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3月27日

Lori每月必買的BABY學習雜誌



Todd每個月必買的日文兒童雜誌之一。↓


這2天新聞爆出了知名兒童雜誌附贈的玩具含有甲醛,
引起一陣嘩然...

Lori不是那些驚訝的媽媽之一。
因,
從頭至尾,
我都不想訂那間雜誌,
不是因為大家都訂,不想跟人家一樣,
也不是因為內容不佳,
而是我討厭他們的推銷手法!

每天MAIL都有2、3封他們的廣告郵件,
之前還不知為何接到電話與收到廣告信,
讓我不堪其擾!
所以,
本來就對其興趣缺缺的Lori,
打定主意不買這家的東西!

沒想到...
他們的玩具居然出狀況了。。。
這代表,
Lori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回到正題,
Lori本身早有每月固定在買的兒童雜誌,
從老公偶然發現買下,
已經持續約1年了...
就是日本小學館出的兒童雜誌:「マミイ」和「ベビーブック

「マミイ」,這是2月號的。〈由此可知,Lori原打算1月就要寫這雜誌的...


日本兒童雜誌最吸引Lori的...
當然是送玩具嚕!
這本2月號送的是麵包超人音樂手機。

這個月,4月號呢?

鐺鐺。。。麵包超人餐盤組。〈不過耐熱只有80度。〉↓

●圖片來自日本小學館官方網站●


基本上,
Todd的洗澡玩具也全是這雜誌送的,
水桶、杓子、小船、人型海綿、水車‧‧‧
全都是麵包超人的喔!

除了贈品之外,
雜誌內容也是Lori會不間斷購買的原因,
每月都有不同的繪本故事,
畫風次次不同!

還有玩具書的部分,
小朋友可撕可黏,
可用附上的附件搭配每頁故事任意組合,
不只玩、也是學習‧‧‧

另外還有歌曲教學、
幼兒手語等等‧‧‧

附上的別冊有各式各樣的內容,
當然是專給媽媽的,
幼兒問題、食譜、相片園地。

大家都知道,
日本的東西大都是可愛又精緻,
所以我覺得讓Todd從小接觸這些我個人覺得比較漂亮一點的東西,
會有助他日後的品味。
而這雜誌的內容設計,
又讓Todd頗為喜歡,
何樂而不為?!

這是「ベビーブック」,也是2月號。↓


贈品是:麵包超人小積木。

本月贈品則是...麵包超人野餐墊耶!

●圖片來自日本小學館官方網站●


Lori個人蠻推薦的!

我個人偶爾也會買SANRIO的兒童雜誌。↓


不過因內容沒有這2本如此多元豐富,
所以機率不高!

當了媽媽後,
Lori更加確信,
依自己確認的正確的知識育兒是重要的!
當然,
前提是要多花時間去了解。。。


目前仍在努力當媽媽中。。。


附註:
不好意思,
Lori懶的拍4月贈品,
直接抓官網相片。
不過餐盤很快會在接下來的新文中出現!


真正的教育是不需花大錢的。。。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
    1st~~~
    [版主回覆03/31/2008 09:31:19]呵呵呵
    恭喜!

    回覆刪除
  2. 網頁真的開很久耶~~~
    之前做過日本V.s.台灣教科書的比較
    發現
    日本教科書真的圖文並茂
    一看到就好喜歡唷~!!!!
    再看到你介紹的幼兒書,
    果真可愛到不行,
    超貼近小朋友的心耶!!!
    [版主回覆03/31/2008 09:41:37]我網頁現都先打幾個字,
    按預覽,再回修改,
    我發現修改的網頁表情符號行列就開的比較快了...
     
    真的很讚!
    日本的這些書的內容真的比較吸引我!
     
    我挑教小朋友的上課教材也是這樣,
    我自己看的下去的才會選擇,
    否則...
    尤其是參考書,
    小朋友翻開就不想看的,
    哪還有心情認真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Lori 的育兒日記
    在看看自己~~
    哈哈~~我還真的混得兇ㄋㄟ~~
    還看雜誌咧~~
    也許是當時的重心不一樣啦
    總覺得Lori 對Todd 真的很用心
    Todd  真的太幸福囉~~
     
     
    [版主回覆03/31/2008 09:43:20]還好啦!
    我還是覺得我比不上其他媽媽,
    對Todd實在沒什麼耐心‧‧‧
     
    小辰才是真的很幸福,
    有aliosn這樣偉大的媽媽!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Lori對Todd的教育很完整
    不像我呀
    平常好像都沒用什麼心
    然後自己常歸罪於上班太累了
    ㄣ....
    其實都是找藉口吧
     
    Lori對日文英文似乎都很擅長
    怎麼這麼有語文能力呀
    真是很感嘆自己
    小時候不好好學習
    現在好像通通都不會
    ....慚愧呀.....
     
    一直很好奇Lori似乎對麵包超人很有研究
    是因為這一本雜誌是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嗎
    裡面都是送這一系列的玩具為主的感覺
    怎麼個訂法呢
    多少錢呀
    不懂日文也可以看的懂書嗎???
     
     
     
     
     
    [版主回覆03/31/2008 09:52:35]別這樣說,
    看毛毛蟲跟Dora的對話就知道你們親子互動很好!
     
    我本來就喜歡看漫畫、卡通,
    對麵包超人有特別的喜好是因生了Todd後,
    發現麵包超人的商品質感都比較好,
    而且也比較特別!
     
    這確實幾乎都是送麵包超人的玩具...
    原因我這次去日本後才發現,
    原來麵包超人在日本比我想像中受歡迎喔!
     
    之前只有紀伊國屋有,
    現誠品、法雅克都有,
    1本才188。
    我本來跟紀伊國屋訂每個月,
    後因誠品比較方便,
    改跟誠品訂。
     
    基本上它的內容很簡單,
    我大都看的懂,
    故事也都還可以講個意思,
    不過歌曲的部分我就沒有特別去看了‧‧‧
    因我都讓Todd聽英文童謠。
     
    毛毛蟲應該會喜歡這本的,
    你可按連結看看不同年齡層的書本介紹!

    回覆刪除
  5. Lori想必日文有相當的程度,還想到買這些雜誌教育Todd!日本的這些雜誌確實大都是不錯的,而且又不貴,日本蠻多媽媽就是買這些自己在家教育學齡前的小孩。不過我以前倒是偶爾才買,因為我讓他們從一歲起就去上七田真的幼兒教室了。台灣居然買的到這些?你有訂巧連智嗎?這是我蠻推薦的,日文版是非常好,日本有固定上百萬的訂閱者,它可說是陪伴了我的小孩成長至今,我女兒很多好習慣,常識、知識,都是從巧虎那學來的。

    回覆刪除
  6. 哇賽~ 原來... 原來你都買這種雜誌... 果然是可愛的媽媽呀~~~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4/03/2008 14:42:32]是雜誌太口愛囉!

    回覆刪除
  7. hello  Todd媽咪
    看到您的blog的介紹才知道這二本雜誌
    真的是很棒很可愛的雜誌耶
    不過媽咪我看不懂日文
    真不知要怎麼教我家dd (我有買童書)
    妳覺得mamii和babybook二種那本內容較好呢?
    我很長期訂~但又怕內容看不懂
    我上網找博客來和藝遊館有賣https://www.jmag.com.tw/Goods_H01.php?Id=14&ProductType=PostMagazine(可長期訂閱)
    不知有沒有比您訂閱的便宜(可以參考看看)
    麵包超人迷的媽咪sara
     
     
    [版主回覆07/07/2008 11:34:34]您好:
    謝謝您如此誇耀Lori的部落格,
    今天是BLUE星期一Lori卻感覺開心的飛上天了呢!
    哈哈
     
    嗯...
    兩本內容其實差不多喔,
    MAMII是適合0-2歲,
    BABYBOOK是適合1-3歲。
    我們家每個月2本都買是因為贈品啦!
     
    日文不懂還好,
    Lori也是只懂皮毛,
    大概就是童謠的部分或故事內容有些會看不懂,
    可Todd光是圖片和裡面玩具書(貼紙、翻翻書等...)的部分就玩的不亦樂乎囉!
     
    最後是價格部分,
    我訂的都跟匯率跑,
    這樣一年多下來,
    大概在181-194中間跑,
    之前我是跟紀伊國屋訂,
    現在是誠品。
    誠品大概會貴個幾塊,
    但因我家去誠品比較方便。
    您那價格還要加運費,
    Lori個人是不覺得有比較便宜,
    不過因我家常去百貨公司,
    都是順便拿書,
    所以沒有專程,
    您如還要去百貨公司專程拿書可能就會不划算了...
    希望這樣的答覆對您有幫助!
     
    很高興您來Lori的BLOG喔,
    如您也有自己的BLOG請記得跟Lori說,
    我會去玩的!
    謝謝!

    回覆刪除
  8. 麵包超人那組,妳買的真的好便宜哦~(好羨慕)
    那組現在要賣約5仟初耶~
    只有溜滑梯要3,600(很難下手)
    所以媽咪我才一直問妳(爸比說去公園玩就好了...男人就是不懂)
    年底要去日本再去找找看
    那二本日文書如果二本都訂 那家不會貴喲~
    1956元/年 163元/本 
    訂二本163元*2本=326 元
    超商領取滿三佰元不用運費
    我應該也會訂二本吧(贈品超贊
    希望有機會能和妳多交流麵包超人和育兒經
    妳家TODD多大了呢?
    這是我家DD的BABYHOME:http://www.babyhome.com.tw/bb/194408
    (沒有像您那麼用心,很久沒PO照片了,懶媽一個)
     
    [版主回覆07/08/2008 13:40:24]對啊,
    所以Lori說是運氣運氣啦,
    剛好遇到老闆想出清...
    不過我家的那臺麵包超人腳踏車就‧‧‧
     
    這樣差不多,
    因我們還會打95折...
    所以用訂的應該也很划算吧?!
     
    我們家Todd明天滿1歲7個月,
    你們家的呢?
     
    你們年底要去日本嗎?
    會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嗎?
    可以參考Lori的遊記,
    我的遊記蠻多人在看的喔!
    請看→ 麵包超人博物館
    一共有4篇。
    SARA如果去玩,一定也會愛死那兒的!
     
    你們家BABY很可愛,
    而且跟SARA長得很像耶!
    母子臉真好!
     
    Lori也很希望跟SARA多多交流...
    也不知為什麼?
    我這兒好像沒什麼媽媽會回應我‧‧‧
    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搜尋麵包超人博物館...而進入您這的 ..想請教. 紀伊國書屋. 有買 您獎的 這兩款雜誌嗎 .
    我今日有跑一趟. 當然是沒貨(台北微風廣場的 )
    但小姐說他們 賣的 是..2----4歲
    及 1---3 歲的
    但我看您的 照片. 似乎跟他們 年齡分界不同.......還是小姐記錯了? 謝謝您!
    Su  Ashkenazy  (抱歉 我沒登入 雅虎)
     
     
     
     
    [版主回覆04/08/2009 07:50:56]您好:
    我們最初就是在紀伊國屋訂的喔,
    現在是誠品。
    他現在年紀有略作修改,
    您可以去問店員:MOMMY、BABYBOOK,
    我們家就是這2本!
    或是複製我上面的日文名稱!
    這個月您應該買不到了,
    因這個月贈品超讚,
    我們只有拿到BABYBOOK,
    MOMMY至今尚未到貨呢!
    不過以我剛剛去網站看,
    Lori猜MOMMY應該是要停刊了!
    給您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這是要怎迷訂購ㄋ?
    [版主回覆06/02/2010 10:08:13]嗨嗨,
    Lori都是在紀伊國屋買的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