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3月7日

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距離上次看電影又過了好久...


Lori終於又有機會去看了這部 Alice in Wonderland 。↓



↑ ↑ ↑


上次阿凡達原本也好想去看,


可都沒有時間與機會,


錯過Lori是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它角色設計不是很讓Lori喜愛,


不過呢,


魔鏡夢遊的角色就很得我心了!


 


 


Alice


經過10年後再度回到Wonderland,


她卻不記得這一切。。。


變成失去一樣 很重要的東西 的大女孩。↓



 


 


Alice的台詞Lori好喜歡1句:


我不想要追隨命運,我要自己決定命運之路。


真的好棒!




 


 


瘋狂帽客


Lori也是衝著強尼戴普去看的嚕,


他真的將這角色的瘋癲特性詮釋的維妙維肖!


我瘋了嗎?"他問愛麗絲。↓




↑ ↑ ↑


是的,我想。


但你猜猜怎樣?


通常這樣的人都是最棒的!


愛麗絲將爸爸跟她說的話送給帽客。


 


 


意外愛極了的角色,


紅皇后


真是搶眼至極呀!


Lori好愛她演出的極度陰晴的詭譎個性!


這位是導演的老婆,


真的是演得太讚了!


加上紅皇后的台詞真的都很精典,


配上她講話的跋扈語調、趾高氣昂不可一世的態度...還有那顆叫人無法忽視的大頭。。。


真是精采!


但紅皇后又不時不自覺流露自卑寂寞的一面,


Lori真的得說 ~


真是好樣兒的!




 


 


白皇后


相較以上2位配角Lori個人比較不是那麼喜愛,


感覺很格格不入,


不若她本人所講的有詮釋出神經值卻又悲天憫人的感覺,


我個人反到覺得比較像是城府極深的心機女




 


 


Lori還非常喜歡這隻隱形貓


他的配音時隱時現的設計將它烘托得非常好,


讓劇中的牠個性更加鮮明!




 




 


時間白兔


老實講...


就像個跑龍套的小子。。。




 


瘋癲兔反而角色明確多了...


出場不多,


卻絕對叫人印象深刻!




 


 


劍士白鼠


人小志氣高,


但真的只能說時勢造英雄...↓




 


智蟲


Lori覺得它角色非常薄弱且牽強...


但它最後幻化讓Lori對3D電影有著非常大的好感!


終於了解3D電影所謂 真實浮現眼前 的感覺


不得不說確實是這部3D電影最美好的句點!




 


若要說搶眼的配角,


很多...


但也絕不會漏掉這對雙胞兄弟


2人搞笑的外型配上抬槓的一來一往,


真是趣味十足。↓




 


 


這幕讓大家哄堂大笑!↓




 


本人




 


本片的整體非常的提姆波頓


因為導演而非看本劇不可的我看得十分滿足!


氣氛、背景、視覺效果非常得讚喔!




 




 




 






 



 


 


本片是Lori第1次體驗3D電影,


老實講...


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會覺得有點頭暈,


不是很習慣...


而且感覺有時會對不到焦‧‧‧


我最在意的一點就是,


3D眼鏡會讓畫面變暗很多,


這樣會讓重視顏色效果的我覺得很可惜!


 


 


可整體說起來,


Lori非常喜歡這部"Alice in Wonderland",


雖然劇情薄弱,


但它本來就不是劇情片呀。。。


我完全不在意!


Lori看本片就像是閱讀著 1本超大的立體繪本 ,


對於超愛童書繪本的我而言,


光是讓我深入其境這點,


就值回票價嚕!



 


 


7度合作的這2位,


再度讓Lori驚喜。。。


期待著他們的第8度合作 ~ 陰間大法師


 


《以上圖片來自 moviesmedia.ign.com 與 Moviefone》


 


 


昨天的每日1照:(/゚▽゚)o~ 愛麗絲 ♥65/365♥


 



 


那天看了電影之後: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那天...小小的約會♥...小小的幸福♥


 


 



當永遠的Alice。。。
 


5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跟男朋友去看了魔境夢遊
    覺得蠻好看的呢^^
    不過看3D片
    眼睛真的很疲勞呢
    再加上我還近視
    不時得喬角度...累哩

    回覆刪除
  2. 看電視預告我很沒有興趣耶
    不過
    怎麼經由Lori的一一描述
    覺得這片有趣了起來
    [版主回覆03/10/2010 10:03:19]嘻嘻,
    它就是真的這麼有趣呢!
    Lori愛啦!

    回覆刪除
  3. 哈庫啦 ˙馬塔塔
    我ㄧ直覺得這艾莉絲你來當最適合
    因為...............就是................
    反正就是很適合就對ㄌ!
    考古研究??!! 哈哈!!
    虎哩健康平安~虎哩水!
    [版主回覆03/10/2010 10:02:09]哈酷啦。瑪踏踏
     
    可以的話Lori也想當呀,
    做個超有想像力的人!
     
    哈哈,
    大阿哥發現了喔?
    我不想選,
    阿虎哥硬要我選,
    就點那個了!

    回覆刪除
  4. 我麻吉也是超愛強尼戴普和堤姆波頓的東西耶!(喜歡ldd的那位@@)
    我個人也是很愛紅皇后,裡面她的東西都會有個愛心商標,真的超Q的。
    而且雙胞兄弟被紅皇后俘虜時,頭上還蓋上愛心的章,看到我都快笑翻啦!
    反而白皇后演的好做作?!害我一直希望白皇后會來個脫序演出呢><
    [版主回覆03/10/2010 09:57:56]呵呵,
    那她也一定很喜歡聖誕夜驚魂嚕?!
     
    Lori看到紅心時本想...
    完蛋了,我最愛的心形被糟蹋了。。。
    但現在是更喜歡,
    紅皇后真的是一整個太顯眼了!
    白皇后真的...也夠叫我傻眼的啦!

    回覆刪除
  5. 這部戲~~我沒有非常想看~~可是非常喜歡艾莉絲的故事~~ㄏ!!!
    ^^
    其實童話故事我都很喜歡!!!!
    ㄏ!!!
    看你的評價很高呢!!!!!
     
    [版主回覆03/10/2010 09:55:06]Lori喜好跟人家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