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3月15日

海賊王盒玩‧最佳海盜精選



終於,
等了這麼久‧‧‧
海賊王又出新盒玩了!



且這次的角色都是十分酷的呢

隱藏版魯夫喬巴千楊號娜美梅麗號。↓


Lori的偶像‧艾斯對上黑鬍子。...中間為紅髮傑克白鬍子。↓


新夥伴‧超搞笑骷顱音樂家‧布魯克,他就是拉布在等的人! 《也是Lori的新偶像呢!
魯夫的爺爺、魯夫。↓


超讚的‧‧‧這套!


Lori看“海賊王”是從1998年開始的...
我當時是看週刊的連載,
還記得是從魯夫與索隆相遇開始看的‧‧‧
愛到現在...
一轉眼,也快10年了。。。

記得當時我跟人家講海賊王都沒人知道呢!

現,
海賊王可稱上最成功的漫畫之一吧?!

好處是,
他的商品比較容易買...
壞處是,
有時會覺得他太商業取向‧‧‧

這是Lori在2001年7月16日寫的介紹海賊王的書評:



▲▽▲圖片來自其他網站▲▽▲


Lori超超超超超超愛的一部漫畫,叫《海賊王》!
在日本已打破了多項的漫畫紀錄!

大概已看了幾十遍了!
近三年多來,每個禮拜都會等著看週刊!

《海賊王》真的超讚,非 ~ ~ ~ ~ ~ ~ 常的有想像力!
不管是劇情、或是角色設計。

更神的是,幾乎每個出場過的角色都會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 』、『 』、『 』、『 』,
只出現過在一、兩話中!

最難得的是《海賊王》中並無暴力或色情。
【打鬥的場面難免,但,畫面不會血腥。】
只存在著幽默、驚奇、友誼、感動、搞笑、奇幻………

Lori常在想,
《尾田榮一郎》和他的夥伴們,
應該是 外星人
不然,怎會有如此多的驚人創意呢???

最近,週刊上有尾田老師的專訪,
才發現,
他年紀居然比我小,真是太震驚了!

Lori更能確定:
尾田老師和他的夥伴們是 外星人

一定是的!

絕對是!!!


P.S:『 』建議大家看《海賊王》動畫中文版!
   因Lori不喜歡它的中文配音。




Lori的漫畫私房話‧﹏‧﹡★

Lori此生最愛的一部漫畫

可能有上百萬人

Lori有相同的想法


Lori幫忙選漫畫‧﹏﹤﹡◆

◇漫畫‧無注音

◇內容走向:
 不是人能想的精采
 ~
 讓人想撞壁的好看
 ~
 讓人無法自拔的吸引力

◇適合對象:
 當然是所有的漫畫迷
 ~
 不看漫畫‧覺得漫畫有什麼好看的人
 ~
 不讓孩子看漫畫的家長
 ~
 光是看GTO、獵人就滿足的人
 ~
 覺得Lori誇大其詞的人


◆◇◆ Lori好開心的‧迴響 ~ 來自《pig》◆◇◆

   『我同意店長關於one piece的評語。
    one piece是最正的一套動畫,
    睇過one piece 的人一定有同感…
    我本人最喜歡睇是nami 的故事,
    而最新"比比的冒險"亦十分好睇!
    希望多d人睇呢套動畫。』


****** July 16th, 2001 ****** Lori ******




這麼多年來,
對海賊王的喜愛幾乎不曾消退,
Lori想‧‧‧
還會一直這麼下去的吧?!


我們家其他一部分的海賊王盒玩。↓





ONE PIECE FOREVER! 

5 則留言:

  1. 不會吧! 我還想笑說你怎麼收集這個. 然後發現你還有一大堆~ (昏倒) 突然讓我想到我國中的時候有看一個卡通片. 除了我和我妹以外. 還沒有遇到看過這卡通的人耶! 那個卡通叫小雪球. 一隻笨笨的小白狗的故事...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3/16/2008 11:09:29]Lori也完全沒印象耶‧‧‧
     
    不過,
    我剛去偉大的網路搜尋查到了一筆資料,
    確定我真的沒看過...
    不過看了介紹覺得這部應該很好看!
     
    姑娘看看,
    你應該會很懷念的!

    消逝的聲音‧小雪球

    回覆刪除
  2. One Piece   真的是超棒的說         ^﹏^
    [版主回覆03/18/2008 13:41:27]One Piece  不是超棒,
    是宇宙無敵一級棒!哈哈

    回覆刪除
  3. 10年會不會也太久啦
    Lori堅持的東西好多喔
     
    我是沒看過海賊王
    不過每次Old man在看的時候
    我總是很質疑他
    一個接近40歲的man怎麼還愛卡通呀
    他只說就是好看
    不過他看的應該是~~你不建議的......《海賊王》動畫中文版吧 !
    我想他如果看過原版的應該會更愛更愛吧
     
     
    [版主回覆03/18/2008 13:47:00]不會啦...
    一轉眼而已!
    我很專情吧?!
     
    我老公、學生都是因為我愛上海賊王!
    所以當初電視一播,
    我所有的學生幾乎全都看...
    要看看這個Lori說愛死的卡通是什麼?
     
    Dora如不看卡通可以看漫畫,
    我個人比較喜歡漫畫,
    因為節奏比較快!
    缺點就是像我學生說的...
    不是彩色!呵呵
     
    不過卡通會有很多漫畫沒有的情節就是了。
     
    我所有知道的都覺得中文配音不好,
    這也不能怪他們,
    台灣配音員好像不多...
    原版的看過絕對會愛到極點喔!
     
    已預見...
    我兒子也會是下個海賊王的FAN啦!

    回覆刪除
  4. 小雪球的歌我到現在都還會唱說~ 謝謝你囉!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3/18/2008 13:50:05]最近看育兒的書說,
    與其要孩子背書,
    不如讓他唱歌...
     
    很多我們背的詩文會忘的很快,
    童謠或歌曲卻可能幾十年都不會忘。。。
    Lori也記得幾首小時後的歌!

    回覆刪除
  5. 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2009年5月19日 下午2:41

    多佛朗明哥到此簽到...
    [版主回覆05/29/2009 09:13:12]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