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3月6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4天‧台場‧摩天輪


本文上篇:東京自由行‧蜜月第4天‧台場

沒坐到台場摩天輪是之前我們去台場的遺憾,
這次當然要去坐坐看嚕‧‧‧

↓近看,超級壯觀的。↓


↓哇‧‧‧膽小鬼Lori要去搭了...↓ 


↓看,對面建築物有摩天輪的反射耶‧‧‧↓



↓搭乘中,美麗的東京鐵塔與彩虹橋。↓


坐上摩天輪後,
葛格說,
椅子有暖氣耶!

ㄟˊ‧‧‧
Lori以為是前1個人把位置坐熱的?!

真是貼心,
也因此,
即便是10度的低溫,
也不會冷!
而摩天輪也一直很穩定的慢慢轉動...
可‧‧‧
仍舊...超級超級超級的恐怖啦!

Lori一直幻想:
我們這車突然有問題‧‧‧就會‧‧‧垂直落下!
天啊?!

↓但,景色還是美到不行!↓


↓當摩天輪往下轉動,東京鐵塔就像落日慢慢消失...十分浪漫!



↓我們在中段拍的。↓



↓自己就坐在眾所矚目的摩天輪中...真好玩!



↓水腫的Lori搭了摩天輪嚕‧‧‧


↓我已經好累了‧‧‧還好要回飯店了!



很LUCKY喔!
因我們剛好搭到主打色 ~ 粉紅色
代表:戀愛!
這跟我們的蜜月不謀而合,開心!!!

另外呢,
可看到介紹,
橘:健康。
綠:安全。
藍:勉強。〈學業〉
黃:金運。

這5個顏色不能指定搭乘,
不過Lori覺得他們人較少時,
或許會幫情侶安排搭粉紅的吧?!
我不確定‧‧‧

可,
還有透明的喔,
想搭乘透明車廂可以指定,
Lori真的有看到人搭呢!

真是my HERO


↓底亮亮一圈的,就是透明車廂。↓


↓台場摩天輪花色有10多種變化,真是美奐


上摩天輪前,
他們會請客人在一面牆壁前照相,
從摩天輪下來時,
可自行決定要不要購買?!

↓封面像明信片,可以直接寄回國。↓



↓內頁是做成立體卡片,很可愛呢!


台場摩天輪,
搭乘時雖然恐怖!

但卻是十分LOVELY的回憶,
果然是約會的最佳選擇!

↓這又是,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下一篇:有陽台耶!‧‧‧迪士尼大使飯店。。。


 

9 則留言:

  1. 聽說貓覽夏天像烤箱
    那冬天不就像冰箱
    應該會改善
    因為~當初也是設計可能也是經驗不足ㄅ
    像玖媽也不曉得鋼製和木製站架的差異是不是只有耐不耐用的考量
    經過詢問買過的飼主就會知道
    冬天太冷站鋼架會對鳥腳也是會覺得冰冰的
    [版主回覆03/08/2008 17:35:52]玖媽講的我也都沒想過耶...
    我完全沒想到小鳥冬天腳會冷...
    果然,
    很多事都需要經驗呢!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唷~~~好浪漫唷~~~
    最後一張的摩天輪拍的好美唷~~~!
    [版主回覆03/08/2008 17:37:53]
    真的都是呢‧‧‧
     
    所以我才說yu放的摩天輪太小張...
    妳的應該更漂亮!

    回覆刪除
  3. 我忘了是否坐過台場的觀覽車,但在日本到處有觀覽車,每次和小孩一起坐,到了高空我才驚覺我似乎有懼高症,我不應該搭的。別人都很享受,只有我從頭到尾閉著眼。 Lori真的很幸運,搭到粉紅色的耶!
    [版主回覆03/08/2008 17:43:31]我也很想閉眼睛呢‧‧‧
    可,
    想說這樣好可惜...
    只有幾分鐘就鼓起勇氣吧!
    還有,
    老公教我,
    看遠的地方比較不會怕喔!
     
    搭到粉紅色很幸運嗎?!
    好高興喔!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喔~~~ 讓我也好想去日本了現在. 我只去過一次並且當時才十歲. 除了 Disneyland 以外什麼都不記得.... (這故事告訴你千萬不要浪費錢帶太小的小孩出國去)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3/08/2008 17:45:47]姑娘真該去日本!
     
    呵呵,
    這點妳跟我說過了...
    Lori可是牢牢記在心中呢!
    Todd要跟我們去日本...
    5歲以後再說吧‧‧‧

    回覆刪除
  5.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3月7日 晚上9:55



    有透明的摩天輪嗎!!!

    上次夏拉沒有注意~~~~

    我好喜歡那個摩天輪   摩天輪跟彩虹大橋  就是  台場最美麗的景色了!!!

    真好~~你們搭上粉紅色ㄋ!!  好幸運ㄋ!!!

    不過你在摩天輪上的想法   我在上面的時候也有想過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3/08/2008 17:50:21]有喔,
    Lori事先上網站查的...
    好像只有9車,
    去之前本想搭透明的,
    現場看...超恐怖捏!
     
    台場‧‧‧
    真是美極了!
     
    又說Lori搭到粉紅色幸運,
    超高興的啦!

    回覆刪除
  6. 台場的摩天輪應該是像百貨購物中心的摩天輪吧
    而不是專屬遊樂園吧
    [版主回覆03/11/2008 09:58:19]它其實就是一個獨立的摩天輪在旁邊,
    應該說是那一整區規劃景點之一。

    回覆刪除
  7. 比台灣的摩天輪漂亮太多了
    而夜景也真的是無敵
    搭摩天輪真的要在晚上比較好
    這樣才可以拍到七彩多變的燈光
    和拍到美麗的夜景..
    真的值回票價....
    [版主回覆03/13/2008 10:29:52]真的嗎?
    可Lori看你們拍的也很美捏‧‧‧
     
    夜景部分就不用比了...
    東京夜景真是太讚了!
     
    嗯嗯,
    Lori也覺得搭摩天輪、還是觀景台要晚上去,
    夜晚的燈海真是會叫人永難忘懷。。。
    是最棒的回憶呢!

    回覆刪除
  8. 抱枕去時就是搭透明車廂
    超剉的~~
    都不敢往下看
    [版主回覆06/03/2008 09:59:47]哇‧‧‧
    抱枕真是太有勇氣了!
     
    請問坐在裡面會感覺整個車想很透明嗎?!
    因我看圖片會耶...

    回覆刪除
  9. 要不是大抱枕覺得~花一樣的錢當然要坐不一樣的
    抱枕我還真的是給它怕怕  不會主動選擇透明的
    坐在裡面  真的就是除了那些金屬條以外   其餘全是透的
    大抱枕還敢拿著相機四處拍拍拍
    我就不敢啦~~~只敢緊盯正前面   往下看超可怕的啦~~~
    不過   成為很棒的回憶倒是真的
    [版主回覆06/11/2008 10:01:09]Lori還是只能說太太太佩服囉!
     
    光是坐普通的就感覺超級恐怖了...
    我老公還說還好沒搭透明的,
    不然肯定嚇死‧‧‧

    回覆刪除