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3月9日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那天 』,
中午我們去了終於在台中設點的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用餐。


這是1間不接受預約的餐廳,必須到現場等候登記。
有各式各樣的餐點是家庭餐廳的特色!



裝潢明亮簡單舒適。↓



樂雅樂強調他們食材新鮮、來源明確、料理過程清潔、用餐環境明亮舒適
讓人感覺吃得很安心!
餐組早餐、午餐、晚餐或下午茶都有各種選擇喔!
這是副餐的搭配MEMU。↓



我們點了 玉米巧達湯 ,
濃郁的起司味,
香甜可口。↓



法式洋蔥湯 ,
這味道略鹹,
比較不合Lori口味。↓



麵包
他們家麵包Lori很愛喔,
薄薄外皮烤得酥脆內層則柔軟好入口,
抹上奶油搭上溫熱口感,
很讚!



凱薩沙拉
不愛沙拉的我覺得還不錯,
那醬汁我挺喜歡的。↓



他們現在有個活動就是刷某間指定銀行的卡,
有套餐買1送1。
送的就是這份 墨西哥風味拼盤 。↓


↑ ↑ ↑
雖然都小小的,
但感覺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我家大A說不合他的口味,
Lori個人卻是蠻喜歡這組套餐的口味耶!


莎莎醬。↓



雞排。↓



漢堡排。↓



熱狗。↓




買1送1很划算喔,
而餐廳人員也是建議我們這樣就夠了,
所以沒有再多點套餐。

這則是Lori點的...
焗蝦仁蒜味牛排。↓



好好吃喔。。。
Lori很不敢吃有血的牛排,
所以我都點八分
我相信師傅絕不是做到八分熟,
因為還看的到紅紅的肉...
但他處理得剛剛好 ~ 不見血。
牛肉軟嫩多汁,
調味我也好喜歡!



焗烤蝦仁通心粉
這個也對我的味!
不過Lori覺得他們家真的很日式口味,
平常不喜歡日式調味的人可能會吃不慣...
像我很喜歡日式口味,
就吃得很開心。。。↓



歐咿嘻的牛排。



我很愛的焗烤。↓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甜點...
樂奇聖代
Lori必須老實說...
他們家飲料甜點很弱,
這個冰淇淋沒味道...
看起來比較好吃。。。



燒番薯冰淇淋
這個也不行,
沒有展現出番薯的精華...
那層厚厚的皮讓番薯整個吃不到味道...
而那個芋頭也OOXX...
一樣當樣品看會比較好。。。



雖然甜點飲料不是很喜歡,
但這兒的主餐跟用餐環境讓Lori挺滿意的,
日式連鎖餐廳服務也很不錯呢!

台中這間還獨立1區可以讓家庭或團體聚餐,
在自己的空間中享用餐點與團聚應該很不錯...
另外小朋友還有專屬餐盤,
飛機與車形,
Lori想...
至少我家Todd絕對很愛!


總之,
當天還是渡過了1個美好的午餐時光。。。




官網:Royal Host
 
 
若說家庭式餐廳,
最讓Lori念念不忘的...
還是我們到日本麵包超人博物館所去的那間麵包超人餐廳嚕!
→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美食)



那天的相關文: 那天...小小的約會♥...小小的幸福♥
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下次帶踏老大吃車車兒童餐。。。

 

3 則留言:

  1. 有時候我也滿喜歡樂雅樂的耶~很輕鬆、不難吃、又便宜~
    門口那張怎麼好像有看到KITTY
    最後那夢遊仙境的衣服好口愛ㄟ!!!
    [版主回覆03/10/2010 09:22:56]早安,
    雪麗兒覺得不貴喔?
    我覺得小貴呢...
    500多塊1份餐。
     
    哈哈,
    眼尖喔,
    那是KITTY禮盒!
     
    很可愛吧?
    特地幫Liocca換上的,
    這篇有多幾張相片...→那天...小小的約會♥...小小的幸福♥

    回覆刪除
  2. 現在假日上餐廳都會看到一家大小一起去吃飯~所以這樣ㄉ家庭餐廳真的很好呢~! 大人小孩都會愛~!
    [版主回覆03/13/2010 11:23:42]對呀,
    現在小孩好幸福,
    Lori小時後上餐館可是要父母有錢之時呢。。。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 不錯吃耶 讓我更想要去吃了耶 
    [版主回覆04/19/2010 09:23:30]早安,
    是還不錯,
    值得1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