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3月26日

《一起看轉蛋41》~ONE PIECE 經典人物實用品2、草帽小子劇場媽媽咪篇




海賊王這組新的吊飾Lori都蠻喜歡的,
有人物道具齊全的感覺...



我個人當然最愛那顆 惡魔果實 還有 黃金電話蟲 啦!



小丑巴奇一樣可以把他打散耶...
哈↓



惡魔果實是燈、喬巴是拭鏡布。




另外是草帽小子的媽媽咪版
終於出專門系列了,
之前Lori曾說過在草帽小子劇場中我個人最愛這組的造型!



每個都超爆笑的!↓



我個人認為 索隆 最極致。



媽媽咪們的家庭會議中。。。↓



對於海賊王的熱情隨著艾斯的死去漸漸消逝,
我對ONE PIECE的熱愛跟著它的商業化是呈現反比的...
倘若艾斯的死百分百確定,
在接下來幾集毫無轉圜之地的話...
那我也從此不再看海賊王...
就讓我停在布魯克出現唱著皮克斯的酒那兒就好了。。。
如果有天我再度愛上海賊王,
就是它有辦法讓我找回10年前看到它時的感動。。。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日本樂天購物】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小新也死了,我只剩阿兩。。。。。。

3 則留言:

  1. «↖★小丫夢☆↗»2010年3月26日 下午3:53

    哈...哈...索隆最有媽媽的味道惹...
    [版主回覆03/31/2010 14:17:08]真的,
    而且索隆反差最大,
    真是笑翻我了!

    回覆刪除
  2. 喔~~原來惡魔果實是長這樣的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哈哈
    媽咪版的也太爆笑了吧~~大家都是阿桑頭~~cc
    不過,好像沒有娜美 喔~~~
     
     
    [版主回覆03/31/2010 14:20:10]惡魔果實顏色有點不準...
     
    那個之前就有了,
    這算是2代,
    真的很爆笑!
    娜美因為沒反差吧。。。
    而且她不像這種會參加媽媽會議的人!

    回覆刪除
  3. ㄟ~~我反而覺得是羅賓才不會耶~~~cc
    [版主回覆04/07/2010 08:48:52]羅賓會唷,
    而且她會跟小孩1人1本書坐在躺椅上看著...
    我的感覺。。。
     
    娜美比較像會單身,
    但跟鄰居小孩處得超好的;
    或是也一樣收養1堆流浪小孩那種...
    就像他的養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