錯,
獲得葛格的青睞唷!



另外呢,
Lori加點了這道 紫茄酥炸年糕 ,
年糕只有3塊,
也還不錯。。。
但Lori個人覺得年糕還是用烤的才是1級棒的美味啦!



加點的 宇治金時香蕉塔 。
1球抹茶冰淇淋,
搭上酥脆外層加上紅豆香蕉內餡的甜點,
冰熱的組合...
也還不錯!
Lori比較不愛偏甜的東西。。。↓


還有加點的冰梅沙瓦。 (有點小杯...)↓



完食前的最後1口。
Lori的習慣是會將喜歡的會留到最後1口吃。。。



裝潢簡單寬敞。↓




這間 元定食 Lori是第1次造訪,
它跟 麻布茶房 、 蛋蛋屋 是同1個系列;
我是之後才知道...
老實講,
倘若是事先知情我就不會踏入了...
因為本人我對這2家的食物非常的 ~ ~ ~ 謝謝不用再聯絡!
但這間元定食呢...
倒是讓我頗滿意的呢!
會再到訪第2次的嚕。。。


踏老大說:下次我要吃兒童餐!

↑ ↑ ↑
阿木說:抱歉,不可能!


這天的每日1照:3.20 。(/゚▽゚)o~ 吃好料 ♥79/365♥


 
再來1碗鮭魚親子丼。。。
 

5 則留言:

  1. 綜合生魚片蓋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而且好豐富唷
    雖然我昨天才吃了握壽司
    但...又想吃生魚片了啦
    [版主回覆03/22/2010 13:50:53]實際上真的也好吃喔,
    調味合我胃口。。。
    壽司也好好吃,
    冷飯會好吃真的很厲害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不敢吃生魚片~~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我吃東西也會把最喜歡吃的留在最後一口吃!! 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耶
    [版主回覆03/22/2010 13:46:38]有機會 hengyu要試試,
    真的很好吃喔!
     
    第1口或最後1口吃愛吃的東西,
    好像很兩極化呢...
    記得小丸子有1集曾經討論過這事兒!

    回覆刪除
  3. 怎麼今天逛到哪都看到生魚片蓋飯
    真是太過份了
    而且還是這種時間....

    [版主回覆03/22/2010 13:42:08]您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正所謂...
    君子報仇3年不晚!
    看你半夜那兒去吃生魚片蓋飯,
    餓昏吧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ㄏㄏ~~
    看起來超級豐富的啦!!!

    ^口^
    太美味啦!!
    好吃好吃~~
    [版主回覆03/31/2010 11:05:32]很難得,
    他們這個連鎖系統有我想要再去吃第2次的...
    這個真的不錯,
    期待下次的鮭魚親子丼...
    米猴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喔!

    回覆刪除
  5. 內部裝潢看起來很清爽明亮
    我喜歡
    好像在台灣要吃到生魚片蓋飯
    是不是比較少呢?
    我也喜歡吃, 去年暑假去東京, 我有特地吃了一次哦
    歐一西一~~~
     
     
    [版主回覆03/31/2010 11:03:13]Lori也不知道耶,
    我不是會特別去找吃的人。。。
    我朋友之前去築地吃生魚片蓋飯,
    還有海膽,
    真是羨慕到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