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6月9日

Wii 任天堂俱樂部白金會員禮、點數禮

 




 


Lori家的Wii搖桿居然遜掉的變有線了???↓



 


有沒有搞錯...???


居然是連接古早的...


超級任天堂控制器。




 


嘿嘿,


這是Wii任天堂俱樂部的白金會員禮喔!↓




 


Wii專用超級任天堂專用古典版的遙控器。↓



 


所以,


只要接在Wii搖桿,


就可以玩所有Wii頻道所有下載的以前的遊戲,


用這個控制器就可回味玩以前古早遊戲的感覺嚕‧‧‧



 


接著是用任天堂俱樂部的點數換的禮物,


應該很多人都有!


 


Lori覺得很可愛!


 


自從我玩過NDSL (DS)之後,


對瑪莉歐就有好感了!


 


這是瑪莉歐帽造型的放遊戲片的架子,與瑪莉歐帽造型NDSL主機套。↓



 


葛格還拿來放PSP的遊戲片,


挺剛好的喔!



 


真的很任天堂耶‧‧‧




 


 


下次會員禮送任天堂股票吧‧‧‧


 


 


相關文:


Lori家的Wii


Lori家的NDSL


Lori家的PSP


 



 


4 則留言:

  1. #1~   我從小就對電玩沒興趣, 好像是個不太正常的小孩....哈哈 

    [版主回覆06/13/2008 13:59:56]不會啦,
    因為Lori也是從小就不喜歡呀‧‧‧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愛任天堂
    坐月子的時候
    除了看~~大長今~
    好像就是玩電動了
     
    至今還是喜歡瑪莉兄弟1和瑪莉兄弟3
     
     
    [版主回覆06/13/2008 13:54:24]我真的不喜歡玩電動...
    因我都破不了關...
    坐月子還能玩電動真幸福捏‧‧‧

    回覆刪除
  3. 這樣Wii就失去它的特色了,不過大家都希望一機多用吧‧
    [版主回覆06/13/2008 14:04:11]不會啦,
    因為還是有遊戲不用拿那根搖桿晃來晃去的,
    尤其是俱樂部下載的那些古早遊戲...
    都是純用按鍵的,
    這個時候Wii搖桿的按鍵就比較不好用了‧‧‧
    所以任天堂之前也有針對這個 部分出這種鍵盤...
    不過這些是有在電玩的人會比較了解...
    Lori只是個門外漢!
    我只是聽老公說這個東西很不錯‧‧‧

    回覆刪除
  4. 當妳的小孩真幸福
    不用花錢就有一堆玩具可以玩
    嗯~妳還有缺小孩嗎
    哈.....

    [版主回覆06/13/2008 14:07:32]缺!
    Lori缺會貢錢給我的小孩!!!
     
    小胖想當嗎?
    來‧‧‧叫媽‧‧‧
    等會兒給你匯款帳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