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3月17日

蘿莉塔妮妮(Punkaholic People 龐克風小布)


 


 


龐克風妮妮試穿蘿莉塔裝。。。


超美的呀!





 


這是1隻很貴的娃娃的原廠服,


Lori很有緣份的以非常便宜的價格購入了包括假髮的1整組。。。


我心中覺得第1位試穿它的,


當然就是走龐克風的妮呢



↑ ↑ ↑


Lori個人很愛這隻龐克風小布耶,


雖然當初很多娃媽批評她沒有龐克感...


可我就是愛這樣無論如何打扮都帶點氣質的她...


誰說一定要很誇張的龐克?!


充滿個性感又有獨特氣質的搖滾妮妮...


我超愛!


 


 


這次相片的缺點就是沒有將衣服的黑色部分的層次拍得很清楚。。。


下次換別女兒試穿再拍拍看嚕!


 


整套的感覺...↓


 




 




 




 



 




 




 


那娃娃更是幫這羅莉塔服加分不少。



 



 




 



 


其他這次調顏色的相片。。。↓




 



 



 


首次嘗試黑白色的娃兒照,


真是不錯!




 


 


BLYTHE 龐克風 小布 Punkaholic People → Lori流搖滾風小布。(o^-^o)ノ16女兒命名發表


 


某人趁我不注意偷拍了妮妮 → http://mrdesign.pixnet.net/blog/post/5440675


 



我愛英式搖滾。。。


 

4 則留言:

  1. no.1~~
    [版主回覆03/18/2010 10:09:41]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娃衣
    好美的妮妮~~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的色調~~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3/18/2010 10:09:12]早安,
    Lori也覺得妮妮這樣美翻了。。。

    回覆刪除
  3. 不過
    這是那個娃娃的原廠服呢??
    沒看過有在小布身上穿過耶~~~??
     
    p.s.用注音打字好痛苦~~~~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漂亮耶!!
    超適合她的~~
    很好看~~
    ^^
    [版主回覆03/22/2010 14:25:19]謝謝,
    Lori也覺得妮妮穿起來超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