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6月10日

海賊王最新盒玩~千陽號‧遇上海王類新品種~蠟筆小新白


前2個禮拜,
葛格發現海賊王出了新盒玩,
可以組成千陽號,馬上跑去買。↓



算是便宜的盒玩,整個組起來還不錯喔!





船尾,浴室可以打開。↓


還有騙人布的瞭望台也可以打開,
不過Lori忘了拍...

船側。↓





船首。↓




千陽號的嘴也真的可打開,看到了嗎?
砲彈口。
等會兒就有炸彈要從這兒發射囉!



連威霸、小梅莉號等等都有附‧‧‧↓



當然啦,
草帽海賊團也1個不少!


外盒介紹。↓




連剛剛Lori拍的機器人和鐵人28好號也忍不住上前參觀。↓





機器人相關文:北原照久盒玩‧機器人+鐵人28號


當大家聊的正開心時‧‧‧↓


海王類居然悄悄的出現了。。。↓



大家馬上備戰就戰鬥位置。。。↓


上呀,夥伴們!↓



魯夫突然喊停!!!↓



是啦,
這是葛格跟千陽號一起買給Lori的禮物喔!

可愛的小新穿小白衣,
超可愛的啦!


而且質感非常好喔!↓


小白帽子可拿掉...↓


連Todd都搶著抱他呢!


這是Lori的第1個小新玩偶喔!

謝謝葛格!


這是馬麻的‧‧‧

5 則留言:

  1. 喔 喔~~~~~~~~~~~~~~~
    可愛ㄋㄟ~~~~~~~~可愛~~~!
    日系商品就是這麼地吸引人~
    讓人忍不住就拿出coco來還不手軟囉!
    又是頭香啦~~~哇哈哈
    [版主回覆06/11/2008 18:44:23]這套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喔!
    所以我老公說質感還好,
    但我覺得不錯!
    無論如何,
    看起來順眼就好啦!
     
    不然妳頭香達人白叫的咩?
    要搶頭香來我家,
    一堆給你搶...
    隨便搶隨便有啦!

    回覆刪除
  2. 想問一下,藍頭髮那個,是誰呀??
    我怎麼沒印象他是固定班底!
    [版主回覆06/11/2008 18:40:58]那是佛朗基,
    是在水之七島時加入的,
    是個改造人喔,
    擁有精湛的造船手藝,
    這台千陽號就是他打造的夢幻支船!
    所以由他擔任船匠。
     
    他還只是倒數第2位加入的,
    目前最新加入的是我之前說的布魯克。也是Lori的新寵啦!

    回覆刪除
  3. 啊~~~~~~~抱枕也愛小新
    那個小白的皮毛(皮毛!?)看起來好好摸喔~~~
    這組千陽號.....跟Victor家的是一樣的嗎
    [版主回覆06/16/2008 13:17:41]嗯,
    真的好好摸喔!
    昨晚我還抱著他睡覺呢!哈哈
     
    Victor是之前阿兩那位吧?
    基本上最近應該很多海賊王迷都在買這組吧?!

    回覆刪除
  4. 沒什麼隨便的啦~~~!
    應該
    是常出沒的人最近有比較忙唷~~~~~~~~!
    [版主回覆06/16/2008 13:19:22]阿季,
    再忙也要照顧身體喔!

    回覆刪除
  5. 會啦會啦~~~~
    只是TodD的阿木最近也好忙齁~~~!
    [版主回覆06/25/2008 08:59:12]對呀,
    最近小朋友都要考試,
    我得幫他們補課複習...
    還有家裡的事和...
    最近我都在看拍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